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由拓哉跟慎吾組開始試吃...
中居:現在是試吃時間...要吃了嗎?
秋刀魚:請給我10分鐘謝謝!!
中居:請木村跟慎吾組開始...
(木村跟慎吾組的料理是蛋包日式炒麵,北京烤鴨的茶泡飯)
木村一開始就拿了一碗飯放在秋刀魚面前並且灑上一些配飯的東西
秋刀魚故意就很開心的拿起來這是我最喜歡的東西..
然後就收起笑臉接下去說..你欠揍嗎?笨蛋...我很認真的在期待日式炒麵耶!
木村就說:不是啦..這個是..你不是點日式炒麵嗎?..這個是配料
秋刀魚:騙人
木村:真的...試吃看看吧!
秋刀魚:ㄚ..我剛說我想要吃飯對吧!
木村:你普通的時候不是喜歡加東西在上面
秋刀魚:嗯嗯..我喜歡加東西
木村:試試這個吧!
秋刀魚:什麼?這個是新的東西嗎?
木村:那是日式炒麵  (他們把它磨成顆粒狀可以灑在飯上吃)
秋刀魚:真的耶...這個很好吃... (木村就大笑...)...我剛有說要日式炒麵跟飯..
這個很簡單的味道耶...真的...是飯跟日式炒麵耶...
木村:這個是靜岡當地有名的美食...這個之後..換這個..這個就是真的日式炒麵了..
秋刀魚:這個是蛋包日式炒麵
慎吾:對...蛋包日式炒麵
秋刀魚:真的看起來好像很簡單...但又有喜歡日式炒麵在裏面...哇..好香喔!
慎吾:蛋包日式炒麵裏面有豬肋肉跟蝦子跟烏賊...還有你喜歡鮑魚對吧!裏面也有..
秋刀魚:哇...真的耶!
慎吾:還有大腸跟KASU
秋刀魚: 還有KASU呀! (註: KASU是牛的小腸把水跟油脂去除後去炒的東西)...
真的耶..好厲害...這個勝利了..
慎吾:勝利了...呵
吾郎:還有我們這邊也..
秋刀魚:有加鮑魚嗎?
阿剛:你喜歡嗎?
秋刀魚:很喜歡呀!...在和歌山的古座的地方飼養,田舍的人煮好會送來給我...
這個呀...我喜歡的東西全都知道耶...但是這邊(指吾郎阿剛)沒有一起去吃過飯吧!!
吾郎阿剛:是呀
秋刀魚:這個呀..不管是醬汁還是胡椒的量全都知道耶...
木村:這還只是到中間而已喔!...這個是鳥料理夾著北京烤鴨的麻糬..試試看吧!
秋刀魚:很好吃..我很喜歡麻糬...怎樣都覺的是這邊贏了...好好吃...
木村:接下來還有鳥料理
秋刀魚:什麼?茶泡飯?
木村:這個是比內地雞的湯
秋刀魚:哇~~~
木村:這邊有柚子胡椒...可以加一點
秋刀魚:依自己喜好加?
木村:加一點點....鴨肉跟北京烤鴨的皮在下面
秋刀魚:真的好好吃喔!...完全對我的味口都不需要我講...
我從SMAPXSMAP出去後明年我一年都不要見木村了(木村笑太大聲了吧..哈)...
中居:不對吧!相反的...應該是要跟慎吾,阿剛,吾郎一起去吃飯吧!
吾郎:對呀..請跟我們去吃飯
秋刀魚:真的可以去嗎?去吃飯的次數一樣的話...
中居:這邊的慎吾也去喔!
秋刀魚:但是他不行吧...
中居:為什麼?
秋刀魚:今年有黑部的太陽的戲,剛有聽到他的行程了
中居:一個晚上應該沒關係吧?
秋刀魚:但是你們不是在開演唱會嗎?到年底你們都在開演唱會
中居:這個..我也知道
秋刀魚:這個事中間..又有黑部的太陽
中居:所以演唱會完了
慎吾:演唱會中間有黑部的太陽
中居:那等結束後可以吧!
秋刀魚:那..明年慎吾
慎吾:請跟我經紀人連絡...我經紀人會跟我聯絡
秋刀魚:直接打電話不行?
慎吾:我不會給電話的
秋刀魚:直接打電話不就好了
慎吾:但是...覺的很麻煩...
秋刀魚:你...從大竹忍以來你是說接我的電話會覺的很麻煩的人...
慎吾:對不起..對不起

中居:那接下來吾郎跟阿剛組試吃
(吾郎跟阿剛這組煮的是中華雞料理跟炒麵)
秋刀魚:這個是什麼?雞料理嗎?
吾郎:雞+檸檬醬汁
秋刀魚:哇...
吾郎:做好了
秋刀魚:為我做的嗎?
吾郎:雖然合不合我不知道...
秋刀魚:不會不會...很厲害耶..為了勝負..
吾郎:是的...也沒辦法了...
秋刀魚:從我說拜託你們做檸檬醬汁開始你再做的嗎?
吾郎:是的很趕
秋刀魚:哇...很厲害耶!
吾郎:味道如何?
秋刀魚:嗯...很好吃...是很好吃但..再加多一點點甜味吧!
吾郎:ㄚ....
秋刀魚:我的檸檬醬汁要再最多一點甜味..
吾郎:這個再多點甜味...但這個是醋豬肉風的南蠻醬汁
秋刀魚:檸檬風味再多加一點...請重做吧!
吾郎:現在開始重做嗎??
秋刀魚:馬上做好就很厲害喔!
吾郎:這樣...
秋刀魚:嗯...!
吾郎:用蜂蜜跟檸檬來煮...
秋刀魚:哇..可惜呀...這個呢?這個呢?
吾郎:那個是雞翅做的炒飯...上面再加上雞蛋,柔軟的感覺
木村:這個他很喜歡 (指秋刀魚)
秋刀魚:很好吃...嗯..我很喜歡天津飯
吾郎:這樣剛好...
秋刀魚:很合味口...這個真的很難但是很好吃喔!..謝謝你在我說完後這麼快的時間幫我做
吾郎:但是有點懊惱耶...
秋刀魚:不用懊惱..本來就很難..中國飯店的雞料理加檸檬醬汁只有吃過的人才會知道
木村:這次的奧運有去嗎?
秋刀魚:有去了..但是哪都不能去..對吧...中居..沒有這麼多時間
中居:對呀...沒有多餘時間去吃東西...
秋刀魚:奧運的來賓也...
中居:都吃便當...
秋刀魚:真的是辛苦..只吃了一點後就去觀賞運動比賽..晚上的表演也是..商店大概10點多就結束了
木村:關了呀!
秋刀魚:關了..
秋刀魚:...騙人的吧!
吾郎:剛剛又做了
秋刀魚:你又再一次挑戰檸檬醬汁呀?
吾郎:馬上又做了
秋刀魚:不可能吧!
吾郎:請吃看看...SANMA san會有新發現
秋刀魚:這個顏色有點淡
吾郎:這次蜂蜜放比較多..檸檬果肉也比較大...跟檸檬果肉一起吃..
秋刀魚:很厲害耶...
吾郎:只有甜味嗎?
秋刀魚:嗯...哇...很接近了...很接近了...很接近了...
吾郎:這個方向對了是吧?
秋刀魚:這個...差一點了..差一點了..品川到了...
木村:品川?那終點是哪裏?
秋刀魚:當然是東京呀..
木村:到品川了
秋刀魚:這個真的很厲害
吾郎:真的嗎?
秋刀魚:嗯..這個這個真的很接近了...
木村:沒吃到不知道...
秋刀魚:你用手指沾醬汁試試..
(木村直接拿秋刀魚的筷子夾了盤中的肉吃)
吾郎:蜂蜜就這樣不要再加了是吧!
秋刀魚:我想不是加蜂蜜...我也不太懂料理
(木村吃了一口)
秋刀魚對木村:知道了嗎?
木村: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再加點砂糖就可以了..可能是醋的關係
秋刀魚:這個應該夠了
木村:這個氣氛是怎樣了? 明石家sanma VS BISTRO SMAP
(吾郎在下面試做試吃)
秋刀魚:很厲害耶...現在在挑戰檸檬醬汁嗎?
中居:吾郎正在挑戰
秋刀魚:好了..不用了...
吾郎:快到了..
秋刀魚:在品川下車搭電車..
吾郎:不要不要...
秋刀魚:哇...又來了
吾郎:再一次..拜託..這次砂糖跟醋還有蜂蜜應該都放夠了..但是雞肉冷掉了..對不起
秋刀魚:不會..完全沒關係..勝負在於醬汁
中居:都到這裏了,希望能更接近..我懂這感覺...
木村:蜂蜜跟砂糖都放足了吧?
吾郎:嗯
木村:也加醋進去了吧?
(木村是在幫對手吾郎調味嗎?哈哈...)
秋刀魚:醋加太多了..有點酸味...
(也太挑了吧...吾郎跟木村都笑的很無力了)
秋刀魚:這個中間..
吾郎:那邊的甜味比較近?
(然後秋刀魚就自己把兩盤的醬汁互相沾...混合吃)
秋刀魚:就是這個就是這個...
(終於找到味道了...把大家笑翻了)
中居:自己發現了...
秋刀魚:明天開始會變的很忙了...就是這個
吾郎:真的嗎?
秋刀魚:這兩個混合....ㄟ...你拿什麼進來?
阿剛:日式炒麵  (阿剛從剛才就不知跑哪去了一直沒看到他..錄太長跑去休息喔..哈)
秋刀魚:要加料的
阿剛:是的..
秋刀魚:這個看起來也很好吃呀!...看到這麼努力做雞肉檸檬醬汁..這邊也考慮一下
木村你的危機呀!
木村:這個也是...
秋刀魚:這個檸檬醬汁可以在節目中找到接近的味道很厲害耶!
阿剛:請試吃...有加入你喜歡的醋跟黃色芥茉
秋刀魚:嗯...有加入黃色芥茉
阿剛:黃色芥茉美乃滋
秋刀魚:很好吃..黃色芥茉美乃滋很合
阿剛:這些加了很多材料的炒麵
中居:味道如何?
秋刀魚:很好吃耶!又幫我做了檸檬醬汁很感動呢!
中居:感動...很重要..請記得....很好吃~~~~
慎吾戴著暴牙穿著怪服裝衝出來....然後打開中間的盒子掉出一張路線圖
要秋刀魚挑一條線跟著走...走到最後得到的是...SMAP
慎吾就從袋子裏拿出一張SMAP早期的照片...接著又拿出秋刀魚早期的照片.....
秋刀魚:不對吧..不是這個..(又自己在那邊接話..)
中居:到這裏結束了吧!
吾郎:是的
中居:好...辛苦了...大家開始試吃吧!
秋刀魚拿著照片看:這個30...
慎吾:那時做牙了
秋刀魚:是呀...認真的唱歌
慎吾:希望不要看到牙嗎?
秋刀魚:是呀
中居: SANMA SNA ,STAFF有些事情想知道...首先..不會再婚嗎?
秋刀魚:再婚呀...
中居:沒考慮嗎?
秋刀魚:有考慮...
中居:1個人果然...
秋刀魚:老了以後...就這樣活著...但也不敢保證不會再結..
年紀越來越大就一直維持著自己的步調也不是不可能...所以...還是想再結婚..
(大家都笑了)
中居:跟怎樣的人呢?
秋刀魚:第一條件會煮料理...都這個年紀了...
年輕的時候是愛或者漂亮之類的..這個人是不是溫柔之類的...最近我把料理排第一了
合不合跟好不好吃這不是性格嗎?
中居:所以有希望再婚的願望..
秋刀魚:嗯...有想...不管是家族或是小孩在一起很快樂
中居:就沒有一個人的時間喔!
秋刀魚:但是當然照顧小孩子也是會有,幫小朋友洗澡...
中居:那時你會做嗎?
秋刀魚:我很會照顧小孩子的呢...
中居:這樣呀..是個爸爸呀!
秋刀魚:在那個時候我有一半的工作不做
中居:減少工作量呀!
秋刀魚:減少....養小孩是世界上最有趣的事..從這麼小一點點大概3000g慢慢開始長大,開始講話
中居:是是
秋刀魚:像是很厲害的玩具不是嗎?
中居:然後..離婚了?
秋刀魚:ㄟ?...所以我現在很懊惱呀!
(之後秋刀魚講了一些事...有點不太懂,所以不知從何翻起...pass)

中居:努力賺錢做了什麼呢?
秋刀魚:錢?從泡沫經濟..在那時全都用掉了
中居:像是買房子之類的嗎?
秋刀魚:花了8億5千萬買了...但是變成3億5千萬
中居:降下來了
秋刀魚:當初是借錢來買的...所以想之後要很努力工作
慎吾:泡沫經濟呀...
秋刀魚:就賠了五億賣出了..
中居:怎麼辦?
秋刀魚:那時身上是O還有五億的欠債...只殘留..死好了或是繼續講話..
ㄚ..非常簡單的二選一...最後決定繼續講話..
一般人如果以為借了1億的話只有1億要還...大家都忘了還有利息要加上去..
所以一直持續的加進去...
中居:還沒有結束嗎?
秋刀魚:借的錢已經還完了..
中居:很厲害耶..已經還完了
秋刀魚:已經還完了
中居:還有買什麼嗎?
秋刀魚:買了figure
中居:什麼是figure ?
秋刀魚:我一直有在收集KOYOTE,足球選手的東西..
中居:像記念館一樣
秋刀魚:像博物館一樣
中居:木村你有看過嗎?
木村:那個根本是自己的紀念館嘛..
中居:是自己的東西嗎?不是其它的?
木村:其它人的也有...
秋刀魚:富士的STAFF在我生日時做給我的也有...
中居:我也想在生日時拿到呀!
木村:他就把那些排在一起..
秋刀魚:大家來的時候可以看到房子內部裝潢像1970年代美國冰淇淋店的感覺一樣
中居:ㄟ...這些事情全都是用錢堆出來的耶!
秋刀魚:像是美國電影走出來的冰淇淋店的感覺
木村:是的..
中居:ㄟ...
秋刀魚:大家可以來玩,一起喝酒
木村:要做出這樣的感覺要用錢來做的
中居:把錢都用在這裏了 ...
秋刀魚:是呀...
中居:結果..有招待嗎?
秋刀魚:但是自己很滿足呀!
木村:我在演CHANG的時候..最終回那場困難的場景時,他就寄了一封"最近如何?"的MAIL給我
我就回說等一下要拍那場困難的片段...我要去拍攝了...
然後他就寄了一張figure的照片給我...但是我完全不懂它的意思是什麼
但是真的讓我放鬆了不少...
秋刀魚:要像這樣有朝氣喔..的意思...你現在很辛苦吧...之類的意思啦!
中居:一個人住的時候也會講話嗎?
秋刀魚:好好聽著...好像是不會講話但是跟其它人比起來...會說話..
像看電視會對著它講做什麼呀...笨蛋之類的...去拿冰塊的時候會講"又去拿了呀"...會講之類的話
中居:最後一個問題..可以嗎?
中居:你現在有個女兒對吧!能跟她結婚的類型要是怎樣的類型?
秋刀魚:不行結婚...真的討厭..不想要她結婚
中居:真的嗎?
秋刀魚:絕對不行...絕對沒有一個會認可的
中居:為什麼?
秋刀魚:為什麼?就是這樣呀...你們不是日本代表嗎?日本不是都是這種低水準嗎? (眼光太高了啦!SMAP還叫低水準喔!)
木村:好生氣呀!!
中居:好生氣喔!
秋刀魚:做為一個男人..這樣低水準..絕不能讓我女兒嫁...
(大家笑翻了)
(等拓哉女兒長大..我想你也是這種笨爸爸啦...哈哈..想跟他女兒交往的男生皮要拉緊點..哈)
中居:這次的日式炒麵跟鳥料理對決...判定是...
秋刀魚:木村,慎吾組
中居:勝利
(木村跟慎吾擊掌後...又露出殘忍的個性啦...這次不是親慎吾手..是咬他..哈)
中居:這是要送給勝利隊伍的東西嗎?是一樣的嗎?
秋刀魚:這些是一樣的東西,顏色的話就自己去交換也可以
慎吾:什麼東西?
秋刀魚:女生到家裏來的時候,喜愛的商品
中居:重點是?
秋刀魚:重點...這個...首先女生來住的時候.."NE...有我可以穿的衣服嗎?"
中居:沒有
秋刀魚:T恤之類的..
中居:只有男生的..
秋刀魚:ㄚ...剛有買了...這個是寬大的睡衣,這個女生穿足夠長..下半身可以不穿
下半身這件褲子可以拿掉...穿這個會覺的很可愛...知道嗎?
中居:會覺的很可愛..
秋刀魚:然後還有...我知道有睡衣.."可以去洗澡嗎?"...阿..可以呀..那邊可以洗..
"NE..有綁頭髮的東西嗎?"
中居:不可能會有的嘛!
秋刀魚:有有...剛從SANMA SAN那邊拿到的東西..綁頭髮的這邊有..
中居:很可愛耶..
秋刀魚:這個之後會很賣喔...
(把拓哉給笑翻了還去旁邊打桌子)
秋刀魚:"那我去洗澡了...NE..沒有卸妝的東西耶.."
中居:沒有呀..在怎麼努力只有肥皂或洗臉的東西吧!
秋刀魚:這裏全部都有準備了...
中居:那住下都OK啦!
秋刀魚:住下來都OK..."ㄚ...全部..不要啦..不要看我的素顏..鼻頭都流汗了.."..
吸油面紙也幫你準備好了...睡覺之前請按壓一下...然後你們大概不會去外面玩了
中居:不會去了
秋刀魚:這個是新產品..跟女生約會時你馬上變成SANMA ..
把這個戴上,手上再拿醬油就無敵了..(大家笑翻了)
然後努力到這裏了...然後就拿出了一包東西給中居看...中居一瞄笑翻了
慎吾請先不要看..這個..送給你..
中居:這個袋子很奇怪耶..
秋刀魚:我們兩個在做深夜節目的時候那時不是講到穗花CHAN嗎?
隔天穗花CHAN的DVD賣的很好..穗花CHAN的社長說什麼也要送給我禮物...
"SANMA SAN喜歡的東西是什麼呀??""送給你AV的可以嗎?"
中居:這樣說了
秋刀魚:然後就從事務所寄了20片的A片給我...20片A片對於我53歲的老人家,放在那邊是想讓我死嗎? (全部人大笑)...
所以..我每個人分幾張給你們
中居:今天說了很多話很開心...
秋刀魚:我也是...
中居:今天謝謝SANMA SAN來...
秋刀魚:謝謝

(終於翻完也打完了....大家一起多多討論吧!打這麼多內容似乎大家也沒啥反應會很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