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change延長30分鐘...所以sxs也順延了30分鐘
bistro的來賓是織田裕二
自己看囉!今天煮的很快..呵..感覺中居跟織田沒講到幾句話下面就完成了...

另外出現了一個單元叫聲優say me (發音跟有首歌say you say me是一樣的,背景音樂也是放這首)
中居就模仿了那個外國人主唱者的外型當主持人(根本在搞笑一堆怪動作...呵)
這是要smap來猜幕後幫卡通配音的女演員是哪一位?
當然smap當中吾郎被點名跟她一起去幕後配音...所以就剩拓哉,阿剛,慎吾來猜囉!
中居叫大家一戴上耳機...然後問拓哉說你知道這部卡通嗎?
拓哉就一付聽不到中居講什麼的樣子還用嘴型發出"蛤?"但沒發出聲音
中居就笑著說...木村你可以發出聲音啦!..拓哉就在笑...
後來接著問阿剛有沒有看過這部卡通..阿剛就說有...
中:喜歡嗎? 剛:喜歡
中:香取知道嗎? 慎吾:知道
中:1981年開始放送,大概從後半開始看吧!
慎吾:從後半開始看呀...
中居那我們開始來聽看看這個場景的配音...聽完後要大家把現在在幕後配音的女生名字寫下來
沒想到拓哉才聽一次就猜到是誰了...(中居說他答對了...還一付跩樣呢!)
慎吾跟阿剛兩個人都聽不出來
中居問拓哉說你怎麼會知道?
拓哉就說感覺...
中居:感覺?..不過真的是太厲害了...
後來又播放了第二個場景的配音..他們兩個還是猜錯...
中居就說好吧!你們可以問她問題....但她的聲音會經過處理過才播放出來
結果阿剛就問了...你跟木村一定有共演過...那請問你跟其它成員也有共演過嗎?
中居:我們請本人講一下好了...晚安
女聲優:晚安 (變聲)
拓哉:真是糟的感覺...
阿剛:你有跟木村以外的成員合作過嗎?
女聲優:有呀!
阿剛:我可以問一下是跟誰嗎?
女聲優:大家都有合作過
慎吾跟阿剛:ㄟ??? (一臉驚訝)
中居:跟smap全員都有合作過的女星有限喔!!(就那幾個)
慎吾:那跟我共演的那部作品名稱是?
(這一講不就知道是誰了嗎?慎吾你還真聰明把大家當笨蛋喔..哈)
中居:不準說...這個不準說...
女聲優:不能說 (變超低聲)
慎吾:好可怕喔!
中居:日本代表的女優喔!
慎吾:有參加過海外的電影展嗎?
女聲優:電影展參加過很多喔!
慎吾:有去坎城嗎?
女聲優:有去喔!
拓哉:聲音好像被擠壓了...
中居:阿剛...我覺的你想不出來!
阿剛:被這樣說了我一定要答對...
再播放第三個場景的配音...
拓哉:就是在講chau的那個音的那種感覺...
結果看慎吾的答案...是正確的...阿剛還是錯了...
所以最後又再聽了一次...結果阿剛還是答不出來...
女聲優:阿剛我有跟你演過兄妹喔!...妹妹喔!
阿剛:妹妹?
(我實話我也沒印象她演過阿剛的妹妹?我到是記得她有演過中居的妹妹吧?還是我記錯了..呵)
女聲優:好難過喔!
慎吾:好難過...哈哈
中居:最後一次請用原來的聲音配音...
聽完後...中居就說我們歡迎今天的女聲優登場...木村佳乃
阿剛一看到她:ㄚ...對不起啦!
佳乃:不會啦!!
中居:覺的如何?
佳乃:很努力的練習了...還是被猜中...你的耳朵真的很好耶!(對著拓哉)
最後中居要求她跟吾郎現場來一段剛剛的配音...就結束了這段單元

之後單元就是那個吾郎跟慎吾模仿青山テルマ、タカシ
大家也自己看好了..說實話我不太懂這模仿的笑點再哪?
唯一就是慎吾念的那個rap跟旁邊兩個人演的劇情一點都沒相關..被他們嫌很吵..呵

最後就是歌唱單元囉!
不過..是老前輩啦...也是老歌...但我不喜歡他的聲音...聽起來不太舒服就是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