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兩個朋友一起去看了幻影追緝....
已經好久沒看電影了...雖然之前看預告片大概想像的到裏面應該滿血腥的...
但為了拓哉還是去捧了個場....
昨晚我們到西門町的今日秀泰影城拿著跟咪醬買的預購票到電影院門口換票畫位...





預購票上面是有三位男主角肖象的票....因為一換票就得收回去了...
所以在換票之前趕緊先把它拍了下來....
(我們還從咪醬那拿到了同樣造型的海報喔!!謝謝咪醬啦!)

今日秀泰影城不大....但賣票的地方佈置的全都是幻雨追緝的海報跟招牌


(櫃台正上方)




我們是第一次來這個影城看,所以對於它的廳大小完全沒概念....原本以為會跟華納威秀一樣大
結果是我們想太多了....我們畫到的位子是第八排4~6三個位子...
我一看到第八排...還跟gina說...好前面喔....沒想到一進去裏面....廳小小的...大概100個位子左右
我們的第八排是最後面呢....但看大螢幕的角度剛剛好...坐前面一點的話可能就得抬頭看電影了
但第八排的後面還有四個大沙發的情侶座....我就跟gina笑說....看來應該坐不滿...
等會後面沒人的話我要去坐情侶座...幾乎可以躺著看...哈...
當燈一暗下來後...果然後面沒人...堡主我就爬上去像做皇椅一樣...一個人坐著寬鬆的位子...開始優閒的看電影

說實話要我講這部戲的內容...我還真說不出來耶...
因為他們的畫面都是現在,回憶,現在,回憶...一直亂跳...搞的我有點搞不清楚到底現在在播的是回憶了還是現實的...
劇情真的跟王家衛有得拼了....哈哈...我真的看的一頭霧水啦!!
而且裏面每一場戲永遠都看的到我滿怕的東西"血"...
還不是一兩滴喔...而是一整遍~~~~~~~滿地滿身的血....還有分解的屍體....還有蛆....
還有全裸的裸女跳舞互相摸來摸去...(難怪被訂為限制級..哈)
ㄡ~~~~拓哉...我真的為你犧牲太大了....要不是有你演我還真的對這種片子沒興趣看耶!!
先撇開劇情不談...直接來談演技好了....
我不是偏坦拓哉喔....我個人覺的三個男主角的角色....拓哉的角色真的挑戰性是最高也最不好演的...
原本以為拓哉大概只是客串幾分鐘而已...但看完後其實他的戲份還不少耶....
但每次出來都是替別人治病...然後把自己搞的滿身是傷....雖然台詞並不多...
但他所有的戲份全部要靠本身的肢體動作還有眼神表達出他的痛苦與他要救贖別人的那份心...
完完全全跳脫了他在日劇裏的演出方式....電影上的他一點都不"木村拓哉"了.....真的要給他拍拍手...
像蛆爬過的那段....之前在電腦上看小畫面就已經覺得有點噁....沒想到大螢幕上看...
我的媽ㄚ...那些蛆全部放大N倍....當牠爬過拓哉的眼睛...慢慢又爬到鼻子掉到嘴巴....
喔~~~全身雞皮疙答都起來了
但拓哉真的演的太好了...那個眼神,那個表情....讚....之後脖子上還爬了一隻大水蛭....
三個男主角真的拓哉果然是救世主...受苦又受難ㄚ~~~~(導演也根本在整拓哉吧...所有可憐事他都包了)
拓哉在裏面穿的衣服也是最爛的..全身皮開肉綻...沒有給他任何一個帥氣畫面...
第二名我覺的喬許的角色也不錯....他原本是個警察為了研究出殺人魔的行為模式自己親自模仿...
結果到最後他自己似乎也被同化了...最後他支解了殺人魔的頭.....(超可怕...)
第三名才算是李秉憲的角色...我覺的他的戲份還好耶...就黑幫老大為了心愛的女人最後把拓哉給釘在木板上....
角色上沒有太大的演技挑戰....所以被我排在第三名啦!!!

可憐的拓哉最後真的就像耶穌一樣被釘在木頭上...
不過我覺的他們兩個對戲的這橋段還有點好笑....李秉憲先朝著拓哉開了三四槍...
中槍的拓哉伸出手要握李秉憲....李秉憲考慮了很久才伸手握他...然後就開始了下面對話
拓哉說:你怕我
秉憲說:我不怕你
拓哉說:你這種男人都怕我
秉憲又說:我不會怕你...
哇哩ㄌㄟ...很想巴下去...管你誰怕誰....你們到底想講啥呀???哈哈哈
結果畫面一跳李秉憲拿了一塊木頭...然後就同夥的小弟就把木村雙手張開釘在木頭上...
(可憐的拓哉哀嚎的好悽慘ㄚ!!)
但他們兩個又來了個對話...
拓哉說:我原諒你!
秉憲哭著說:我不需要你的原諒
拓哉說:我還是原諒你
看的我都快無言了...人家不要你原諒你一直要原諒人家做啥..真的是耶穌喔!..哈
拓哉果然是不死之身ㄚ...中了三四槍又被釘在木頭上...最後還是沒有死耶!!
等到喬許來找到他之後看著他...跟他說”你爸要我來帶你回家了”.....
然後幫他把釘子拔掉後...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拓哉...
然後......................
這齣戲就這麼結束了.....電影院的燈就打開了...全場突然笑了出來....
因為整場從開始到結尾都沒聲音....整個迷漫在殺人的氣氛中....沒有笑聲也沒有尖叫聲...就是一整個靜
直到最後那句話那個鏡頭出來...大家笑了....很扯的結尾ㄚ.....
但這齣戲幾乎都在香港拍攝完成的吧...海外的鏡頭只有一點點....

堡主我本來買了東西要吃....結果看著看著...又是血又是分解的屍體...害我一口都吞不下了....
原本坐著..看到後來變躺著看了...哈哈
雖然劇情沒看的很懂...但拓哉真的演技很讚....值得看....
難怪海報會把拓哉擺中間....而不是喬許....

PS.電影看到一半時可能太血腥劇情又有點跳來跳去的...我看了一個人拿了東西就離開了...哈
昨晚那場100個位子大概有坐了7-8成以上.....希望票房不要太差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