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さんま&SMAP!美女と野獣のクリスマスSP'08今天晚上播出現場節目
這次的主題是留在心中的名言大賞...
smap跟sanma san各自有名言...
影片會找跟他們合作過的人來講他們曾講過讓他印像深刻的話
然後由現場的女來賓來投票看算不算是名言...
15票算合格,低於15票的有贈送沒過關的人印上名言的小禮物
先給大家看拓哉的...真是經典..哈...名言就是"我是木村拓哉"..哈
這次講拓哉的是跟拓哉一起合作HERO的八鳩智人...
他說到拓哉有次載他們到TMC的今昔庵吃飯...
結果一行人到了之後警衛要他們登記後才能進去......
那時八鳩就跟拓哉說突然來果然不行,要不要換間店呀......
結果這時拓哉就按下車窗....說了一句...我是"木村拓哉"......
警衛一看到就說請進請進.......
進到店裏今昔庵裏還有木村專用的TABASCO...
回到現場秋刀魚就對拓哉說好酷喔......
拓哉一臉不是這樣的表情...就說..我有先說辛苦了...(他很強調我有問好...呵)...
秋刀魚就一直不肯給拓哉解釋......
後來要女來賓們投票..結果沒有超過15票所以算不合格.....
但其中一個說沒親眼看到沒感覺...結果大家要拓哉現場表演...
拓哉只好勉為其難的表演...但第一次他是說辛苦了我是木村拓哉...不行嗎?(很客氣)...
大家就一直疑??....結果搞到最後反正就是要拓哉出來表演跩的講法...
拓哉只好站出來一臉高傲的樣子說"我是木村拓哉"....結果分數就飆高了.......
拓哉就合格了,一付像小孩子一樣一直跳....開心的跟鏡頭揮手...
結果旁邊的小姐要幫他戴金牌還不小心敲到他的頭...呵......
阿剛的也很好笑..他喝醉後講的名言居然對慎吾說"喜歡我的話就揍我吧!"...年上三人傻眼..哈
真的很好笑 ...但是我只看了一半..就被叫去幫忙弄地板了..
所以大家自己之後去找檔吧!節目最後有現場唱了兩首歌..一首shake,一首どうか届きますように
突然發現有錄到唱歌的片段只是沒注意到...但一樣有點點影音不同步.....
內容我有空在來寫...

(檔案星期一12/22早上就會刪除,先給大家觀賞拓哉片段..有點影音不同步就勉強先看一下囉!..
其它的大部份沒錄成功...sorry..)



live演唱,第一首歌還要把他們的名言都穿插進去

剛節目結束了..結果2008年名言大賞...得獎者是:木村拓哉的 ..."我是木村拓哉"..哈
拓哉一聽到還嚇了一跳...呵..
sanma還在旁邊一直說,木村拓哉怎麼能算名言呀?..哈哈



ps.是說...拓哉那顆頭是怎麼回事?變成爆炸頭啦..節目一開始還被sanma san笑說是DJ OZMA...哈


----------------
因為節目全部太長...我先講我看到覺的有趣的部份好了
一開始是吾郎的名言...欲張りな女性の方が上質な華を咲かせる (這中文怎麼翻?)
反正沒過關啦...呵...結果送吾郎的小禮物就是把這句話印在一朵玫瑰上送給他
之後就是拓哉的我是木村拓哉名言..
接著是阿剛的名言...頗好笑的...
是跟他一起主持pusma的另一個,他說一般人不是都把退燒貼片貼額頭
結果他看到阿剛把那個從頸部貼到尾椎的部份...一整排貼下去...
他一問阿剛...阿剛回答他的名言是:我沒辦法調節體溫(現場笑翻了)
他就對著鏡頭說人沒辦法調節體溫是很嚴重的問題...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一回到現場秋刀魚笑到無力...阿剛就解釋說他緊張的時候就會一直流汗
後來阿剛就一直要解釋,秋刀魚就說你說的應該是情緒問題跟體溫沒關係吧..
拓哉就說他現在已經滿頭汗了...後來大家又瞎起鬨要他表演一些動作..
慎吾就一直在阿剛後面把他推上去...阿剛就莫明奇妙的表演..
結果現場就開始評分..果然也是沒通過...送給阿剛的是一籃裏面有夾阿剛名言的奇曲餅
廣告後一回來發現拓哉金牌不見了..手上拿著金的東京鐵塔+一匹馬+拓哉名言的禮物...
拓哉就說剛拿著這個禮物的staff叫他把金牌還回去(拓哉還表演那個staff伸手跟他要金牌的跩樣)
拓哉一付為啥會換成這個禮物的表情..呵.....不過之後又換回金牌了...

(待續)

ps.別再留言問我怎麼即時看到影片...這個問題我已經回答到煩了...我也是從網路上查到的
so...上網查可以查的到一些資訊..謝謝啦!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