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sxs內容是播出名曲歌謠祭...
請來了不少老牌的歌手一起演唱當年的名曲..
連シャ乱Q都出現了...我想應該不少人不太知道,我印像中我小時候他們在日本有陣子也挺紅的...
這個團的主唱就是"淳君"啦..就是早安少女的製作人..沒想到他們也20年..
中居居然說你們還健在真好...哈哈
拓哉跟藤井一起合唱的true love..兩個人一起彈吉他唱歌
背後的螢幕還放當年的愛情白皮書片段...取手從背後抱著女主角的經典畫面
還有他親了女主角...真是讓人懷念的片段阿!!
今天唱了好多老歌喔...整個氣氛很HIGH...

本來要錄給大家先賭為快的...結果電腦不聽我的話....
等節目播完後我才發現....只錄到聲音...影像全都沒錄到...不知問題出在哪...唉...
大家就先聽聽吧!!
第一首慎吾跟來賓唱的歌沒錄到...所以從第二首拓哉跟藤井的開始到節目結束喔!!!

拓哉VS藤井フミヤ

吾郎VS稻垣潤一

阿剛VS ?? (忘了是誰等看到檔案在補)

SMAP VS 今井美樹

阿剛,慎吾 VS シャ乱Q

拓哉,吾郎 VS 中村あゆみ

SMAP VS 兩個老男人(我忘了團名啦..呵..待補..但歌大家一定都有聽過)

SMAP VS 槙原敬之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