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對運動沒啥興趣的堡主...這次居然破天荒的看了奧運的開幕式
原因是...因為他們在開幕前都一直保密整個演出內容(越保密我越好奇ㄇㄟ)...
再加上聽說所有表演的經費無上限(哇..真有錢呀....這次不知花多少錢!)..
再加上聽說有盛大煙火點燃整個北京城....
種種的因素讓堡主對這個開幕式充滿了好奇...
晚上乖乖的8點就坐在電視機前等著看到底有什麼神秘的內容...
本來心裏在想就不要給我隨隨便便就開始啥內容都沒有就點聖火那我就翻桌喔!...

從一開始的打擊聲光的到數效果,中國字的表演,鄭和下西洋,指南針,太極,...等等皆讓我驚訝..
由其那個液晶做成的捲軸緩緩打開....效果真的很讚...
沒想到...果然..人多就是有好處...真是動員了上萬的人在做表演
雖然人多...但卻是超整齊...一度讓我以為那些是合成的效果或是機器去控制的...
根本整齊到一種不像話的程度...這要花多少心力去練習呀!真的是可怕....
從古至今到未來的感覺整個完美的演出...真的讓我看的讚嘆不已...
最後再加上點聖火是藉由傳遞聖火手繞著鳥巢頂的電視牆捲軸效果一圈最後才點燃聖火...
再加上聲光影像所有最新科技的效果配合,將中國的歷史融合了奧運的精神...
很佩服張藝謀的創意..

整個開幕式4個多小時看下來...不過中間選手入場太長了我跳掉沒看
但整個表演就像是欣賞了一場精彩絕倫的電影
最後的煙火燃放...真的好壯觀...整個北京城似乎都被照亮了..
我想在現場的朋友一定覺的很震憾吧...
大陸這次的開幕式真的讓全世界開了眼界...很有創意......
雖然網路上有些人不喜歡這次的開幕...但是我個人而言我還頗喜歡這感覺的啦!
請先撇開政治偏見單純就運動開幕來看吧!
我想大家看演唱會一定都會希望坐越下面越好..才看的清楚表演者..
但這次的開幕我反而覺的坐越鳥巢頂越能看的清楚想表達的東西與效果吧!

在這一連串的讚嘆中...突然廣告時間我看到了smap跟家族比賽的沙灘排球中文版廣告
更是讓我傻眼...嚇了一跳....還連播了2-3次呢!...哈哈
沒想到這次台灣的寶礦力廣告居然這麼快就播日本最新版本...
今晚真的是在一連串的驚訝中渡過呀!!
(可惜沒來的及錄到廣告)

很晚了...大家晚安...堡主來去睡啦!!!

ps.中居今天(8日)也已經抵達北京了...有網友去機場等到他還拍到照片呢!!真棒
大陸的朋友們...這次換你們好好照顧中居囉!讓他留個好印象吧!

===========================

ps.一早(9日)看到新聞說今年奧運的贊助廠商金額高達台幣230億之多...哇...
而這次的表演花了台幣30億呢...聽說是有史以來花最多的!

2008/08/09
現在日本tbs在轉播奧運的比賽..中間中居有跟一些女主播一起出現喔!!
中居的頭髮有長一些出來了...難得沒戴帽子了呢...還把頭髮豎上去..呵
節目表上寫今天幾乎整天的比賽中居都會出現不是只應援棒球而已囉!!
每進廣告就會播smap的新歌片段...應援曲嘛...剛在日本網站上看到
大家對這首還未發行的smap新歌期待度很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