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秋刀魚真的是笑死人了啦!
第一次有來賓這麼耍賴的...連smap也拿他沒折...
人家菜都煮好了他硬是說不算,我話都還沒講完...你們怎麼可以完成
自己一個人又跑到樓上坐位上繼續假裝被訪問...還躺在地上耍賴..
smap在下面笑翻了...要說smap是5歲兒團體..那秋刀魚大概也只比他們大個一歲吧..哈
碰在一起很好笑...整集都是秋刀魚在講話...但笑果十足..不會覺的悶..
只覺得這老人家是把sxs當成喫茶店..找人聊天的嗎??..哈
(相信被剪掉的話還很多..節目時間不夠長..)
還有秋刀魚送勝利者那是什麼禮物呀...一樣樣拿出來解釋笑翻了..
最後再播smap唱新歌jazz...(帥到爆表了...呵)
下星期就是梁朝偉跟金城武一起上節目囉!!(期待ing)
晚點有空再來寫內容....
===========

一開始中居就說今天這個來賓很難得不是為了宣傳任何節目而來的
於是秋刀魚進來就說不是會了番宣而來不行嗎?
中居就說對不起.....秋刀魚就說我為自己明石家來宣傳
後來秋刀魚要坐下中居習慣性幫來賓拉了一下椅子
結果秋刀魚就說你怎麼拉椅子呀!這樣會跌倒,你這傢伙   (秋刀魚故意的)
後來秋刀魚就要中居讓女演員坐好後就用跑的向前
中居就說這樣好丟臉喔...才不要用跑的呢...
後來秋刀魚就用這個點在講同音不同義的笑話...2x2=4 (快速走的"駆け"跟加減乘除的"乘"是同音)
又自己在接說不是這個意思啦...(全都在自導自演)
接下去又繼續自顧自的講話,搞的中居站在旁邊一直笑乖乖的聽他講...
他又說什麼笑話不能經過計算的..要從普通開始的時候就要想到了,懂嗎?
中居就像小朋友一樣在旁邊聽訓...呵...
秋刀魚又說就像有3個桃子,有4個桃子...那合起來呢?
中居馬上接了momomomomo.......(這...就是他們的冷笑話呀...哈)
中居自己講完也笑的很無力...哈
(這個開頭也開太長了...講到這邊連問要吃什麼都還沒說..哈)
終於等到秋刀魚"教訓"完了之後...
接下中居又問到他們在北京見面的事...(ㄟ...是什麼時候才要問要吃什麼呀?不會等一下再講喔!)
中居問他是私人行程嗎?
秋刀魚就說不是呀!是為了工作...
中居:什麼工作?
秋刀魚馬上拿起醬油又講了同音的笑話....醬油的事...(很冷ㄝ...就跟之前在27hr跟拓哉玩的一樣)
(下面的steff也笑的太大聲了吧...哈)
中居終於說...這樣可以了嗎? (原來一直在等這個點嗎?...呵)
秋刀魚就說從現在要開始了嗎?
終於進入主題...中居問秋刀魚要吃什麼料理...結果是日式炒麵跟鳥料理
(註:鳥料理可以是雞也可以是鴨...但秋刀魚沒講要什麼樣的,中居也沒問)
接著秋刀魚又自己開始在解釋說他為什麼要吃日式炒麵,因為他很久沒吃了
若是還有冷飯一起搭配著吃就更好了
四個人在下面超久的啦...現在終於開始要煮菜了....

每次點完菜後下面四個人都會講wimushu....
這次拓哉就故意又裝了個怪聲說wi....
中居就指著下面說剛剛有個小聲的wi...是木村說的
後來中居就開始問秋刀魚為什麼會挑日式炒麵呢?有什麼差別嗎?
秋刀魚就說很少有成功的...真的很難...
中居就問他到現在為止有吃到好吃的嗎?
秋刀魚就說很意外的在什麼都沒有的城市的餐廳有個很好吃的日式炒麵
中居:有加醬料的日式炒麵
秋刀魚:有加醬料的日式炒麵很好吃呦!
中居:自己會做嗎?
秋刀魚:日式炒麵? 會做呀...一週一次
中居: sanma san會做料理?
秋刀魚:我在家會做日式炒麵跟炒飯
中居:1個人自己做自己吃?
秋刀魚:是呀
中居: 27小時辛苦了
秋刀魚:謝謝呀!
中居:我全部都看了
秋刀魚:你也看了...那邊那個木村也...
中居:沒看嗎?
秋刀魚:看了...但是
中居:我想smap的收視率是100%吧!
秋刀魚:木村對我說....
中居:說什麼?
秋刀魚:那個傢伙呀...27小時結束的時候打電話來了...
中居:這樣很高興不是嗎?
秋刀魚:很開心是開心啦...但是...27小時一直在講話...終於在最後要結束的時候..木村打電話進來
我拿起電話,接通了之後,拓哉說..那個歌很棒耶....begin的歌曲很棒耶...
通常的在這種情況一般都要說...阿...你辛苦了之類的話吧!
辛苦了,請努力....我看了喔...之類的話....但他卻直接講這個歌很好聽....
(拓哉在下面一直笑...)
中居:他開口第一句話就說這個歌很好聽呦...
秋刀魚:這個很重要耶...
後來兩個人就講到這歌是他們兩個在27小時深夜節目中來賓begin說要寫給他的
結果在放送時間內就寫出來了...
中居就說大概是沒睡覺趕出來的....秋刀魚就說他們全員都沒有睡...
中居就說他要回飯店的時候經過begin後台的房間,他們都還聚在一起在那邊說, 怎麼辦呀?怎麼辦呀?
結果真的做出來了...你很開心吧!
秋刀魚:真的很開心
中居:歌曲雖然不是木村做的但還是很開心...
秋刀魚:之後就在想要送什麼給begin...結果begin就說明年"歌之日"到沖繩做吧!那司會就是....(秋刀魚)
秋刀魚:沒有演出費就這樣決定了...(講的很無辜嘛...中居笑的很開心)
中居:所以木村說那是一首好歌也沒有錯呀...
秋刀魚:但是比較想聽辛苦了呀...謝謝呀....
(拓哉在下面又笑了....)
秋刀魚:那個傢伙呀...今天...剛剛在前室的時候瞬間想揍我...
中居笑著說:發生什麼事了?
秋刀魚:那個傢伙,跟慎吾兩個人在講話,
中居:怎麼了?
秋刀魚:我想喝冰咖啡...前室那邊有嘛....拿了冰咖啡的瓶子(罐子,但像瓶子)
當我要把冰加入杯子裏的時候,冰就滑出去了...
中居:阿...失誤呀!
秋刀魚:那個就不要了,然後想說拿眼前的這罐咖啡倒進去好了,
"你在做什麼呀?這個是慎吾的"...."是慎吾的"...就這樣被說了就覺的好害怕喔!
我這邊再拿一瓶但冰又滑出去了...結果木村就拿起那個冰手舉起來對著我....
你現在想揍我嗎??  (拓哉跟慎吾在下面笑翻了)
中居:剛剛的事
秋刀魚:剛剛....
秋刀魚:慎吾也說"這是我的".......但是這個誰喝也無所謂嘛....
慎吾呀...這個咖啡給我也沒關係呀..
慎吾:但是..我坐在這邊,這個在這裏呀...sanma san做在另一邊耶....
中居:我們下去吧!
秋刀魚:但是那個還沒開過呀....
慎吾:不對不對不對...那個...sanma san自己慌了...冰放在這邊,sanma san從這邊站著拿那邊的冰
然後冰就掉了...大家就哇...的叫了....(sanma就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然後就拿了我的
秋刀魚:不對不對....
中居:這樣不行啦...
慎吾:然後木村就說,那個是慎吾的喔...
秋刀魚:在那個時候應該說....慎吾   SANMA SAN要喝就給他吧!應該要這樣吧!!
但是卻說"那個是慎吾的喔!(搶回來)"....沒必要還吧!!
慎吾:但是...這個只是這麼小一罐而已耶!!
秋刀魚:是呀....
慎吾:如果是新的就給你囉...
秋刀魚對著中居:你做什麼把醬油瓶偷放到我的口袋呀...笨蛋...為什麼要把醬油瓶放到口袋呀很重耶!
秋刀魚: 疑...你們都完成啦?
拓哉慎吾:完成了
秋刀魚:完成了什麼??
中居:料理完成了...
吾郎阿剛:完成了
中居:那來試吃吧!
秋刀魚:等一下...我什麼都還沒講到耶... (講這麼多叫什麼都還沒講喔...哈)
拓哉:這樣可以了...
秋刀魚:那邊我還沒有摸....
中居:什麼?沒有摸什麼?
秋刀魚:太快了吧...什麼都還沒做吧!
中居:但是已經做好了...
秋刀魚:這個怎麼做的?
中居:等會才能看...
秋刀魚整個就是不承認大家做的東西,兩邊走來走去一直說還沒做出來...還沒做出來...
大家就說已經完成了啦..... (笑成一團)
中居:已經完成了呀...
秋刀魚:還沒...完全都沒做呀....
中居:已經做出來了呀!!
秋刀魚:還沒還沒...我還有雞料理的話還沒講耶!為什麼喜歡雞料理之類的話在上面都還沒講到呀!
秋刀魚:雞...雞    (大家笑翻了...) ....快點...接下去講..
中居:為什麼?接下來是試吃了呀!
秋刀魚:試吃??雞的話都還沒講耶!  (然後就自顧的跑到樓上去)
中居在下面對著上面喊:等一下你在做什麼啦?
秋刀魚:在上面講雞的話題呀...
中居:要試吃了呀....
秋刀魚就對著旁邊空的位子開始自問自答了起來
(smap五個人在下面笑翻了)
中居在下面對著上面:你看那個畫面...只有來賓一個人在上面...很厲害呀!!
(大家都在大笑)
秋刀魚:中居...雞+檸檬醬汁的話題還沒講
中居在下面對著上面:為什麼想要講檸檬醬汁的話題?
秋刀魚:你們不是這樣的節目嗎??你們沒聽說嗎? "怎麼做.."之類的...
(秋刀魚看到拓哉組的料理)"哈哈...北京烤鴨"....
真的真的...你們什麼都不知道嗎??
你們的節目都沒有計算過的....計算中呀...單純計算開始....這裏有3個桃子,這邊有4個桃子...合起來?
smap大家 :  momomomomo.... (你們也太配合了吧...笑死人了)
中居在下面喊:試吃吧..
秋刀魚:我絕對不要下去...真的 (然後就坐在地上抗議,把下面的拓哉笑翻了)
後來又拿出27小時的流程....在那邊耍賴... (他講不過癮就是了)
秋刀魚:雞+檸檬醬汁的話題
中居在下面:為什麼一定要講雞+檸檬醬汁的話題
秋刀魚:雞+檸檬醬汁說給你們聽
(smap5個人自動聚集起來站在下面圍成一圈看著上面的秋刀魚解釋...)
秋刀魚看到他們五個人的動作都快講不下去....
他說他五年沒來這個節目了,為了跟大家一起,什麼工作都沒有做很期待的來了.......
送優勝者什麼...昨天花了一天的時間去買東西耶!
中居:那個...我們料理已經完成了耶!
秋刀魚:所以...為什麼喜歡檸檬醬汁的話題呢?因為你們做的東西都沒有加檸檬醬汁
中居: ㄟ?
秋刀魚:木村慎吾組是做北京烤鴨不是嗎?
拓哉:是北京烤鴨
秋刀魚:北京烤鴨,但是我說的是雞耶...
拓哉:但是你說的是鳥料理呀!
中居:鳥料理的話什麼都可以不是嗎?
秋刀魚:鳥指的就是雞呀...(大家又笑翻了)
中居:這樣呀..
慎吾:這樣呀
秋刀魚:你們煮了什麼?
吾郎:嗯...雞料理
秋刀魚:是怎樣的雞料理
吾郎:炸的
秋刀魚:炸的 (沮喪的趴到地上)...你們做的一點都不正確
中居:到現在再重新煮有比較好嗎?
秋刀魚:所以我才要說幫我加檸檬醬汁的話題嘛...
中居:你到底要講幾次檸檬醬汁呀!一直檸檬醬汁...檸檬醬汁的
秋刀魚開始拍起地板抗議:給我檸檬醬汁,不然我不動...(就整個躺在地上了)
(smap五個人在下面笑到不行了...)
中居:你...大家上去吧!
smap其它四個人跟著中居上去樓上...
中居:這個人不說服一下不行...
拓哉:已經說了還是不行...
秋刀魚坐在地上:什麼?
中居:你在做什麼呀...厚...有史以來耶...
秋刀魚:給我檸檬醬汁呀...
中居:試吃了啦...
秋刀魚一付不高興:就這麼早就結束了嗎?
中居:好啦...不然大家來聽聽看嘛...
秋刀魚:聽一下
中居:現在講檸檬醬汁的事吧!
秋刀魚:聽一下..聽一下...
中居:大家也請聽一下吧!!
秋刀魚:你們大家站在廚房...現在你們要做什麼?
中居:你一直要我們聽的呀...所以大家聚集在一起聽呀!大家椅子再靠近一點
(本來坐成一排的其它四個人很聽中居的話馬上一起移動椅子圍著圓桌坐在一起)
中居:你要說什麼?
吾郎:檸檬醬汁
秋刀魚:我為了拍攝工作到蒙古,要回來的時候在飯店的中國餐廳,那裏的雞有加檸檬醬汁
真的很美味好吃...但是那個中國飯店的檸檬醬汁,之後過了10幾年去中華料理店請他們
做雞料理加檸檬醬汁,但是都做不出同樣味道...
所以今天才到sxs希望能吃到加了檸檬醬汁的雞料理就是這樣...
中居:但是檸檬醬汁今天沒有做耶...大概沒有檸檬醬汁喔!你應該早點就講的呀!
秋刀魚:這邊不太好轉過去,第一次這樣耶....(他又整個又開始跳題了)...睡姿不對
木村: ㄟ?
秋刀魚:我自己發現自己的睡姿不對...
中居: 疑?現在說的話有點奇怪耶...怎麼了?
秋刀魚:我現在就開始說明嘛...如果你睡姿不對的話,之後會很痛吧!...很痛吧!大家是這麼想的吧!
中居:是呀!會很痛
秋刀魚:我活到53年了第一次感受到,伸著手睡覺...真的這樣做了....
中居:你自己沒發現嗎?
秋刀魚:我今天才發現..早上眼睛張開的時候...阿~~~這邊(頭)睡著但手已經起床了...用力一伸...
(全部的人都在笑)...睡姿不對今天朝這個方向感覺就有點奇怪
(他說的就是我們口中所謂的落枕啦..呵)
木村:真的睡姿不對(落枕)喔!
秋刀魚:今天早上...睡姿不對(落枕)...真的很痛..活了53年終於知道這感覺了
自己講完自己又自顧的喝咖啡那動作...把smap給笑翻了...
秋刀魚自己講完也都很不好意思...慎吾就趁這個時候把秋刀魚面前的咖啡給拿去喝了
秋刀魚看到就說...那是我的咖啡呀....馬上從慎吾那搶回來...剛剛喝你的你不是生氣了...
這次換秋刀魚很生氣...
中居:你為什麼要生氣??
慎吾:那是大家的東西...
秋刀魚一付...是這樣喔...本來還要把手上咖啡還給慎吾....又發現不對不對...(根本就是順勢在搞笑)
然後他就稱讚慎吾很好...
中居:可以詳細聽一下嗎?
秋刀魚:聽聽聽...
中居拿著27hr的版子問:哪個是最累的?
秋刀魚:最累的就是santaku了...真的有種快死掉的感覺...那天真的超熱的...
拓哉:那天staff也沒有想到...
秋刀魚:那天真的是很大的失算耶...我那天跟木村在電梯裏,第一次我跟他說"拜託你了"....
拓哉:真的很驚訝...我在電梯裏...他像女生一樣靠著我說"拜託你了".....真的.... (一付快累死的樣子靠著木村)
秋刀魚:我一直都沒有吃飯...木村那邊把飯端出來了...
中居:腦子一直在期待不是嗎?
秋刀魚:但是真的太熱了....頭腦又太疲勞了....連飯都吃不到...一直放不進去(嘴裏)...
中居:如果沒在這段吃的話之後又都沒辦法吃...
秋刀魚:那個輪島功一san又一直在旁邊盯著...我心想...拜託讓我在這裏慢慢吃吧...
中居:結果做了些什麼?
秋刀魚:後來又做了burakutebiru跟taku chan man...從上面摔下來的時感覺好像快死了
拓哉:那個...那個真的是計算失誤呀!計算失誤...這麼熱的天氣...每一段跟每一段中間,有點變形...
秋刀魚:所以滑不出去呀...
拓哉:所以滑不出去...真的不行...
中居:那時氣溫幾度?
拓哉:體感溫度大概有45度左右吧!
中居:對於沒睡又沒吃的人來說真的很嚴苛的考驗
秋刀魚:又戴著那個造型...整個頭好像被框住一樣...整個人不知要做什麼 (這句話講太長了,大概是這意思吧!)
慎吾:很危險耶!很危險
秋刀魚:真的很危險...然後還要唱著歌...最後沒有成功掉下來時我只有覺的我快死了的感覺..
中居:我也是這種感覺耶!跟各種不同的人在做27小時的節目...好像只有sanma san是一個人做...
我覺的一直當主持人真的很辛苦...雖然很辛苦但到最後一點都不覺得這個人很可憐!
秋刀魚:這個是很讓人開心的話...
中居:這個真的是很厲害的事...很有趣
秋刀魚:中居...你怎麼回事了? (大家全都笑了..中居在稱讚秋刀魚耶..哈)
中居:真的一點都不覺的這個人很可憐...
秋刀魚:聽到這種褒獎的話真的很開心...
中居:在看的時候為什麼一點都不覺的可憐呢??
秋刀魚:大概是做為藝人的夢吧!ㄚ...謝謝你呀!中居...真的很開心!
慎吾:一直都很有趣喔!
秋刀魚:慎吾...謝謝你...今天...怎麼了?
慎吾:真的都很有趣...只有一個在santaku的時候..看到你說話的時候有覺的...阿...好像快死了一樣的感覺...
真的很糟糕耶...真的...在這樣下去會死掉...
在木村又說再來一次的時候...sanma san要跳起來...那個時候真的覺的會死掉吧!
中居: sanma san再多來一次會死掉吧...
秋刀魚:你們是笨蛋嗎?
最後講到結束的時候大家都覺的做的很好...還有begin也演唱了歌曲...
中居問sanma san有流眼淚嗎?
拓哉:他有壓抑住...一直強忍著..
秋刀魚:你是我家的老哥呀...笨蛋...做什麼分析呀!!
中居:那個是錯覺嗎?
秋刀魚:我不會在電視機前面流眼淚啦!!
中居:笑也不會流淚
秋刀魚:對對...我不會流淚的...
最後講到那個歌詞真的是很棒的褒獎的話....中居說如果你流眼淚了,好感度又會更上一層喔!
秋刀魚就說我也知道這樣好感度會上升...只要哭好感度就會上升....
腦子一邊說停止哭要笑,另一邊說快哭吧..好感度會上升...
但最後還是沒有哭...因為他覺的老人家哭很醜...
中居:那你之後有睡嗎?
秋刀魚:宴會到凌晨1點結束...
中居:到一點
秋刀魚說搞笑藝人齊聚在一起...takeshi san喝了不少酒...我則是一直處在森進一狀態...
後來大家又一直在喝酒...後來講到某個話題大家都想聽就聚成一個圈...
最後是我跟takeshi san跟大家打招呼...大家還拿手機對著我們拍照..
我還是第一次被當成專業人士一樣被照相...
後來中居又問秋刀魚幾點起床?
秋刀魚:我剛不是說到一點嗎?之後應該是要去睡吧!...想說來去睡吧的時候突然想到...
在看一下"hekisagon 的地方"(電視節目)好了
中居跳起來....嚇了一跳....
秋刀魚:因為很在意..所以...
中居:騙人的吧!
秋刀魚:覺的很有趣就看了....結果一看完早上6點了...
(smap全部的人都ㄟ了好大一聲...嚇到了)
秋刀魚:因為腦子一直處在興奮狀態....到早上6點了才想到..已經6點了呀!
這時腦子居然晃過明年做35小時TV應該也可以的想法....
(全部的人都大笑了)
中居:這個人不行...
秋刀魚:真的...
中居:睡到幾點?
秋刀魚:大概下午三點左右...我大概只睡7-8小時..我的人生沒有睡過10小時的
中居:ㄟ?
秋刀魚:所以大家說"起床的時候已經睡了14小時之類的""睡了13小時"之類的話我不能理解
中居:那小BABY時候睡幾十個小時
拓哉:小BABY絕對是睡的...一定睡覺的...
慎吾:他在說話吧!
秋刀魚:沒有說話啦...小BABY的時候晚上一個人也在BAPU...BAPU BAPU.....(大家笑翻了)
中居:謝謝今天晚上的來賓明石家.....
大家就很配合的拍手要結束...結果被秋刀魚擋下來說:不對不對...等一下等一下...
中居:夠了喔!...
秋刀魚:雞...雞...雞  (大家又笑翻了)
中居:那試吃時間5分鐘...
秋刀魚:等一下啦...給我10分好嗎?...請給我10分鐘試吃(還鞠躬)...
 (中居根本就想結束節目了...太長了...講這麼一堆到現在還沒試吃耶!...哈)

(秋刀魚話實在太多...打的很累....待續part2)

(因為秋刀魚講話都是關西語..有時還真不太懂...因為我不會關西話..翻錯就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