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就是我之前在寫演唱會觀後感時提到覺的他們表情滿好玩的一段 ...呵
他們把小朋友嚇到尖叫...然後馬上又開始解釋安撫小朋友
問小朋友你們想要什麼...結果小朋友說想買電動玩具請給我們錢
他們馬上變臉..拓哉就說這麼不好的話你們從哪學的...
小朋友馬上說我們隨便說的..那我們要看帥氣的舞蹈...
花絮那片光碟也有收入他們拍攝這些影片的片段喔...
快去買吧!...
雖然這部演唱會dvd因為現在日幣匯率高的關係需要花費3000大洋...
但很好看呦...

ps.拓哉跟慎吾在dvd裏好像是戴同款戒子..不知我是不是有看錯..因為畫面一直閃的很快
有dvd的朋友幫忙看一下囉...(是在其它片段裏)..我覺的好像是同樣的....呵

(公司搬好了...這幾個片段就當是補償大家的禮物囉!!請勿任意轉載本部落格影片...謝謝合作)
(檔案已於12/30刪除)



這是演唱會的talk片段...我只截了其中一段好笑的部份
就是他們前面有講到阿剛做了後空翻,吾郎轉三圈,慎吾受傷...中居就問拓哉說那你要表演什麼特技?
拓哉就在想...中居就把麥克風拿開對他講了一句話(我那時看中居的嘴型我猜是講後空翻..果然被我猜到)
中居就說不行嗎?...拓哉就說那個...
中居就說以前有做過但最近沒做了吧...多久沒做了?
中居:在觀眾面前?
拓哉:沒做過..
中居:在電視裏偶爾
拓哉:偶爾
拓哉:舞台上也沒有做....好吧!
中居:大家期待吧...後空翻
(全場歡聲雷動)
拓哉就走出來說:如果我等一下受傷的話接下來就拜託你們了
這句話一講完..中居馬上緊張了..不行不行..吾郎也跑過來..不行..不能讓你做
大家馬上維護著拓哉...阿剛就馬上說我來就好...中居就叫阿剛做..
阿剛馬上做了個後空翻...
中居就笑説:等一下..為什麼阿剛要翻沒人去阻止他呢?
阿剛就說沒關係啦...
中居:如果他受傷了怎麼辦呢?
拓哉就說:好吧..那我現在做..如果我等一下受傷了接下來就又拜託你們了
全部的人又馬上說不行不行...
阿剛馬上說..我來我來...結果又翻了一次..(大家笑翻了)
慎吾接著就在旁邊示意要阿剛連續後翻三圈
阿剛就指著慎吾說那個人是笨蛋嗎?
然後中居,吾郎,阿剛三個沒有拿麥克風就討論起來
拓哉就說:在東京巨蛋沒有用麥克風不要講話啦!
中居:叫木村做不好吧!
阿剛:對呀..不能叫木村做
中居就護著木村...然後叫吾郎再去做
吾郎馬上舉手說我來做...我來做前翻(我忘了這個動作中文叫什麼..)
拓哉馬上過去阻止吾郎..結果吾郎一翻沒翻起來..把大家笑翻了
(smap大家的默契真的很好...呵...這天的talk我邊看邊笑到肚子痛呀..哈)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