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一個網友告訴我說她已經收到海報開始
堡主每天都一直期待著來到公司桌上就會出現smap海報
但每天滿懷希望卻又是帶著失望的心情回家...
一個星期過了..忍不住..於是跟咪醬問了寶礦力公司的電話
打去詢問的結果是還在陸續寄送中...只好耐心等待...
之後大部份的網友都回覆說陸續收到了...
堡主開始懷疑...是被A走了嗎?還是他們根本沒收到我寄的信呢?
為什麼我還沒收到呀??(滿腦子的被害妄想症都來了..哈)
於是又經過了一個星期..本來已經準備要放棄等待..寄丟了只好認命啦!
但又實在想解開心裏的疑惑...於是再次鼓起勇氣打了一通電話詢問
這次堡主直接問的清楚點...名單是不是有自己的名字?何時寄出?廣告何時播?
真的要感謝寶礦力的蔣小姐跟程小姐...兩個人很有耐心的回覆我的問題
而且還真的有回電話給我,解決我心理的疑惑...
今天...下午...我終於收到期待已久的海報啦!!!
感動的呢...直接把海報迅速的貼在我位子的牆上..
只要向右轉頭馬上跟拓哉眼神對到!
感覺拓哉好像在說看什麼看,認真工作...哈哈哈(真害怕因為拓哉沒笑ㄚ..呵)
反正現在的心情就是一個爽字啦!!!
謝謝寶礦力公司這次送海報的活動..當然還有那個試吃品..感謝囉!!
希望將來有機會能舉辦更多SMAP相關的活動啦!
雖然可能會累死你們...不過如果下次真的再有他們任何商品的索取活動你們忙不過來!
我相信我們這些FANS會樂意去幫你們打包的...大家就不用等這麼久啦!!哈哈
再次感謝寶礦力所有服務的人員囉!! ^O^
各位朋友...做人要懷著感恩的心呀...有空多買幾罐來喝喝吧!
反正現在也已經快到夏天了...每天都流一堆汗就喝點寶礦力補充一下吧!!
記的呀..夏季要買運動飲料只準買主子代言的寶礦力ㄛ...不準買"贏跑"喔!!哈哈


中居:只準買我們代言的喔!
拓哉:該怎麼做自己看著辦吧!
吾郎:寶礦力是最好的選擇喔!
阿剛:大家一起來喝吧!
慎吾:你們都說完了...那我要說什麼??...嗯...寶礦力..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