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堡主又來閒哈啦了....
現在台北市四處都有裝潢前衛的沙龍髮廊..
技術真的很好嗎?...阿哉...見人見智吧!
但是價錢呢...當然是一家比一家貴...
而堡主我是懶人....
每剪一次髮大概會撐到4-5個月才會再剪第二次...
長髮嘛...反正看不太出來...哈哈...
不過這些年剪髮的經驗下來...一直很難找到合我意的設計師
因為我本身有一點自然捲....所以頭髮很容易看起會毛毛燥燥的...
很多設計師第一句話...你可以考慮離子燙...把頭髮燙直
不然你就是把頭髮燙捲吧...
一聽到燙...就想到大概要坐個4-5個小時以上...再花上4-5000元以上
懶人的我怎麼願意呢...哈哈
所以我不斷的在換髮廊試試看,看哪一天能碰上一個真的合我意的設計師
今天呢....堡主我嘗試了到目前為止最貴的一次剪髮...
因為這家店號稱台北市的LV級髮廊...
(既然買不起LV那去試試LV級的剪髮讓自己開心一下吧!)
店裏面所有的裝潢都滿高級的,也很有質感
聽說還有提供餐點(網路上說有,但我今天去是沒看到有人在吃啦..呵)
而設計師呢...網路上說每個都是箇中高手...
不是幫藝人造型,就是雜誌或電影,廣告造型...
就算是最便宜的設計師技術也都很不錯囉!
因此...該店最便宜的設計師剪髪(含洗)就要價1200元....
最貴的設計師3000~4000多元
這家店的名字就是EROS,地址位於SOGO對面錢櫃KTV旁邊巷子裏走進去...
號稱佔地400坪..很抱歉,堡主今天忘了帶相機出門,大家可以去他們官網上看看
(官網也做的滿不錯的喔!)
http://www.eros-hair-styling.com.tw/
雖然價位貴...但可是幾乎天天客滿耶....所以一定得預約
因為堡主我沒去過也不知找哪位設計師好...純賭運氣啦...
所以一早就請櫃抬小姐依照我預計到的時間幫我查詢看看
那個時間有空的設計師就找他剪!
下午一踏進該店...哇...整個人突然開始裝氣質了起來...
感覺那種地方似乎不宜大聲喧嘩...等了一會我的設計師(男生)就上來
問了櫃台後就過來我面前,然後幫我換了店裏的衣服還幫我把衣服的帶子綁好後才帶我下樓,
店裏的那件衣服滿柔軟的,個人覺的有點像睡衣(哈),不是一般那種摸起很塑膠的感覺...
正在下樓梯的時候設計師突然問我你吸煙嗎?我就很直覺的說不吸呀...
心裏想說剪個頭髮還問吸不吸煙..真怪...(一般髮廊不都是不吸煙的嗎?)
沒想到才剛想完..設計師就看了一下滿滿的人說...不好意思非吸煙區已經客滿了...
你介意到吸煙區坐嗎?...哇哩ㄌㄟ...又不是吃飯還分『非吸煙區』與『吸煙區』呀...
因為堡主我聞到煙味就會整個人不舒服...所以我就委婉的跟他說..不好意思不行耶..
本來有個心理準備再回到樓上那沙發上等...沒想到..好運降臨...
他就跟我說...那我幫你安排VIP室幫你剪吧...
哇...賺到...結果我一個人就在一間透明+窗簾的VIP室...
一個大大的鏡子..前面有台電視,洗髮的地方就在右手邊...也不會有旁邊的人在看你...
於是就開始了我LV級的享受啦...
一坐下設計師就拿起MENU問我你想喝什麼?我直覺是溫開水..
(因為堡主我最近有點感冒所以不想喝其它的..)
他就出去幫我拿水...我就拿起MENU看了一下..哇...茶類,果汁,咖啡甚至連酒類都有
果然選擇性夠多...價錢收這麼貴也應該的...
之後由助理先幫我洗頭...那躺椅也挺舒服的..(就差沒電動按摩了..呵)
助理很小心慢慢的幫你按摩頭皮輕輕的搓柔...而不是用指甲在抓洗...
整個感覺就是舒服....洗好後跟設計師溝通了一下,設計師針對我想剪的樣式
然後再評估整個髮質,臉型...告訴我他覺的最適合我的方法...
像他就不建議我為了自然捲把頭髮離子燙..
他說那種太直的髮型會把整個臉型的缺點都曝露出來...有時看起來會太死板
所以他幫我重新調整頭髮...連同我的瀏海...
因為以前設計師會問我習慣分哪邊他們就剪那邊...
這次這個設計師在剪時,把他要的髮量全都散在我眼前...我看起來就像貞子一樣..哈哈
然後很認真的好像在量什麼一樣...一小撮一小撮幫我慢慢剪..
等全部剪好後就告訴我...你以前習慣分左分..這樣不好頭髮會很明顯一條線..
我幫你剪了一個讓你左右都可以分,而且不管瀏海分左還是分右長度都一樣...
堡主回家面對鏡子玩..呵..真的一樣左右都可以分剛好一樣長,
只不過分另一邊,自己看了很不習慣就是了...呵
長髮其實能變的造型就是那個樣子,沒有太大的變化...
但剪的過程中跟設計師聊了一些事還滿好玩的...
時間一晃就2個多小時過去了...但付錢時我到是滿心甘情願的啦...
雖然價錢貴...但今天運氣還不錯,也挺滿足的....
3-4個月去寵愛自己一次也滿值得的囉!!
不過他們的燙髮價錢我就不敢領教了...我試問了一下...以我的長度...
大概要6000左右不確定,得到時看燙髮師整個評估過後髮質才能決定價錢...
燙髮價錢最高可以到1萬多耶....
呼..可怕呀....我還是剪剪髮就好...呵
小市民不要太享受...呵...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