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自助旅的行程也已經近尾聲了...來到日本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明天就要回台灣囉!!
今天是第五天也是smap大阪演唱會的最後一場...因為時間提早到下午4點就開演
所以本來預計的行程是要去海洋時空館....不過朋友的老公跟朋友說...天氣這麼熱海邊會更熱
而且沒有遮避物,勸我們考慮一下改其它地方玩比較好...
因為有了前幾天的熱經驗....於是我們決定把明天要去的行程提前到今天來走
所以今天只預計去一個點就是在天王寺車站附近的堀越神社
在網路上查到的資料說這是為了守護四天王寺所建造的7座神社之一
自古以來就是以「為您實現終生大願的神明」而聞名....
我們搭地鐵到天王寺站後走出站依地圖指示的方向走...
走了好一段距離後東看西看...看不到堀越神社的任何指標
還以為走錯路了...於是我又發揮了隨地攔人的本領...這時正好一個捧著花的女性經過
趕緊過去問她....她一看了我手上的資料就跟我說...在往前走前面紅綠燈過去就是了
跟她道過謝之後我們三個人又開始慢慢往前晃...雖然太陽頗大...
不過假日路上沒什麼車子的日本我還頗喜歡這種清靜的感覺..
果然再走沒多久我們就看到神社了...其實這邊還頗小的...不過裏面卻種了不少的樹木....
當然我們還是先洗了手之後再進行參拜...但這個神社洗手的地方是我到日本逛過這麼多神社裏
最貼心的一個!因為旁邊有放了一疊紙...然後上面寫說在洗手前請先拿一張放著...
當洗完手後就可以擦了,這樣手就不會溼溼的囉!!真是太貼心了~~~
參拜完後我們又抽了籤...這次還是抽到大吉籤....真的是幸運ㄚ...
來到這邊除了參拜之外的另一個重點就是『神木』啦!神社裏面這棵神木是樟木,樹齡約有550年,
聽傳說這神木可治癒你的「氣力衰退」和「疲勞」所以請誠心祈願觸摸神木。
我們三個女人誠心把雙手放在神木上....希望這幾天的疲累能迅速解除...
至於有沒有效....嘿...自由心證...哈...
不過我是覺的心情很輕鬆不覺的累到是真的...呵(心裏作用ㄇㄟ..呵)



逛完神社,覺的腳好癢,果然穿短褲又細皮嫩肉的大小腿被蚊子攻擊咬了3個包....還腫頗大的呢!
還好隨身有帶藥膏,趕緊抹一下...
回車站的路上還看到當地的一些醬菜店...我們就走進去晃晃...還坐在椅子上吃了一點醬菜
只要一坐下來他們就馬上幫我們倒茶...配醬菜吃...真想順便叫碗白飯就更好了...哈
醬菜還不錯吃呢...可惜保存期限太短了...
後來看到很像果凍的東西好漂亮,大概3-400日幣...就買回來送給朋友囉...還不錯吃呢!!
 


後來看看時間似乎還有點時間,所以我們想說去難波站的法善寺、上方浮世絵館看一下順便吃午餐
然後再回飯店稍做休息後再轉往巨蛋參與尾場的party...
在我們往天王寺車站走時旁邊突然一個胖男人經過...然後回頭就開始跟我們講話
就問我們:你們從哪來?中國?台灣?
結果我跟ally對看了一下,兩個人都沒有回答他...本來我們聊天聊的很開心頓時都不講話了
他又再問了一次我們還是沒有回他然後跟他搖頭...故意裝不懂他說什麼
然後他就覺的無趣的走了....當他走了之後我跟ally就說...
又不是帥哥為啥要告訴你我們從哪來...如果是木村拓哉不用他問身家資料我們全都奉上...哈哈...
而且他看起來一付怪怪的人的感覺,回答了之後不知又會問啥...所以一點都不想回答....呵
結果出了難波站...沿著指標要找出口...一直走一直走似乎不小心就走進了它們的地下街
然後就看到好多衣服,包包在折扣中....結果又一不小心我們就開始逛了起來,完全把參觀景點給忘了
一下買這個一下買那個...結果雙手不知何時又提了大包小包...呵
在逛街的時候看到一個包包覺的還不錯看,價錢也不貴,還在考慮要不要買時...剛好看到包包上面吊了張牌子
於是就把它翻過來看寫什麼..一看...居然說這款包包是提供smapxsmap拓哉飾演的販賣員使用的包包
當下就決定買了...可是看它寫的放送日期是1/4...印象中那天是sp呀...沒有播拓哉那個單元
(大家幫忙找一下這包是不是真的有出現過ㄚ?)
ㄚ...算了...就買了吧...誰叫它寫的kimutaku在上面...哈哈

(↑趁老闆不注意時偷拍的...呵)
結帳時還跟老闆要那塊版子...結果老闆說不能給ㄚ....(他應該是要回收再利用當然不肯給我囉!)
看看時間不知不覺已經都1點多了我們要找的出口為啥一直找不到呢?(根本是逛街逛到無視了吧!)
後來決定放棄不找了直接回飯店...回到飯店後我一看到床又躺下去...結果又是瞬間進入睡眠模式...哈
但一樣10幾分鐘充完電後又活了起來....

演唱會四點開始...跟朋友約3點在巨蛋碰面....一出地鐵站...黃牛比前幾天又多了很多ㄚ....
四處都站滿了黃牛...真是可怕...
好不容易找到朋友,並且把台灣朋友交待的事轉達給對方...然後大家就各自入場了....
我們今天的票是在p列,比第一列還要再往下...當我找到位子坐下後...其實那個位子大螢幕被擋掉一半
但是我們也因禍得福ㄚ....離右舞台好近喔...不用望遠鏡一樣可以看到真人大小ㄚ.....
而且他們五個人都輪流跑過來三壘這邊的右舞台...今天拓哉也常跑三壘這邊...真的是超lucky的ㄚ...
演唱的曲目大同小異,但今天是尾場所以會有二安的撒必思....中居又拿出他的"大抄"....拓哉把它搶走了
結果中居唱不出來,一直takuya takuya很撒嬌的叫著拓哉...拓哉只好走回來還他...還打了他頭一下...
超可愛呀.....這一幕就在三壘側這邊的右舞台發生...大家狂尖叫呀...呵
最後拓哉沒有撕衣服...但是他好好的把衣服脫了然後丟下去一壘附近的arena....

(以下是mc大略翻譯)
前面跟前幾天一樣,木村喊看台區,搖滾區,band,stage...
stage上的大家一樣是喊的亂七八糟的...結果木村突然變身為黑道大哥一樣
開始很兇的口吻訓了成員一頓..(超好笑的)
阿剛:今天真的好熱喔! 大家還好嗎? 吾郎你今天舞跳的好棒喔!
吾郎:阿剛你也是
阿剛:謝謝 (然後就跟吾郎兩個人在大擁抱)-->全場在尖叫
慎吾:怎麼有點奇怪的狀況呢?
中居:發生什麼事?怎麼了?
阿剛突然也對木村說: 木村君...謝謝 (然後居然也抱上去了)
這時木村居然連閃都沒閃..一付不知發生什麼事的樣子讓阿剛抱著
中居:腦袋冷靜一下吧!
阿剛這時又對木村說了謝謝...然後又抱了第二次....
木村還是沒反應的讓他抱著... (大家都開始擔心阿剛的生命安危了,怕木村反擊,不過木村居然沒有耶!還一付
裝傻的樣子超可愛)
中居:到底怎麼了?
這時阿剛說著謝謝突然衝過去抱中居....中居也不是省油的燈ㄚ...瞬間馬上反應就閃開了...全場歡呼呀!(哈哈)
木村這時就說:厚..好危險好危險ㄚ....有潔癖的人如果被被全身汗的人給抱住的話....
中居:就算是喜歡的人也不行呀...
全場:ㄟ??
中居:就是這樣...  (中居最討厭別人碰他了啦....不管男女他都不喜歡人家亂碰他...呵呵)....怎麼了呀?
阿剛:今天是最終日阿...這種演唱會的氣氛是第一次呢..
中居:今年?
阿剛:對呀..今年.....
(大家等著阿剛接下去要講什麼...結果靜默了一陣後....)
阿剛突然講了:昨天大家做了什麼呢?
木村:喂喂..突然轉換氣氛,下一個話題這樣好或是不好?會場的大家不一定能接受喔!
阿剛:可以吧...
會場:可以
阿剛:你看吧..這種氣氛是第一次吧...
吾郎:擦汗吧...(看到阿剛滿身汗)....
慎吾:阿..吾郎醬的手帕
吾郎: we are smap (的小手巾)
吾郎:昨天ㄚ...在大阪最後一天去吃飯了喔!慎吾則是有sma station的放送
慎吾: sma station大家昨天看了嗎?
會場:看了
慎吾:謝謝... 做為smap的一員努力的去做了...
吾郎:慎吾在做sma station的時候,我跟木村去吃飯了
阿剛:我昨天很快就回房間了,所以也看了
慎吾:你也看了? ㄟ.......(很微妙的表情)
阿剛:有什麼關係嘛....怎麼了?
慎吾:你應該過來玩的吧!
阿剛:我有想過要不要去,但是トータス松本さん來了
大家:ㄟ?
阿剛:トータス松本さん來了
木村:你很自然的就這樣說出來了
阿剛:トータス松本さん來了,好像做了有點奇怪的事情
慎吾:你到現在也都在做奇怪的事ㄚ
吾郎:一直以來都是任性的在做
阿剛:雖然我有點任性...但我有注意到昨天的氣氛喔!
慎吾:你有注意嗎?
木村:那現在的氣氛要好好掌握
阿剛:是的
會場:加油
阿剛:談話內容都針對我,今天有點不妙喔!....糟糕現在有點不知該怎麼辦了...等待了兩年的大家在現場.....
該怎麼辦阿?  (阿剛開始一直講話)
阿剛:大阪的人都很熱情阿...
阿剛:坐在上面的大家看的到嗎?
阿剛:那個...大家到最後也要.....
(一整個氣氛很冷ㄚ...呵)
中居: ㄚ~~~~我受不了了....來做點什麼吧!
阿剛:謝謝
中居: na..阿剛..做點什麼吧....(一付安慰他的口氣)
中居: smap live in 大阪巨蛋....
會場: ya... (剛剛一整個被阿剛搞冷的氣氛,因為中居一句話又熱起來...換中居主導...)
中居:醬子就可以了...要好好做才行呀...
中居:昨天阿剛你做了什麼?
阿剛:回房間睡覺
中居:巡迴一次也沒一起去吃飯!
慎吾:對阿..阿剛這次的巡迴一次也沒有一起去吃飯,有點奇怪
吾郎: 2年前阿剛不是吃飯的leader嗎?
中居: 2年前的live到今年的live,這兩年間發生了什麼事嗎?
慎吾: 2年前阿剛都是喝到早上..(啤酒)....大概.....對啦...今年.......(慎吾越講話越縮回去...呵)
中居:所以不去吃飯比較好
阿剛:  iitomo錄製完...很累
中居:大概...我想木村君也會寂寞喔!
阿剛:真的嗎?難得了果然還是要去比較好吧?
慎吾:你只剩東京了喔...
慎吾:但是..今天就結束了喔!你現在的感覺好像是說那就明天去吧...但是明天誰也不在這了喔!阿剛~
吾郎:你呀...東京也在ㄚ
阿剛:那...東京一定要去喔!
木村:為什麼面對我?是對我預約嗎?
阿剛:吃燒肉之類的
中居:很具體的...
慎吾:為什麼這樣隨口說出燒肉呀...什麼之類的.....非常的隨便呀!
阿剛:燒肉不好嗎?大家
木村:這傢伙今天...自由人呀..
中居:那..昨天木村跟吾郎去哪?
吾郎:跟木村君去了壽司店.... staff也都在
中居:聊了什麼嗎?
吾郎:嗯...很多..
木村:吾郎的solo有個用手指比1.2.3該怎麼比比較好之類的?
吾郎:像是該這樣比1.2.3 (食指,中指,無名指...吾郎比的有點困難..大家爆笑..)
還是該比1.2.3(食指,中指,姆指...吾郎比的很順..)是木村給了我意見....今天就這樣做吧!
慎吾:現在是阿剛的反省時間
木村:在唱バンバカ的時候,我在唱歌,吾郎在唱歌...慎吾為什麼不在了??跑去哪了?在做什麼呀?
中居:在做什麼?
木村:他跑到森巴姐姐們的中間坐著看
中居:你到底在做啥呀?好好說明一下
慎吾:今天真的很厲害耶!森巴姐姐們的屁股對著我的臉..碰碰碰的....(我心想)等等...等等.....放過我吧...
演唱會最棒了 (色鬼...講的自己開心的呢)
吾郎:我跟阿剛絕對沒辦法做到的...
中居:大家都這樣做不行吧....感覺有點噁心
中居:沒辦法做到吧
木村:阿剛也對森巴姐姐說了謝謝對吧
中居:你做了嗎?
阿剛:沒有沒有...我沒做...說謝謝..沒問題吧!
中居:不準做奇怪的事啦!...從剛才就在做奇怪的事
木村:好好注意一下現在的狀況,好好的有禮貌的說吧..
慎吾:對ㄚ
中居:不要做奇怪的事呀!從剛才就這樣..
阿剛:今天一直做奇怪的事..很抱歉..但是...謝謝(突然就衝過去抱住中居...中居來不及逃就被他抱的緊緊的,無法掙脫,
腳還纏在一起)
木村笑的超大聲的...然後也不管他們兩個人,另外三個開始唱下一首歌...
結果阿剛把中居壓在地上...不讓他起來....一直到其它三個人唱完回後台...
舞台上只剩阿剛壓著中居...然後還在跟中居說謝謝...好不容易爬起來的兩個人
中居就半笑半生氣的說....你在做什麼呀...最有人氣的三個人都已經不在了...
(這時阿剛的衣服扣子不知啥時已經全被解開了...鐵定是剛壓著中居,中居做的好事ㄚ...呵)
(阿剛就邊扣扣子....邊說對不起)
兩個人就回後台...鏡頭就帶到在後台等他們兩個進來的慎吾拿著we are smap飲料...
一臉哀怨的說:阿剛跟所有人都說了謝謝,唯獨我沒有.....(全場爆笑)

不過後來阿剛跟慎吾合唱的短い髪...兩個人一出場...阿剛就跟慎吾說...謝謝...然後兩個人來個大擁抱....
後來阿剛彈琴...彈到一半慎吾突然從他後面抱住他...把阿剛整個嚇了一跳....超恩愛的兩個人ㄚ...哈哈

我覺的阿剛最後會去抱中居...其實根本是木村的暗示吧....哈哈
不然怎麼講森巴姐姐的事講到最後木村會突然說阿剛有跟森巴姐姐們說謝謝....謝謝這個梗是mc最開頭的呀....
意思應該是暗示阿剛等會要跟某人好好的謝謝....
木村跟中居的默契這麼好,中居應該有聽懂木村的暗示,所以才會說不要做奇怪的事情ㄚ....
但中居應該沒想到阿剛居然領會了吧...然後真的抱住他了....哈哈

今天演唱會4個小時...呼....很累...但很high呀!!
不過我們今天坐的位子似乎沒開冷氣...好悶喔...悶到我有點受不了...而且中午只吃了一點...肚子又餓血糖有點降低
旁邊的那對日本母女真的是太誇張了...居然拿起涼麵啦,哈姆啦...吃了起來...陣陣香味撲鼻而來...害我肚子更餓了...
只好趕快吃自己帶的巧克力增加點體力了....
演唱會結束...沒想到碰到一些台灣的粉斯...大家在噗浪上聊天,但沒見過面...
第一次見面居然是在沒約好的情況下在巨蛋外碰頭了...因為地鐵人太多也擠不進去
所以大家就乾脆約了進巨蛋裏的餐聽吃東西...一聊就聊到人家店都要打烊10點多了才離開
一行9個人大家就在大阪來了一次的smap聚會....
結束後巨蛋外都沒啥人了...該收的也全都收光了....地鐵也沒人搶不用像昨天一樣要貼玻璃...
剛好看到一個日本女生就請她幫我們拍照....拍完後她跟我們說她才剛從台灣回去...她是來看kt演唱會的啦....呵
smap在大阪4天的演唱會就這樣結束了...真有點捨不得....下次...希望不是兩年後而是明年20周年....
最好是來個亞洲巡迴...到台灣吧!!!
smap コンサ-ト最高~~~~
(smap本人都比電視帥又瘦喔....該有的肌肉也沒少喔...真的超帥的啦!!)

(晚上的大阪巨蛋很美呢...像個飛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