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pineapple7提供翻譯)

大家早安~我是SMAP的香取慎吾!

11月26日!祝今天生日的大家生日快樂~

我跟阿剛換手了~從今天開始OHAYOU SMAP的擔當就是我香取慎吾~

今天是原子筆日!在OHAYOU SMAP每次都會說今天是「什麼」日吧?(笑)

我平時身上隨時都帶著兩支原子筆喔~

雖然身邊也會攜帶很科技化的筆記型電腦~

但沒有筆在身上還是會覺得不安~

嗯?我喜歡的原子筆嗎?我帶的是那種可以變換顏色的多色原子筆啦!

-------------

隨時準備簽名用嗎?(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