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在smap夢幻城堡網站裏面晃的朋友應該知道
堡主的城堡裏面有個『木村開放區』...
裏面放了拓哉在myojo裏寫的專欄的圖片,手稿跟翻譯(從第一期到現在的資料)
堡主原則上每期都會買,但前幾年因為工作的原因
中斷了一段時間沒買到,所以這幾年來陸續在徵求缺少的那些頁面檔案
感謝一些好心的smap網友們手邊剛好有堡主缺的並且很認真的幫忙掃圖寄給堡主
先謝謝這些熱情幫忙的網友....
在大家的幫忙下....目前只剩下下面這幾個期數的手稿尚未收齊
若是你手邊有相關資料的朋友是否可以高抬貴手幫幫堡主的忙呢?
圖片堡主都已經收齊了....現在缺的是手稿
vol. 76, 80,85,95,98,103

smap夢幻城堡的木村開放區也歡迎大家有空去看看囉!!
若是你發現堡主缺的東西你剛好手邊有...歡迎提供給我...
若是翻譯的文章也麻煩請先徵求原翻譯者同意再給我喔!謝謝大家啦!!!
http://san1113.myweb.hinet.net/takuya/index.htm


堡主目前在整理所有smap會刊的資料....
從第1期到61期(缺第8期),之後64,69,70,74,75,76,77,78,86都有
其它沒寫到就是缺的...若是大家手邊也有我沒寫到的期數...
方便的話是否也把圖檔寄給我呢??
目前最新的不知出到第幾期了耶....大概是86或87左右吧..(我猜的啦!...知道的順便告訴我吧!)
等堡主把所有資料整理好後會放到城堡裏去...
希望讓smap的資料能更齊全...
目前城堡裏面的會刊區會再重新規劃製作,不過似乎要花比較長的時間
因為堡主想把會刊區弄成像nikon網站那種秀圖方式...還得研究一下怎麼做,得花較多時間...
大家也知道堡主忙...所以只能利用晚上一點點時間整理,製作...
請大家耐心等待...也順便幫堡主收集資料好嗎??
謝謝大家啦!!!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