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早,我是SMAP的草弓剪剛,三月三十一日,祝今天生日的大家生日快樂~

今天想來談談有關連續劇的事情。

「奇的彼女」四月就要播出囉~*

這部戲呢、我啊,絕對想請大家來瞧瞧!因為真的很好玩嘛!

與田中麗奈小姐共演,麗奈chan演出的野蠻女友,人超~cute、又天真爛漫

總之~~麗奈chan好可愛啊~~嗯~簡直是為她量身訂做的角色呢!

而我是扮演被她整得很慘的角色啦^^bbbbb

希望各位屆時務必捧場喔!

這部戲去了各式各樣的地方拍攝外景,每一集每一集、已經到了像在拍攝電影的地步

真的是非常耗時才拍攝出來的,真的很值得大家一看~*

劇情本身當然很有趣,而除了有趣的部分以外,還有意想不到會引人落淚的部分(笑)

故事越到後半部,會逐漸、逐漸地、漸漸把大家的情緒拉扯、拉扯.....

我想大概是一部頗能引人入戲的連續劇。屆時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星期天!在Goro san的佐佐木夫妻之後從四月開始每週日九點播出。

這部戲對我來說,是在各種意義上都感到很滿意的連續劇,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來與我一起品嚐這種滿足和暢快感~*

「奇的彼女」就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還有,每天早晨都帶給我們美妙聲音的石川先生今天要從節目裡畢業了

一年半來真是有勞你了,從今往後也請Enjoy Life、祝你一路順風!

真是辛苦你囉~

---
耶?石川先生要畢業了?
他第一天來時也正巧是阿剛當班,現在也由阿剛跟他道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