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來啦....
大家有想到怎麼幫母親過節了嗎??
我想大部份的人一定跟我一樣..買個禮物買個蛋糕....
就這樣渡過了....
老媽一定覺的....挺無聊的...就像例行公事一樣...了無新趣...
說實話每年的母親節已經過到想不出花招了
不知大家有什麼新花樣可以一起分享的嗎??


(這是我們今年的母親節蛋糕,昨天提前過了...)

我記得大學四年級的時候...因為課很少真的是無聊到爆....
所以跑去衣蝶百貨裏花錢學麵包花的製作...
什麼是麵包花...該怎麼說呢...就是一種手工藝品....哈哈哈-->堡主在裝肖維
用麵包土(不是真的可以吃的那種麵包喔!!)製作而成的花
製作的過程很繁瑣,也要很細心,重點是手一定要先洗的乾乾淨淨,不能留指甲
才可以開始揉土,要揉到土整個鬆軟才可以開始『一片片』花瓣的製作
若是手不乾淨...當你把土揉完後整個白土都變黑土了...
大概白玫瑰也都變黑玫瑰啦....呵
麵包花的成品跟真的花很相似...但可以保存很久,髒了還可以用布稍微沾水擦拭
那年的母親節...我一個初學者親手花了好久的時間做了幾朵康乃馨送給我媽當禮物
我老媽收到時還以為我去買真花送她...結果仔細一看原來是假的..
但她還是挺開心的呢....呵
沒想到事情過了這麼多年(至於幾年..我當然不能說囉...因為大家算數都挺好的...哈)...
我媽還把這幾朵康乃馨好好的收藏著呢!

(當年的康乃馨麵包花.....這是我今天5/10拍的照片喔!...完全保存良好喔!!)
麵包花真不錯,但若買已製作完成的成品呀...價錢可貴的呢!!!

今天我就借花獻佛一下...利用這幾朵花做了一張簡單賀卡祝所有來我部落格玩的朋友們...
母親節快樂!!
雖然有些人還沒結婚...但我相信一定有不少"已婚婦女"也常來這晃晃的啦!..呵



另外...為了讓各位母親大人們心情能更愉快點....(因為丟了10億很心痛...我懂)
我特地打國際電話到日本情商拓哉來點"斯貝秀"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啦!
不過他說喔...怕大家看到大張彩色照片會控制不了噴鼻血...對健康不好....
為了大家的健康著想...所以交待我要處理一下!!
但心意還是不變喔!
人家他可是很努力的露了誘人的鎖骨跟...小蠻腰給各位母親大人們看喔!!!
大家控制點喔!!!

(拓哉:各位親愛的母親大人們....祝你們母親節快樂!!...來....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