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晚安~Stop the SMAP開始了。大家都還好嗎?應該都沒有感冒吧?

天氣有點變冷了呢!今年眼看就要結束、聖誕節也已經過去了。

那麼、今天是十二月二十六日星期三,今夜是Personal close up。

來介紹明信片吧~北海道的YUKIKO小姐。


" 草弓剪剛君晚安。剛君與不同的人一起去喝酒時,情緒會因人而異嗎?
還是只有跟中居君在一起時變得沈穩了呢?很在意中居君接到由剛君
稍來的Catch ball時所說的話。請告訴我們與中居君一起喝酒時,剛君
的心情為何吧? "
啊~是這樣啊,中居君是這麼說的嗎?像「剛他很沈穩喔!」之類的話。

嗯......果然跟不同的人們共飲時,情緒還是會有點因人而異吧!

可是、跟中居君喝酒時,我也不光只會變得安靜呀,

以前也給中居君添了不少麻煩呢、就算被說:「睡覺了啦!」

還是硬賴在他房間不走、可是我自己事後什麼都不記得了(笑)

「MO~剛你啊、已經是不睡覺不行的時間了喔、去睡吧!」

被這麼講了之後、卻還是喃喃唸著:

「我啊~並不是想跟SMAP的中居君這個身份、而是想跟這個人交往啊~~」(笑)

就這樣在他房裡打轉、繞個不停.......我是都記不得了啦........

嗯,最近和中居君去喝酒時,當然沒有胡鬧成那種樣子,

但因為是久違了地與中居君一起出門,所以有點呢、跟MEMBER久違了的獨處

該說是害羞嗎?嗯,應該就是有點不好意思吧~

在中居君眼裡看來大概就是:

「剛你怎麼搞的這麼安靜啊?」

而那天講了些什麼呢?因為很久都沒有一起去喝酒了,

之前也在這個廣播講過:「中居君、一起去哪裡喝個酒吧!」的話,

可是事後都無法順利成行,所以這次真的有種很久違了的感覺喔~

兩人把我寄放在那家店裡的一升裝燒酌、喝了相當多!不摻水就喝掉將近一半左右~*

邊喝酒邊聊著種種事情:「最近怎樣?」「連續劇、不拍連續劇嗎?」

「電影呢、電影方面要不要再涉足深一些?」像這類的話題。

啊........對了對了!因為那是我常去的店家,店裡的人講:

「怎麼好像有中居君在時,就比平常正經多了呢!」

果然我還是有點緊張吧~

不光只是因為中居君、而是因為那是我自己常去的店家,

抱著一種「這次就由我負責招待、這裡我很熟!」的氣氛

所以有點緊張了呢、大概就是像這種感覺吧?

偶爾我也是會緊張的嘛~(笑)來聽一曲吧、就播放這首和中居君兩人的曲子。

「幸福的盡頭」


---
噗~放了一樣的歌耶~*
這段廣播播出的時機、剛好與IITOMO年末特大號裡中居的表演互相呼應(噗)
兩人真是有默契啊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