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五天的旅程...我跟ally兩個人去了好多地方...
該看的大部份都看了...耶誕的燈展真的超漂亮的
不過人也多的很誇張...呵
我們也去了shop排隊....果然出發前有拜拜有保祐ㄚ...
我跟龍山寺還有公司旁邊土地公廟的所有神明解釋了好久誰是smap怕他們不瞭解...哈....
我說希望第一天下飛機後趕去shop還有整理卷可以拿,第一天就可以進去shop參觀
就算是最後一個時間點晚上8點的那個時段能讓我們進的去參觀,不要在冷風中排隊等太久就心滿意足了..

結果沒想到第一天下飛機,趕去飯店check in之後再趕去赤阪..已經下午5點...
心想整理卷應該沒有了...結果一接近shop看到好多人在排隊...
旁邊有個工作人員手上還有卷,不確定是回收的還是還在發的
就過去問...結果居然是晚上8點最後一場的入場卷...超lucky的啦!!!
整理卷上的號碼是018跟019....他叫我們8點再來,問問看前後的人的號碼
然後照號碼插進去拍隊就ok了.....
就這樣我們沒有在冷風中排隊等領整理卷,時間到了因為是18,19號所以也沒排太久
就讓我們順利進去參觀,進去買到我們要的週邊了...真的超極lucky的啦!!

沒想到我祈求的這次居然一一都實現了...
回來後找時間要再去跟神明感謝一下

雖然之前很想要多求一個是希望有成員能突然出現,但覺的好像要求太多了...就不敢再說了...哈...
唉...結果真的無緣ㄚ...拓哉居然是在我們26日要回來台灣下午往機場的路上時..他出現在shop裏啦!!!
我們就這樣擦身而過了....好吧....緣份就是這樣...但能順利進去不用在冷風裏抖真的很感謝了
因為天氣真的超級冷.......風又大......我暖暖包身體貼了兩個呢.............................

等晚點有空整理好照片到時再來寫遊記囉!!!
先趕工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