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sxs....還滿有笑果的....
bisrto來賓美人三姉妹,
吾郎都不看電視的嗎?...zero那個衛生紙魔術已經騙了多少人了
吾郎居然還會上當還一付很神奇怎麼會這樣的表情...
連外國來賓都在偷笑了....哈...
還有慎吾,吾郎,阿剛的パキューム
還有慎吾的新單元"講好的話"
這次是外國的打擊樂團,就是三個藍色的人...用彎彎曲曲的管子打擊
晚點有空再來詳細寫囉!!先聽歌...



================
很久沒翻了...翻錯的請見諒囉!!

這次的bistro來賓是香里奈,えれな,能世あんな
三人一進來中居就一直稱讚三人好像,一直問人家三個人感情好嗎?
大姐(能世あんな)就說我們三個住在一起...
這次三個人點的料理是義大利麵跟雞肉料理
(三個人一起講講的2266的...哈...中居整個都快倒了..)
後來中居開始對他們的訪問
中居:三個人的髮型很相似耶!
三人:對呀,很相似
中居:是刻意的嗎?
三人:沒有特別講好,是偶然的
中居:三個人感情不錯吧!
三人:是呀!常一起去吃飯,唱卡拉ok
中居:三個人嗎?
三人:嗯
中居:像是中途會合但是其中一個不去的話怎麼辦?
香:如果其中誰不去的話但又沒聯絡的話,之後聽到會很生氣
能:會生氣覺的『為什麼不說』...所以一定會報備的
中居:像嫉妒心之類的事情嗎?
えれな:嗯....『我也想要去』的感覺
中居:現在住在一起嗎?
三人:是呀
中居:那...洗衣服是誰?
能:洗衣服的話....沒有意外的話...
えれな:但是我是第一個去做的人吧!
能:大概是我們兩個吧...
えれな:嗯
中居:香里奈不做嗎?
香:是會做...但是...
中居:這個不會做吧!
香:當然也是會有做的時候啦...但...做的次數跟其它兩個人比起來少很多
中居:做了一堆工作之後,不想再做那些事的那種性格類型是吧?
姐姐們:嗯,是那種性格呢...
中居:是誰在負責煮飯?  (厚...中居你是在身家調查喔!)
香:料理呀...想做的時候就做...
中居:現在不一樣的感覺了喔!很明顯的不一樣...(呵)
香:沒這回事啦!!
中居:不做的人會第一個講...
能:在這個時候...呵
中居:比較會去做料理的是誰?
能:我比較常做
中居:那打掃由誰決定?
香:掃除呀...都有做呀!
能:你又是第一個講了...
中居:香里奈你沒有做吧!
中居:比較起來你比較少做吧!
香:但是還是有做呀!
中居:吵架的時候誰比較厲害?沒有三個人一起吵過架吧?
三人:大概...2對1吧!
中居:  2對1嗎??是怎樣的組合?
香:像現在一樣他們兩個對我一個
中居:從剛才談話我大概可以瞭解這個感覺
中居:為了什麼事發生爭執呢?
能:像是冰箱裏面吃的東西之類的
香:像是借衣服穿之類的
中居:借我這個,借我那個之類的........那隔天會還嗎?
能:這個嘛...大部份是沒有...然後就從這個開始發展成吵架
中居:怎麼回事?
能:常借一些小東西
中居:像是配件之類
能:嗯..那些東西...使用過後沒有馬上放回那個人的房間,一直放在自己的房間
     會想說『那個東西不見了,難道還沒還嗎?』『拿去哪裏了?』
中居:為什麼不還呢?
能:因為住在一起,只要還在家裏面就沒關係...
中居:我家也是三個男生,我也是最小的,但沒想過三個人要住在一起
香:男生大概不會這樣想吧!
中居:你們之中誰對錢比較計較?一起說吧!
三人:えれな ,  あんな  ,  えれな
えれな:疑??
中居:是很認真的嗎?
能:認真的
香:對自己的管理跟其它兩個比起來更認真
えれな:沒有啦!沒有啦!我沒這樣做啦!
中居:對錢最沒概念的是?
兩姐:都指香里奈
香:沒這回事啦!
中居:今天的問題比較起來你比較不好耶!
香:三個人在一起,我一定是最不好的那個
中居:阿...對呀..香里奈是最小的嘛...會撒嬌嘛
香:常常最小的都是會被覺的什麼都做不出來的感覺
中居:我非常瞭解這個感覺...常還是會被當成小孩子一樣
能:沒有呀...其實她在家中真的是小孩喔!
中居:那最任性的是誰?
三人:香里奈 (還自己舉手)
中居:這個也是你...
香:三個人在一起時都會限定
中居:為了什麼任性?
能:行李送到家裏,電鈴響了,這兩個人就自然的走回房間...
      好像變成是我要自動幫大家去拿行李
中居:誰去玄關呀?
能:因為我是長女所以我去...
中居:為什麼你們兩個不去呢?
えれな:只有我們兩個(她跟香)時...我會出去
能:結果香里奈還是沒出來呀...呵
中居:為什麼不出來呢?
香:為什麼呀....
中居:我也是三兄弟呀,這樣想起來也好像是哥哥他們在做...
香: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中居:我大概也被想成任性的弟弟吧!也打算來做一下吧!  (你本來就是任性的小公主吧!..哈)
中居:接著...誰的秘密還有隱藏的事比較多?
三人:香里奈 (自己舉手)
中居:三姐妹之中?
香:我是不太常講話的那種類型
中居:怎麼回事? 『不太常講話的那種類型』
能:外出的時候她都不太講的....ㄟ...她出門了喔? 像這樣的感覺
香:我喜歡外出去吃飯
中居:這個不講也無所謂啦!但說了也沒關係呀!
えれな:像突然從房間出來走向玄關
中居:現在我是不知道...喜歡的人或是男朋友,是怎樣的類型呢?姐姐開始講
能:類型呀....會跟我一起快樂的人
中居:一起共有快樂的人?
能:是的...笑的點都是一樣的
中居:不會有點做作嗎?
能:可以從他自身帶給我快樂的人我比較喜歡
中居:原來喜歡有趣的人,那えれな?
えれな:我喜歡強壯的人...有肌肉....不一定要啦....我一直在練習古典巴蕾
                 練巴蕾舞的人常可以看見肌肉,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就是會被吸引住
中居:香里奈呢?
香:嗯...可以快樂談話的人吧!但要有男子氣蓋的人

(木村, 阿剛-->完成了)
中居:我們下去吧!
中居:請....從後面看三人也都一樣耶...
三人:呵...
中居:木村君跟剛君組....請多指教....阿剛...
阿剛:是...我跟香里奈有一起演過日劇
香:我的人生之道
中居:是的...你們有看妹妹演的日劇嗎?
姐姐們:有看
中居:她跟阿剛一起共演...有聽她講阿剛的事嗎?
姐姐們:沒聽她說耶...
阿剛:好想知道喔!跟我合作是怎樣...
中居:關於阿剛日劇的不想聽
香:我對於工作上的是不太說的
阿剛:如果是這樣還好...關於姐姐們的事,跟香里奈一起拍攝時有說了
中居:空閒的時候
阿剛:真的是很漂亮的三姐妹耶!!他們的爸爸媽媽真的很棒...真的很厲害
中居:那木村君呢?
三人:初次見面你好
木村:你好
.
.
.
(冷掉了...大家都沒接話耶...互相對看...只有旁邊的staff笑的很大聲)
香:突然說了...我看了change
木村:謝謝
.
.
.
(又冷掉了.....大家只好嗚嘴笑...中居又故意不接話)
木村:今天是什麼聚會呀??
中居:見面會
木村:中居在上面講話的時間時,下面在做料理時覺得上面到底是在開什麼聚會的感覺
中居:三個人有一起參加聯誼嗎?
香:不會去聯誼
中居:三個人一起來就像聯誼一樣
木村: ㄟ?
中居:因為三姐妹一起來...很厲害耶!
木村:但是剛剛在上面的對話...感覺上好像在等其它來賓來前耗時間的那種對話
中居:我是幹事呀
木村:不好意思,現在從表參道要趕過來,還有2個人...馬上到...那種感覺
中居:『這樣我很為難,如果那兩個人來的話』 我對這三個人怎麼辦?
(這句話也不太會翻啦!但我知道中居是故意順著拓哉講的那句話回應)
(大家都哈哈大笑)
木村:你們都住在一起呀?
三人:是的
中居:你們有同時碰到想要去洗澡的情況嗎?
香:有呀...洗澡要花很長的時間喔!(指她二姐)
木村:誰花比較久時間?
香:えれな...真的花很長的時間...一直待在裏面,看書啦...
えれな:看DVD啦!
木村:ㄟ??洗澡中?? (一臉驚嚇到的樣子)
えれな:是的
能:不防水的這傢伙...把DVD PLAYER帶進去浴室
中居:三個人一起進去會很困擾吧!
香:所以看了一回後中間休息出來,這中間大概10-15分鐘,趕快沖洗身體那樣的感覺
木村:那個中間去做什麼?
香:她圍著毛巾在邊看電視邊吃冰
木村:還吃冰呀?
能:冷靜一下..呵

(吾郎,慎吾:完成了)
中居:辛苦了...
中居:慎吾對他們三個?
慎吾:日劇呀!三個人同時在日劇演出那個樣子
吾郎: 像チャ-リ-ズ・エンジエル,アクショ,キャッツ・アイ之類的
中居:男生應該不知道吧!女性纖細的地方
慎吾:事實上家中真的不是修羅場嗎?演著好姐妹的樣子不是嗎??
中居:中居三兄弟?
(日文的仲いい跟中居(NAKAI)的發音很像.....呵)
慎吾笑著搖頭說:是 NAKA...II
中居:嚇我一跳喔!
香:我們也有感情不好的時候呀!
中居:感情好一起住在一起當中也會有吵架的時候嘛..
慎吾:三人中一起吵架的日子有嗎?像是這個跟這個吵,這個又跟那個吵,那個又跟這個吵
能:這種時間帶也是有的吧!
中居:有那種『做什麼呀?』的感覺?
香:我們出身在名古屋,所以在家都用名古屋話在講話..
中居:像是說什麼樣的話呢?
香:做什麼? (名古屋話)
能:好好做呀...之類的話(名古屋話)
中居:如果能世さん結婚後,能世さん來的時候請進入這個家
吾郎:1個人在的話
中居:沒有暫停的時間,但是你討厭這樣的情況吧!
吾郎:是呀

接下來是試吃單元,請自己看吧!!(當中好笑的片段我稍微在講一下)
中間慎吾的好吃表演是模仿香里奈(整整大一號的香里奈...哈)
木村問他說:一個是あんな、えれな、香里奈,那你名字是?
慎吾就說: HE N (講的含糊不清)
木村:什麼?
慎吾: HEN NA (日文的奇怪音一樣)
大家就講HEN NA(奇怪) ??  (全部都在笑...)
慎吾就說:大家好過份...不要這樣說嘛..我是HAN NA
木村:又自己講了
開始試吃吾郎慎吾組的料理...
木村:HENNA 你是最大的?
慎吾:是的
木村(笑著問):那你今年幾歲?
慎吾:42歲了....哈...大家都很喜歡義大利麵耶...
木村笑的超開心的
後來慎吾又開始編起故事..
慎吾:他們很喜歡貝類的東西....對不對呀?
兩個姐姐笑笑的跟慎吾點頭
慎吾:大家好喜歡貝類跟義大利麵呀!吾郎還把菇類之外的東西都加進去了
香:謝謝
慎吾:香里奈超討厭菇
香:但是エノキとナメコ(中文不知是啥)可以吃喔!
慎吾:對呀
慎吾:現在不一樣了...跟我一起住...像味增湯.."姐姐,姐姐...エノキ跟OOXX那樣喔..."
木村:ㄟ...剛剛....還有一個忘了講了耶...
慎吾:エノキ跟.......
香(手遮著偷偷用嘴型在告訴慎吾):  還有シメジ不行
慎吾:喔...還有シメジ不行
慎吾對香:你這樣做姐姐會不好意思(剛那個手遮偷講的動作)

接下來是試吃慎吾的炒飯
慎吾:大家很懷念吧!
三人都傻眼了一下:笑...很懷念
慎吾:大家有兩年沒吃到了吧!
大家開始試吃說:很好吃
木村:大家懷念嗎?
香:嗯...兩年沒吃了
慎吾:兩年了...兩年前三個人翻桌叫我滾出去...所以我就行李打包好去函館了...
吾郎:去函館?
慎吾:到現在大家都沒再繼續吃耶....該不會肚子都飽了吧!
(大家只好又開始動湯匙吃一口飯)
慎吾:已經到最後一道了,空氣中充滿了吃飽了的感覺耶...
中居: 看起來大家已經放棄了吧....好吧...大家開始試吃...
最後勝利組是拓哉跟阿剛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