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三點多終於從福岡回到自己的家...
當飛機從福岡一起飛時心情就開始沮喪....不知何時才能再到日本玩
歡樂的五天就這樣瞬間消失了...
明天開始又要面對工作...胃不禁又開始痛了起來..(是說在福岡怎麼胃都忘了要痛ㄚ?)
我這次旅程演唱會看了兩場...景點也跑了...照片拍了1000多張...
還看到漂亮的楓葉美景...真的是值回票價啦! (但前兩天真的超冷..)
只差因為時間關係都沒有好好吃美食..都是隨便走隨便吃....下次有機會再品嘗囉!!
福岡四處都遇到看smap演唱會的台灣朋友...沒有互相約好也會在同時間出現在同一家拉麵店
或是出現在地鐵口...真的是太神奇了...哈哈...
這次五天的行程真的是一整個玄而且也一整個幸運..哈...有時間再慢慢寫吧!
至於演唱會內容...請給我時間...因為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只記得拓哉站在面前扭呀扭的樣子...(流口水中~~~~哈)
我會在找時間去日本網站看有沒有人寫mc內容出來...我真的懷疑那些一字一句打出來的
絕對有錄音啦!我出來就全忘了他們剛講的話了...只記得部份..由其拓哉還開黃腔..哈
請大家耐心等待吧....
至於那些沒碰到面的jj,殭屍仔,卡洛...真的是抱歉..都是陰錯陽差
下次有機會再碰面吧!
還有一堆碰到面但我完全也沒時間問誰是誰的朋友們...希望下次有機會聚會再好好問一下囉!!
我想這次唯一有照顧到的大概就是住我們飯店附近的maymay吧!...
她只有一個人所以都一直跟著我跟gina亂亂跑...呵...
她21號就自己一人先回台灣了...是說...現在應該早已經在台灣了吧!
若要是還在日本就慘啦...哈哈...有空來報個平安吧!!

先送給大家拓哉跟碧昂斯為samantha合拍的照片吧!
這是我們在逛天神地下街有兩家samantha店各掛不同的海報喔!
為了偷拍還被店員抓到叫我不準拍...所以只能從側面偷拍...
是說...拓哉整個把畫面都搶走了啦...根本就只看到他的風采...
碧昂斯手上拿啥包我根本沒注意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