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有睡覺被蚊子吵的經驗吧!
他們總是趁你好不容易睡著後才開始來突擊
一下在左耳一下在右耳,打開燈後卻又不見蹤影
關起燈後又開始來跟你玩遊戲...
堡主我呢...昨天..不應該講今天從凌晨就在跟一隻該死的蚊子大戰
昨天晚上因為網路一過12點就突然斷線(是在暗示我該早點睡嗎?)
所以堡主我只好早早就把電腦關了躲進暖暖的被窩裏睡覺
好不容易睡著了...突然...覺的自己的嘴唇好像開始麻麻的
本來不以為意...後來漸漸麻的感覺越來越明顯..而且似乎有向臉漫延開來的感覺
於是突然驚醒...一拿鏡子一照..媽ㄚ...我的嘴唇變成香腸嘴啦!
心想到底是被什麼咬到呢??左找右翻沒找到任何可疑的東西...
突然想起睡前在客廳老爸說曾看到一隻蚊子在飛沒打到...
該不會被蚊子給kiss了吧...心裏ooxx的os都來了...
這隻蚊子還真聰明...知道不能先到耳邊吵醒人..
這樣我們就會有防備...直接突擊臉部...讓你痛到自然醒..
於是我開始朝著牆璧找尋...
真的在靠近天花板的地方給我看到一隻停在那邊
我拿起拖鞋就開始跳上跳下的追打...
(拖鞋?又不是打蟑螂..哈哈..沒辦法堡主那時一看到時身邊只有這種東西)
但想當然爾..蚊子比蟑螂靈巧的多...當你拖鞋一靠近他早飛了...
那裏還乖乖等你打他...就這樣沒多久就消失在我眼前了
找不到牠,我只好乖乖再回棉被裏睡...
可是嘴唇上的腫痛真的是ooxx...只能說沒被盯過的人無法體會...
這次可是我第一次被盯到嘴唇呢...之前曾被盯眼皮...姆..都超痛
就這樣忍著痛好不容易周公又來找我去下棋...才剛把棋陣擺好...
就聽到我最討厭的聲音了...這次牠可是直接來找我挑戰
只好跳起來找尋牠....就這樣...電燈一開一關...
等我看時間...已經早上6點了...
算了乾脆不睡起床開電腦等牠出現...這時我才突然想到...
我不是有電蚊香..厚...怎麼沒想到先把它薰暈ㄌㄟ....
於是開著電蚊香坐在電腦前看影片...
突然發現..旁邊似乎有個東西歪歪斜斜慢慢的在飛...
心想...你吃太飽厚...又被薰的暈暈的...嘿嘿
這時我以迅雷不及衍耳的速度一掌巴下去....
哇哈哈....報仇啦...不少血呢...
看來從我嘴唇吸了不少嘛...是偷親多久啦...真是的
害我好好一個假期本來可以睡很晚的...卻被一隻蚊子這麼早就給吵醒...
而我的嘴唇腫到一個不像話...把我可愛的臉的變醜啦...(可愛???)
不過因為太早起既然該死的東西已經死了......
於是9點多一不小心又趴下去睡著了...直到12點多肚子餓了才醒啦...呵...

講完跟蚊子大戰的事呢...
堡主現在要告訴大家一個堡主個人覺的還滿有效的止癢方法
蚊子咬人的手腳那都只是癢而已...擦擦藥膏可以馬上止癢
但是若是咬到眼皮,嘴唇,手指頭,腳指頭...這可不只是癢而已呢!
這個是痛..而且是很痛...很難過想抓不能抓的痛苦...
這時若是家裏有海鹽的話...(我沒試過用食用鹽,不知食用鹽有沒有效)
拿些泡在溫水裏溶解後(水不用太多,但鹽要多一點)
拿棉花棒沾著鹽水抹在被咬的地方...三步五十就抹一下抹一下
你會發現...被咬的地方會慢慢的消腫喔...比擦藥還有效呢..
像嘴唇的地方又不能隨便擦藥膏,會不小心把藥膏吃下去..
這時擦鹽水還比較安全
這是我今天試的方式...堡主現在已經消腫很多了...
不像早上腫到嘴唇都快爆開的感覺...超可怕...
(終於慢慢回復我清秀可愛的美貌...噗...哈哈哈...真不要臉..)

這種方式用在被跳蚤咬也很有效喔!!
相信大家夏天時也有被跳蚤咬過的經驗吧!
那種真的超癢..若是不控制自己的手去抓的話可是會抓破皮,留下永恆的傷痛
之前我若被咬到就去買治跳蚤咬的藥來擦...
但通常剛被咬到都是紅紅的,慢慢擦藥好幾天後在那圈紅紅裏會出現一點一點深色血點樣子
繼續擦藥後會漸漸變成暗紅色的痕跡...然後要很久很久才會好
就像紅豆冰一樣..很醜
後來我有天隨手拿了海鹽泡溫水...直接也是三步五十就擦在被咬的地方
一來迅速止癢,二來不用三天的時間已經出現一點一點深色血點的樣子..持續擦鹽水
那個痕跡就會漸漸消失不見喔....比擦藥膏復原的還快喔!
我在想大概是海鹽有美白的作用吧...所以黑色素不見了...呵
大家以後有機會可以試試喔....

堡主就首度公開一張玉腿實驗照吧....(吃飯的先別看喔...哈)
時間是2006年2月某日外出去玩從膝蓋到小腿被跳蚤一連串咬了一堆的痛苦經驗
(跳蚤咬人可是不留情面的呢...真是狠毒的小動物)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