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23
堡主我等到今天...唉..兩個星期過去了...還是沒收到海報
本來想說算了真的寄丟了就算了...
但到快下班前真的是忍不住還是又打了電話去寶礦力...
結果他們對我說不好意思..因為索取的人數比他們想像的要多
所以處理的速度比較久...台北地區最後一批的今天下午已經全部寄出去了
堡主就這麼幸運...就是在這最後一批裏啦...(泣...害我每天都在等)
她說最晚應該星期一就會收到囉!!!..
另外我也問了關於廣告播出時間...
因為日本那邊有點麻煩...所以台灣播出的時間延到6月初才播了
大家就再等等囉!!
海報ㄚ...我等你等的好久ㄚ...快來吧!!
(別理我..工作忙到腦子有點亂了...呵)


2008/05/16
堡主我因為到現在都還沒收到海報...心很急
所以我剛打電話去寶礦力問了
對方小姐回覆說...海報大部份都已經陸續寄出
但台北地區的有部份可能要到下星期才會再寄了
所以大家只好再耐心的等看看囉!!!

2008/05/10
有網友說她們已經收到海報囉!
確實是SMAP五人的海報喔...
寶礦力是用郵局的長型便利箱寄的..
有寄回郵但還沒收到的朋友這幾天請多注意喔!!
堡主我也還沒收到...也要多注意一下!!
是說...另一件事怎麼都沒消息呢??
就是廣告都還沒在電視上看到呢..
不過海報都已經開始寄了...那廣告應該近期也會開始播了吧!
最近到是常看到紅色TSUBAKI的廣告喔!
背景音樂還是播SMAP的DEAR WOMAN...大家多注意一下廣告吧!


2008/04/15
從海賊團論壇得知...smap最新的寶礦力廣告要在台灣播放
雖然水果報上寫12號各大電視台播放...但目前為止沒人看到..呵
不過它有舉辦 個活動就是..
請寫下他問的問題的答案並把50元回郵放在信封裏(記得寫自己的名字跟住址)
寄回台北市承德路3段97號 寶礦力水得小組收
就有機會獲得限量日本海報喔!至於海報上有沒有smap..阿哉
反正堡主就拿50元郵票去賭看看囉...呵
4/20以前寄回去喔!!限量的喔!!!
大家快去寄吧...
對了...它問的問題就是:smap在廣告中從事甚麼活動??
雖然我沒看到台灣的廣告...
但有看過smap最新日本寶礦力廣告的應該都知道吧...哈哈...
跟一群老人家追逐的那個運動啦...
我想台灣應該也是播這個...
不然smap也沒有其它一起拍的寶礦力廣告了..呵

補充:
咪醬有跟寶礦力的人聯絡...大家20號以前寄都有"希望"得到海報喔!
所以快寄吧...聽說海報是五個人頭的特寫喔...
還有...廣告會延後播出...

(謝謝咪醬提供這個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