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堡主我現在手邊正在趕專案
忙的昏天暗地的...所以要偷點時間消遣一下..
不然腦子沒辦法繼續...
所以SMAP就是堡主我的消遣物...哈哈...不是啦!
是振奮我精神的興奮劑啦!
好...講太多廢話還沒講到重點..
今年的紅白很微妙...
SMAP是代表白組...
中居是紅組的主持人...
這兩者之間該怎麼互動呢?鐵定有好玩的會出現
大家來幻想看看...
當天節目會發生什麼事呢?
SMAP跟中居該怎麼互相應援呢??
大家把自己的幻想寫出來吧!
我在想ㄚ...搞不好要輪到SMAP要出場前
也許中居還在講話,拓哉或慎吾就過去"擄人"...
把我們的LEADER還給我...哈哈..
唱完後中居又該怎麼回到紅組介紹下一組呢??
哈哈哈...
大家一起來幻想吧....
(咱們的LEADER當天會很忙ㄛ...哈哈)

大家請把你的想像寫在下面的回應裏
無關此文章的內容請不要寫..謝謝
有事情到留言版留言..謝謝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