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早~我是SMAP的草弓剪剛,今天是三月二十八日,祝今天生日的大家生日快樂。

其實從五月起,各位,我即將參與舞台劇的演出喔~

劇名叫做「瞼之母」,現在也已進入排練的階段了呢。

好期待、好期待喔!有一種「喔喔喔~~~~~*」的感覺(笑)

這次是與大竹忍女士共演,距離上次「父歸」的舞台雖然已經有兩年的時間,

嗯,果然舞台劇是很好的學習機會呢!

不管是什麼樣的舞台劇都有它值得學習的地方、絕對能使人收穫菲淺

嗯~我自己也承蒙舞台劇獲得很大的成長,

雖然感受到責任沈重、也覺得很緊張,但因為能從中獲致的經驗實在是太過寶貴,

所以,果然希望能定期參與舞台劇的演出啊。


這一次的舞台,說真的自己也不曉得會演出什麼樣的結果,

上次演出「父歸」時其實也是如此,

雖然不安的地方可說是堆積如山、但實際去做去嘗試去突破之後、果然獲益良多呢!

再說,這次的舞台劇也集合了許多非常優秀的共演者和演出家,

有太多太多能讓我百分之百、把自己交託到他們手上的人,

當然,我自己也會拚命、總之會拚盡全力去演出,

就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