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些部份堡主也不太懂他們在講的東西該怎麼翻成中文比較順...sorry
日文能力有限...中文能力看來也有待加強...請見諒啦!!
內容對不對就請看過的人在補充囉...

======
拓哉:
東京巨蛋~~~~
這次的位置分配的不一樣...又開始動起來了
是觀眾讓我們這樣.....大家都互相冷靜吧?

中居:坐下吧...坐下...坐著看吧!.....這是什麼樣的感覺呀!

拓哉:
大家也從一開始到現在,大家鼻下也都流汗頭髮也都濕了要多注意一點呀!
像グレー系的人一樣,手舉高流汗我都能看見了

中居:不只是グレー系而已呢...

(グレー系中文是什麼意思呢??我不知該怎麼翻耶...)

阿剛:大家等很久了嗎?好高興呀!

拓哉:
從演唱會開始之前大家就是這樣的氣氛...不用電話跟mail聯絡...馬上就做吧這樣的感覺
今年的演唱會是我們自己要做的.
就做吧~~~於是就開始了演唱會...看到大家真的超開心的

中居:也告訴我address吧!

拓哉:中居的行動電話號碼...080....

中居:從我開始??

拓哉: 080....

慎吾:家裏的電話也順便說一下...用傳真送過去然後像24小時tv一樣貼在牆上

中居:這樣很浪費墨水耶~~~稻垣如何?

吾郎:2年不見了,很高興.....多虧了大家這次能把舞跳的很漂亮這樣很好

中居: keep on....只有吾郎一直向上嗎?沉溺在這樣的自己,感覺很好嗎?

吾郎:還有餘力...

中居:吾郎要是安室的話,我們就是super monkeys...感覺很不錯

吾郎:感覺很好呢!

拓哉:第二天了情緒還是很高漲,那邊的人...剛才滑超過時...KAN的一聲..大家不要慌..

阿剛:停不下來呀...大概從小學以來吧....在台上溜滑梯下來然後跌倒

中居:很痛...但又不能說...然後就一直笑著

阿剛:
沒有想到會跌倒只好讓自己看起來像笑一樣...但是...是真的很開心呀!
不過有沒有滑下來的方法呀....在排演的時候沒有問
這麼高有點危險不是嗎??

拓哉:請做到最好的

阿剛:
昨天很緊張呀...今天有好一點....變堅強了...
大家像朋友一樣..雖然已經2年沒見...但卻沒有像2年沒見面一樣...
很感謝大家

中居:慎吾...你的腳...?

慎吾:右膝蓋是吧....2年不見了昨天有點過度緊張最後的時候掉到舞台中的洞裏了

拓哉:
舞台已經來回走過很多次大家也都知道...但這次的舞台全都是黑的...有點微妙
因為全都是黑的所以哪邊有洞根本不太知道

慎吾:
昨天走到看台區要打招呼..但那邊沒有板子架著...
工作人員在旁邊看著我大概在空中走了兩步...

拓哉:絕對不能走的啦...工作人員也不會說...

慎吾:今天還有點痛,跳舞的LEVEL就像吾郎一樣...

吾郎:你受傷了就會變成跟我一樣的LEVEL了??

慎吾:不好意思啦!吾郎....這句我可是在後台想了兩個小時耶....

吾郎:黑色連自己的影子都看不到

拓哉:什麼?..自己的影子像喝醉一樣??

吾郎:看見影子好像凹下去一樣......

拓哉: TRF的SAM san說"你們站的位子好的話,聲音也容易掌握"

中居:聲音要怎樣才能掌握住?

吾郎:我能掌握聲音...就不會走音不是嗎?

中居:沒辦法抓住旋律呀...MI TO SO都不知道...

拓哉:音符就像蝌蚪一樣..黏在一起

吾郎:一起加油吧!!

中居:阿剛...現在不是在醫院等藥喔!!

慎吾:昨天...很早就喝醉啦....

阿剛:沒有啦...沒有啦!!

(拓哉開始接近阿剛,阿剛開始跑...拓哉在後面追)
(阿剛你欠揍喔...在番宣時就已經講過了,大家都等著看你喝醉結果你真的第一天就醉ㄚ!)

阿剛:木村君的眼睛好可怕喔...等一下啦!!

慎吾:
結束的時候馬上去醫院然後又回來...還跟SAM san聊了一下今天的表演之類的
結果只剩下阿剛在而已

阿剛:我很擔心慎吾所以留下來

中居:阿剛...聲音太大了

拓哉:去外面吃東西然後喝醉,因為興奮所以聲音變大了...你的耳朵是不好嗎?

吾郎:唱歌的時候聲音能這麼大就好了

拓哉: SAM san跟我說阿剛在バンバカ之前說,開關沒有開所以木村沒有聲音

阿剛:昨天沒有講"跳舞吧~~~"

慎吾:好多次都學木村

中居:那就試著學一下吧!

阿剛:我嗎?

拓哉:真是不好意思了...

中居:來check一下...阿剛做吧...木村的那個pu--ha...

拓哉:請阿剛做吧....

阿剛:怎麼做?教我一下....tsu ru ru ru...ha....

拓哉:不是這樣啦....

中居:認真也做不來嗎?

阿剛:當然呀...跟唱歌時的氣氛不一樣嘛...

拓哉:真的...今天就你做吧!

阿剛:慎吾講了多餘的話對吧...吾郎

吾郎:我要走囉...唱歌囉!!

拓哉:要轉換心情

阿剛:吾郎.....好嚴格的smap喔!!!

吾郎:我不知道..... (根本不想幫阿剛呀...呵)

拓哉:不管是阿剛還是觀眾席的大家....現在“この瞬間、きっと夢じゃない”

==========
今天又是4對1...阿剛好可憐喔!!連吾郎也不想幫他了...
不過誰叫他又喝醉啦...拓哉最討厭人家這樣..硬是講不聽...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