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Katorium & SMAP Castle提供檔案並同意轉載..將不定期刪檔)
(本部落格影音僅線上收聽,不提供下載,勿詢問)
(感謝cia smap版網友pineapple7提供翻譯)

「慎吾君晚安!最喜歡相機的慎吾最近有拍什麼照嗎?

在慎吾所擁有的相機之中,你自己最喜歡的又是哪一台呢?」

最近幾乎都沒在拍照呢,最近拍的…最近拍的……

啊!在休息室跟Paris Hilton拍了合照,再之前是跟Matt Damon一起照相,

Alain Delon我也拍到了喔!變得好像是在收集明星寫真了。(笑)

真的是除了這些都沒有在拍照呢,不過還是有想要拍啦,

只不過我從以前就有點這麼想了……

不管是相機的鏡頭還是畫簿,似乎都沒辦法把我心中所想的東西補捉進去,

從鏡頭看出去覺得好狹窄,即使退得再遠都還是很狹小,

好希望能更大更大,明明是想拍出很廣闊的照片的……

畫畫也一樣,明明想畫而且也畫下去了,畫完之後卻覺得那張畫好小。

我現在講話的樣子是不是有點像藝術家?

好像在說「這些鏡頭裝不下我的照片」一樣!(笑)

可是就是會有這種感覺,明明拼命的畫出來自己卻一點也不喜歡,

就算換了比較大的畫冊也還是感覺不對,

只有偶爾才會創造出自己喜愛的相片或是畫。

所以什麼都沒想就往漂亮的風景拍過去時,要是偶然出現了很棒的照片也會讓我生氣,

因為明明之前思考了一堆,拍出來的照片卻完全沒有氣氛嘛!

相機嘛…福山san也有在拍照喔!

木村君也是!木村君常常會拿著正式的萊卡相機攝影,

說到萊卡我也有呢!真過份,而且還有兩台!只是一直都沒在用……

數位相機真是一種了不起的發明啊!(爆笑)

下次我會用萊卡照相的!

----------------

喂!萊卡不是2000年拓哉送給你的生日禮物嗎?XD

===============
ㄟ...是說...拓哉現在在替nikon代言耶....
怎麼爆料他用別台相機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