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17
不知大家是否知道5/9在日本有三個上傳卡通動畫檔案給人下載的人被抓
所以聽說目前動畫片源狂缺..大家都看不到最新的卡通..
雖然我們人在國外..也許日本制度對我們也沒辦法
不過為了保護一些好心供檔的朋友...必竟他們人在日本
本來想開放不設密碼..但堡主最後還是決定再度設密碼
檔案隨時會刪除...刪掉後我就會把密碼給取消掉..
所以沒鎖密碼的影片,影音檔文章若點下去沒反應的
都是檔案已經刪掉了...別再叫我補檔囉!!!
再次跟大家說明囉!!
也請大家檔案自己留著看就好別再亂傳到像youtobe或是土豆網之類的地方
那些網站現在日本都在密切注意中...
有白目的人將有海賊團一分logo的影片上傳到土豆網..
現在海賊團一分論壇版主暫時停止供應檔案給大家觀看
所以..大家請摸著自己的良心..別在這樣害其它人了
老話一直重說就是有人不愛聽話..
大家不乖點的話...
以後想即時看到日本的節目唯一的方式只能一年付1萬多元接日本電視了
(我是指台灣地區目前有這種看到日本電視的方式)
(其它國家我就不知你們該怎麼看到日本節目了)

=========
2008/02/26
我想還是有些新來的朋友不太知道我網誌的一些相關事項
所以把以前的文章重新浮上來給大家看看..請大家注意一下
希望大家玩的愉快
==========

2007/12/05
報紙上有傑尼斯藝人的消息大家當然高興
但是..今天(12/3)不知大家有沒有看某"水果"日報?
那位記者竟然未經某個smap fans的同意
直接把她部落格放自拍中居影片的網址給公開在報導裏
這...很誇張耶....是公開在大眾傳播媒體耶...
連平面報紙都有..(媽呀!是想害死人嗎?)
因為牽涉到是傑尼斯藝人,(大家應該都知道為什麼不行吧!)
害該smap網友本來只是好心分享給smap的fans們看
但現在只好迅速把網誌給關閉了...
平常記者們東抄西抄大家寫的資訊就算了
但不應該把人家部落格放影片的網址這樣直接公開吧!
到時害人家引來麻煩怎麼辦呢??

有鑑於此...
我決定以後我部落格裏面有放到影音或圖片的文章
我都會設密碼了...
也許對大家而言會麻煩點,要花點時間找答案
但我相信如果你真喜歡smap..答案都不難找啦!!
大家就勤勞點...不好意思囉!!
不是我在找大家麻煩...
這就是我之前寫的『給新、舊smap fans的一些話』文章內說的
網路越發達危險性是越高...
越不可能發生的事在網路上永遠都還是有千萬分之一的機會會發生
我也不想我辛辛苦苦經營的部落格就這樣被關了..
so...不得已只好做此決定...但我相信答案都不難
不管去我SMAP夢幻城堡找或是到傑尼斯官網找一定都找的到答案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