close
這次到福岡看演唱會之外也四處晃了一下...我把手邊拍到與J家相關的照片先整理出來跟大家分享囉!
當然演唱會外面是偷拍的..(又是偷拍...這次好像在當狗仔一樣)
他們工作人員實在有夠多....相機一拿出來就有人盯著....害我拍的好害怕...還把閃光燈關掉...
真怕他們衝過來把我相機沒收...哈哈
第三天雖然沒進場看演唱會但是我們還是有到場外等大家都進場後沒人才開始大搖大擺的去買周邊
根本不用排隊....GINA去幫朋友買...我就拿著相機亂照...
正拍的開心的時候...賣週邊的一個小姐從裏面突然對著我大叫...不能拍攝...厚...真的是把我給嚇了一跳
趕緊把相機給收了起來...但還是拍到啦...哈哈...還好拓哉的S600動作快....呵呵
這時要給巨蛋拍拍手...隔音效果有夠好啦...根本聽不太到...
我們後來找到一個門有比較清楚聽到SMAP唱歌...就靠在那邊聽了一下...但外面實在太冷了...
所以沒多久又換到旁邊的肯德雞吃東西了....
不過只要他們門一打開我們就可以很大聲的聽到裏面的聲音呢!!

(這是第一天19號看完演唱會後出場,一堆人又開始排週邊的盛況)




出場後門旁邊在賣SMAP以前的CD DVD的地方... (真不怕死...就光明正大的在他們工作人員面前拍)




(這是第三天等大家都進場後場外賣週邊都沒人)
左邊第一攤是賣中居電影套票的地方,電視不斷播電影片段..還有有貼了五款海報...我想拍...
但那區裏面坐了好多工作人員只好放棄...




(就是這位小姐大叫...害我嚇一跳啦!!)


(這是在天神地下街SAMANTHA拍到的)
 



 







(這是在電器行拍到的照片...也是躲躲藏藏的躲店裏的工作人員)
  







  







(這是在店家拿到的DM,可惜沒有最新款的)


(這是在桃園機場租手機的地方拍到的)


(這是在日本街頭販賣機有賣寶礦力下面就會有他們的海報喔!)


(這是住的飯店旁邊DOCOMO窗上的海報跟手機)
 







這邊是到OUTLET看到NEWS代言的那家服裝店...
那個男店員非常的有耐心也很客氣,看我在試衣服要跑到鏡子那邊又跑回來,馬上把立鏡推到我旁邊..
讓我方便看....我只要外套一脫下他馬上過來接手過去,一整個就像大小姐挑衣服一樣...旁邊有人伺候著...呵
他還一直維持笑咪咪的樣子...因為服務態度讓我覺的奇檬子很爽,而且覺的衣服還不錯就買了一件女款外套+長T囉!!
不過女生款的衣服好少...全都是男生版的...男生版的價錢比女生貴一倍呢...
本來想拍店裏的NEWS照片,那男店員很客氣也很委婉的跟我說因為合約簽訂的關係不能讓我拍照...
但是他可以給我兩張跟照片一樣的DM囉!...呵...當然好呀...就收下囉!!
因為當天買超過5000日幣他就會再另外送一條手機鍊,有三種顏色叫我挑一款
雖然裏面不給我照...我還是在窗外偷拍囉...呵...

(←山下穿的毛外套我好喜歡,但一拿好重喔!)

 





(我買的這款應該是小山慶一郎穿的女生版外套)



(這是最後一天在書店看到...也是偷拍的...這次旅程所有傑尼斯的相關照片全都是偷拍來的啦....呵)
躲店員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