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下半年度真的遇到超多盧客戶的啦...搞的我好累...
終於在出發前把客戶的需求暫時搞定...其它的就等我度完假回來再說啦!!!
這次去東京主要圓一個我長久以來的願望...
因為我一直希望有機會要去東京過耶誕節(如果能遇到下雪更好,但很難ㄚ..呵)...
今年終於有機會在耶誕節去東京了....
看到yahoo的天氣預報東京這幾天好冷喔...
甚至最低溫有到0度...
剛在整理行李...實在好難帶衣服ㄚ...一下放進去一下拿出來
不知怎麼穿才會暖...結果帶最多的應該就是暖暖包了吧...哈哈
貼在衣服裏面...多少會暖吧...呵呵
結果行李有夠重的啦...

明天一早的班機...第一次要從松山機場飛耶...
有點期待..而且是搭JAL...
希望今年有個美好的耶誕節...
東京~~~我來嚕~~~~~

先預祝大家...耶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