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各位晚安,Stop the SMAP開始了。今天是12月27日星期四。

啊.....好快喔!已經27日了.....那麼快點來開始吧!

今夜為您送上Catch ball SMAP~是哪位Member留言給我呢?來聽聽看吧~


" 晚安我是稻垣吾郎。(剛:吾郎San!)耶....剛君、剛君你很喜歡
購物呢!(笑)(剛:吾郎San~)而且也很時髦喔!(剛:吾~郎~San)
SMAP的成員們都很常穿戴些新品,當然其中也有很多是服裝師從各處商借
來的。(剛:吾郎Dan~)「啊、買了這個啊.....」常會偷瞄大家都買了些
什麼呢!(剛:吾郎Dan~)最近都買了什麼東西呢?(剛:吾郎San~)
有做什麼購物的話(剛:吾郎San~吾郎Dan~)請告訴大家關於草弓剪剛的
SHOPPING情報吧! "


吾郎Dan~吾郎吾郎吾郎Dan~
是的!(笑)以上是從吾郎San那裡來的訊息。

吾郎San總是很時髦呢!我啊,看到吾郎San穿著的衣物啦、鞋子啦、包包時,

真的、總是心想著:

「啊!果然稻垣吾郎是很時髦的!」

吾郎San到底都是去哪裡買東西的呢?

不過這次受到這麼時髦的吾郎誇獎真是感謝~*

至於最近買的東西嗎?嗯.......呼呼呼......沒買什麼耶(笑)

最近沒買什麼東西耶.....為什麼呢?好像有點不太會在意新品了。

因為對於手邊已經擁有的東西、感到很滿足了喔~*

最近常把過去購買的像是手錶啦、衣服等重新穿戴出來亮相時,

「啊~很好看呢~」常常被這麼說喔!

而這些原本都是之前心想著既然已經過季,不如淘汰轉讓給誰的東西,

但在考慮過後、決定稍稍再用久一點、而現在竟然被說非常好看呢~*

「啊!當初沒有轉讓掉真是太好了呢!」像這樣的情形最近很多喔~*

像外套之類。事情就是這樣,所以最近與其說是想買新品,還比較想去發掘出

「啊!原來我手上有這樣的東西啊!」像這樣的感覺。

嗯~還再次體認到:

「啊!原來我也是挺有眼光的嘛~*」

稍微有這樣的自信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概就是這樣吧~嗯。


可是......說實話還是有想要的東西!不過這是秘密!

雖然說是秘密........來暴露、暴露一下我想要的東西吧~

到底該如何是好啊?那個呢......我很喜歡皮革喔!所以有幾件皮外套.....

我看上了!看~~~上~~~了~~~

我講了兩次吧?(笑)事情就是這樣,變得很想要啊!

可是有一件跟拓哉君撞衫了.....老實說起來、應該是兩件吧?

一件絕對會撞。這件事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啦、不曉得了啦!

因為之前這個廣播裡也曾說過跟中居君買了一樣的靴子,

那雙靴子最後還是買了!

但是事情要是演變成跟拓哉君連撞兩件衣服的話.....

要是只有一件應該還可以取得拓哉君的諒解吧?

但是另一件就不讓他知道了(笑)

可是.....為什麼非得取得諒解不可嘛......

但再怎麼說,畢竟是拓哉君先買了,所以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不過、大概會撞到兩件一樣的衣服喔.......

啊~沒關係啦~~就趁拓哉君不在的時候穿就好了嘛~*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可是這樣我會有點自我厭惡。比如說今天要去錄SXS、跟大家會碰到面,

「這件衣服去SXS時穿可以嗎?」

會從一大早起就開始考慮,實在有點麻煩說~但又會想:

「又有什麼關係嘛~」

所以現在呢、我有想要的皮外套,而且是兩件!還是跟木村君一樣的~*

其中一件我想我絕對會買,但是另一件又該如何是好呢?

果然、這種想要心情是沒有辦法克制的吧?

所以,去買吧?(小聲)

呼呼呼呼呼呼呼~~~是滴、事情就是這樣~*

今天是由吾郎San傳來的訊息。我也有跟吾郎San一樣的東西喔~是一樣的包包!

還有什麼呢?與吾郎San有共同喜歡的牌子。

雖然不是一樣的東西啦、還同樣相當中意某廠牌的鞋子喔!

來聽SMAP的彈丸FIGHTER吧!明天見囉!掰掰~


---
以上是嫌疑犯X的犯案心路歷程?(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