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1(阿剛):疑..奇怪了??
AD2:怎麼了?
AD1(阿剛):放在這邊的巧克力有看到嗎?
AD2:是情人節的嗎?誰給你的呀??
AD1(阿剛):剛剛遇到國生SAYURI小姐,她給所有共演的人跟STEFF的,所以我也拿到了
AD2:什麼嘛...是義理巧克力呀...
AD1(阿剛):情人節從國生sayuri小姐那邊拿到的耶...很難得..
AD2:說的也是..
AD1(阿剛):找吧...
AD2:是
AD2開始四處找...結果在桌子底下發現有一個人趴在那邊偷吃,AD2就回頭問AD1(阿剛)
AD2:草永SAN,巧克力是不是紅色盒子呀?
AD1(阿剛):是呀..找到了嗎?
AD2:在桌子底下
AD1(阿剛)彎腰下去看桌底:喂..你在做什麼?給我出來..
中曾根(中居):什麼?
AD2:那是草永SAN的巧克力呀...你...
中曾根(中居):嘿嘿嘿嘿嘿嘿嘿
AD1(阿剛):你....那是從重要的人手上拿到的,是錢也買不到的耶...
中曾根(中居):嘿嘿嘿嘿嘿嘿嘿
AD2:你在笑什麼?
中曾根(中居):我知道了...我賠償給你就是了嘛..
AD2:你要怎麼賠呀?
中曾根(中居):沒問題的啦...(中居開始打電話)
中曾根(中居):GANA的國王在嗎?
ㄚ...GANA叔叔好久不見,還好嗎?最近有錢也買不到的可可嗎?...嗯...真的嗎?
那那些可可幫我做成巧克力送給我吧!...嗯...好...你辛苦啦...
中居轉過頭就對他們兩個說:錢也買不到的東西拿到了...
AD1:不是這樣的啦...你說怎麼辦啦?
中曾根(中居):嘿嘿嘿嘿嘿嘿嘿...DAKE DAKE DAKE DAKE
(中居這角色總是會發出一些無意義的聲音)
然後中居就開門走出去了...

接下來現場換到CCB GORO跟國生SAYURI小姐在一起演唱...演唱結束後
國生:CCB GORO san
goro:是
國生:這個...(手上拿了一個心形的巧克力送給了goro)
goro:這個..給我?
國生:情人節送給每一個人的
goro:ㄚ..謝謝...哇...無法停止的浪漫
國生:這..還有一件事...
goro:是
國生:可以幫我簽名嗎?我是ccb goro san的大fans
goro:當然可以呀...
(於是goro就把巧克力給放在旁邊的桌子上...幫國生簽了名..
突然旁邊伸出一隻手偷偷的把巧克力給拿走)
goro簽好後:送給你..
國生:謝謝你
goro:不客氣...
結果goro一轉頭看桌上的巧克力已經不見了...一臉疑惑...

(旁白:另一方面在電視台裏面有新的事情發生)

zero(拓哉):嗯...where is nikko's room...oh..no..no...no..
(zero被拉進去又跳出來)come on
zero: here...nikko...
(叩叩叩)
zero: excuse me
nikko:是...
zero: hi...i'm zero....all right
nikko: dondake....dondake..歐....(兩人握手nikko靠近zero摸東摸西)
nikko: zero...zero...don
zero: don?
nikko:我是zero的大fans...說過好想見一次面喔..結果真的來了...真的...real...
(蹲下來對著zero重點部位大叫...zero頗尷尬躲了一下)
zero: oh thank you...thank you woo
nikko:不好意思...我有聽說...zero對於可愛的女生眼睛都會一直盯著看
zero...一直盯著nikko看沒講話...
nikko:看太久了啦...
zero: oh...nikko..nikko..今天...today...情人節...ok..
所以我要送給nikko一個特別的禮物
nikko:真的?
zero: ok...嗯...歐(看到桌子上有東西)...這是你的皮包嗎?
nikko:嗯..超可愛的吧...
zero:嗯..很可愛...可以看一下裏面嗎?
nikko:嗯..好呀..
(zero看皮包)
nikko:什麼?什麼?
zero: nikko你都沒有帶多少錢喔...
nikko:多少錢
zero: one two three four 4000元
nikko: dondake
zero:那我用這4000元來做一個特別的禮物給你
nikko:什麼?什麼?來了..來了...從哪來?從哪來? (nikko四處張望)
zero拍拍nikko的肩膀: ok..這邊...
nikko: 來了...
zero,nikko兩個面對鏡頭 : surprise...
zero就把錢翻了個面...結果變成萬元的日鈔
nikko: dondake
zero抽了一張給nikko:這是你的
nikko:是真的耶...
zero:這些是我的..thank you...nikko bye...
nikko就拉住zero:有4張耶...4張....怎麼只給我一張
zero:不..4000元換1萬元喔..懂嗎?
nikko:還有3張
zero: no no no
nikko:3張還我... (突然變男人的聲音...哈)
zero:那這樣...用我的心來交換當給你的禮物...
nikko拉住zero的手:跟我結婚啦...
zero: no no no
nikko:什麼?
zero就在她耳朵旁邊說: surprise....
nikko:ㄚ..來了...ㄟ...什麼什麼?
zero開始心痛..
nikko: zero怎麼了? zero..你怎麼了??
zero把手伸進自己衣服裏一付很痛苦的樣子
nikko四處叫:救護車....
zero: nikko
nikko轉過來對著zero:怎麼了?
然後zero的胸口的心跳的很大...最後從衣服裏面拿出一個心型的禮盒
(跟之前ccb goro的那個一樣)
zero: it's my heart ...present for you
nikko一臉沒有很開心的收了禮物:怎麼好像沒有很酷的感覺
zero:ㄚ...這個盒子裏的東西要回家才能打開喔!...thank you...
nikko:謝謝
zero: thank you see you again
nikko:哇.....
nikko:雖然我是女生...女生給男生...男生...我的...女生的..
(聲音突然變低):男生...嗯嗯阿..(開始清喉嚨)

中曾根(中居)開門走進房間對著AD1,AD2:我拿來了
AD2:ㄟ..這個是一樣的盒子...從哪找到的?
中曾根(中居):這個是國生送給CCB GORO的
AD1(阿剛):你呀..拿了別人的東西..這是小偷耶...
中曾根(中居):你說什麼?你說了"小偷"...小偷...犯罪者...
發生事件了..我打電話給律師....DUBIDUBI...
現在有發生事件,幫我把錢整理一下..DUBI
AD2:不用了啦...不用了啦...
AD1(阿剛):你把這個還回去
中曾根(中居):你們要一起去道歉嗎?
AD1(阿剛):你從CCB GORO那邊拿這個東西過來他會覺的很困擾的
中曾根(中居):困擾? 我知道了...ㄚ...那個..沒事...
(中居拿著盒子轉身又走出去了)
中曾根(中居):真是的好不容易把這巧克力拿到手...
(中居手機響..接起電話)
中曾根(中居):喂...ㄚ...皮爾蓋茲呀...皮爾蓋茲叔叔..有事嗎?
嗯..在台場?在台場的上空??騙人的吧....(直升機的聲音出現)
ㄟ...真的耶...呦....皮爾蓋茲...皮爾蓋茲(從窗邊放下了梯子)
嗯...嗯...現在馬上過去...(中居就爬出窗外拉著梯子走了)
(在爬出窗外前...中居把巧克力放在服務台的櫃子上面)
中曾根(中居):出發...皮爾蓋茲...下雨了呦...(中居就被淋濕)...
皮爾蓋茲你不是說台場是晴天嗎?

後來TAKESHI(阿剛),SHINSOU(慎吾) -->(飾演兩個搞笑藝人的角色)
兩個人經過服務櫃台....
TAKESHI(阿剛):疑...下雨了..
SHINSOU(慎吾):真的耶...用雨來試看看
(不太會翻他們兩個的對話...都是用一些同音字在講...有點冷笑話的感覺..)
<用雨(AME)的發音來造句>
TAKESHI(阿剛):沒有湯麵給你吃
SHINSOU(慎吾):オメェ、アメェ很不錯耶...
TAKESHI(阿剛):謝謝
SHINSOU(慎吾):肚子餓了
TAKESHI(阿剛):疑...那個不是巧克力嗎?
SHINSOU(慎吾):吃吧...
TAKESHI(阿剛):揀到的不可以吃吧...
SHINSOU(慎吾):那...我們帶走吧...
兩個人進了一間房間...裏面有另外兩個搞笑藝人前輩
SHINSOU(慎吾): CHYO SU...
TAKESHI(阿剛): CHYO SU...
河本:你們不能說CHYO SU吧!又一起來休息室?
SHINSOU(慎吾):ㄚ..那個...現在肚子真的很餓...用這個巧克力來替代『湯麵』可以嗎?
河本:當然...今天呀...剛出爐的『湯麵』很....你們是笨蛋呀...哪有帶『湯麵』
井上:ㄚ...你們年終時做了全國新人笑話?得到優勝是吧?
兩人:嗯...
井上:是誰負責做的橋段?
SHINSOU(慎吾):最近很在意那個說『湯麵』..有點差...
SHINSOU(慎吾): HA HA
河本:你在笑什麼?不準HA HA 這樣笑...如果像你們一樣,工作還會增加嗎?白癡
SHINSOU(慎吾):漫グラ的冠軍後從春天開始增加了12個
河本:12個?
SHINSOU(慎吾):為什麼像次課長先生一樣工作還會增加呢?
河本:你們....很努力嘛...
SHINSOU(慎吾):那個巧克力的廣告這次也拿到了...當做打工可以嗎?
河本:巧克力的廣告?
SHINSOU(慎吾):一口咬下巧克力說超讚的話這樣...
TAKESHI(阿剛):對阿
河本:劇本?
SHINSOU(慎吾):這裏有巧克力...
TAKESHI(阿剛):好巧喔 ...剛好有耶..如果是次課長先生你的話,不知怎樣做才是正確的
井上:正確答案?
TAKESHI(阿剛):想聽聽看正確的答案
井上:ㄚ..這樣呀
SHINSOU(慎吾):說超酷的話
井上咬了一口巧克力:如果工作完成了...還是工作..KYU....
河本:正確正確...
TAKESHI(阿剛):也想聽聽河本先生的
SHINSOU(慎吾):說超酷的話喔
河本:你吃的這個巧克力.....沒有....

(旁白:國本小姐的巧克力就這樣被吃掉了...)
接著畫面又回到剛剛櫃台的窗邊...中居回來了
中曾根(中居):那...皮爾蓋茲..再見囉...下次8億招待...
中居摸摸自己的身體:怎麼下了這樣的雨呀...疑??放在這的巧克力呢?(看了櫃台)
這時NIKKO走了出來:新婚的順序一些沒用的話真是煩耶.....
好想快點回家喔...快點打開ZERO送我的禮物
結果NIKKO與中曾根(中居)撞在一起...NIKKO跌倒在地上..巧克力也掉在地上
中曾根(中居):好痛好痛好痛..DUBI DUBI DUBI
NIKKO: dondake
中曾根(中居):疑..你沒事吧!嘿嘿嘿嘿嘿嘿
NIKKO:你做什麼一直嘿嘿嘿嘿的笑呀...ㄚ...腰痛...
中曾根(中居):腰痛嗎??在上海有好的醫生可以介紹給你喔...
NIKKO:只是為了腰跑去上海...dondake...dondake...(就走掉了)
中曾根(中居):疑..巧克力跑哪去了?ㄚ...找到了
(剛剛nikko san掉在地上的盒子)
剛好聽到裏面講說ccbgoro要去廁所...
所以中曾根(中居)就趕快寫了張紙條貼在地上的巧克力上人就跑掉了
接著ccbgoro走了出來..看到地上的巧克力拿了起來
ccbgoro:我的巧克力找到了...疑?
『給ccbgoro先生...這個巧克力是你從國生小姐那拿到的巧克力..不好意思』
ccbgoro:誰呀?是誰偷走的ㄚ
(接著裏面有人在喊ccbgoro要繼續接受訪問囉...)
ccbgoro:ㄚ...等一下..在這之前我要先去廁所
接著ccbgoro回到休息室接受訪問...(訪問者:齊藤舞子)
齊藤:這個是ccb goro的休息室..我們快點進去吧!...你好..ccbgoro
ccbgoro坐在椅子上打空氣鼓...
齊藤:這是空氣鼓對吧...
ccbgoro:不能停止對你的浪漫喔...
齊藤看到桌上的盒子:ㄚ..這個..難道是..
ccbgoro:ㄚ...被發現了嗎?
齊藤:情人節嘛...
ccbgoro:呵呵...果然我是巨星呢只有我拿到...好甜..好甜..巧克力...
(ccbgoro開心的邊念邊打開盒子...結果裏面是條紅色的內褲...上面繡著nikko)
ccbgoro:疑??這是什麼呀???

接著鏡頭跳到走道zero走了出來...電視中播放著ccbgoro的訪問
ccbgoro:不是巧克力放在裏面..為什麼會是這種東西呢?
zero聽到便把頭轉過去看電視...
zero:這個...不是我送給nikko san的情人節...why??為什麼這個人??
歐..難道是..surprise...don...

(字幕:情人節快樂)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