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票真的是個惡夢呀.....
懶的跑到門市排隊的堡主每次都喜歡選擇在網路上跟大家拼命...
之前要看NEWS演唱會也是在年代系統上跟大家搏命...搏了2-3小時才好不容易搶到票
那時的心情是..老娘絕對不要再玩第二次...想整死人喔..
面對著電腦好不容易選到位,卻又不能結帳,對方的伺服器回應忙線...
不然就是好不容易要到結帳畫面了..卻說你的位子被訂走了...真的...看到都很想砸電腦....
結果...事隔多年...人呀..就是犯賤呀...明知道網路搶票是種惡夢...
卻又偏偏愛做這種事...今天是ss501的見面會首賣...
端午節好好的一個假期..吃著肉粽等開賣時間...1點一到..沒想到馬上連進去...
還以為超幸運的..馬上挑了自己跟朋友說好的位子..準備付款去
結果...惡夢就開始了...玫瑰唱片的網路..才開賣不到5分鐘伺服器就忙碌中...
根本沒辦法做下一步..只好又重頭來..這時就更難點進去了...
全省門市全部都在同一時間開始訂票...網路根本就是癱渙了...
我說玫瑰系統爛還真的是第一次見過這種系統...
(我是第一次用他們系統...之前用年代已經幹譙的要命了沒想到他們的更差)
不斷重試的結果就是...我好不容易進入購物車結帳畫面...
畫面出現我訂購了幾十張票..費用上萬...這...這...嚇到我了...(年代還不會有這種情況出現呀!)
要點變更數量...畫面跳出該商品無法變更,需取消後重新訂購...(馬ㄉ..髒話都要罵出來了)
看到那種費用誰敢去刷卡ㄚ..只好按清除購物車明細...再重頭開始連畫面
結果又是一陣陣的惡夢...讓我根本就想放棄不想買了...
最後是連頁面都進不去..想買也沒得買啦....暈...
(網路上有人說他看到他自己購物車裏的票數是520幾張...錢多到翻...嚇死他了...)

不過我跟我朋友狀況剛好相反...我這邊很順時他連不上去...我這邊連不上時他卻可以連了
所以我們兩邊都在拼..看誰先訂到就跟對方說..當然他好不容易連進去後的情況也跟我一樣..
就在我們來來回回重覆的點選後 ...想放棄時...朋友終於連進去了..而且挑到位子後馬上去結帳...
就這樣歷經3個小時跟網路的奮鬥我們終於買到票啦...灑花~~~(你真的是購票福星呀...)
雖然票價跟我們之前預定想買的不一樣...但果然網路訂票訂到後來會讓人失去理智
只要有訂到就好了..不管它票價了..哈哈
本來想買900,後來覺的太遠了改買1400好了..結果根本沒辦法結帳..所以又往前試2000,2400
最後居然給我們在2800的價錢裏買到了...位子在第11排..雖然是旁邊..
但是跟3200的位子只隔一個走道....我想視野除了是斜的之外..我想應該還是可以看到大大的ss501
不需要用到望遠鏡了..呵.....有史以來第一次能坐這麼前面的位子看藝人耶...
剛剛真的是太刺激了...現在可以好好喘口氣....哈
聽說3800,3200,2800,900已經都賣光了...目前剩下中間1400,2000,2400位子的票....
朋友說他算了一下,現在大概只剩700多張票.....
看來SS501雖然沒在台灣發過作品...但還是小有人氣...第一天大家就搶成這樣...
國際會議廳3100多張票大概不用兩三天應該能全數賣完吧~~~~
不過可怕的是..他們的票買了是不能退票的....這主辦單位真的是狠呀...
所以不能想說先訂了再說到時再退票...是不行的呢...

開始有點害怕哪天如果smap來台灣...搶票可能是更激烈的惡夢了....
(是說我好像想太多了..他們要到何年何月才會踏上台灣呢??)


ps.是說今天是端午佳節放假...早上一醒來想說今天放假..還以為已經是星期六有mr. brain可以看
真的是腦子混亂了~~~


ps.剛去玫瑰購票看..現在網路速度快很多...哈...高峰期已經過了..現在票數剩沒多少耶..
大多都賣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