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又冒著遲到的危險...
眼睛死命的盯著螢幕看著change第三集...
(雙手習慣性的東抹西抹化妝..都不看鏡子...還好只是簡單的淡妝沒化錯地方..哈)
真是令人感動又好笑的第三集...
從一開始的朝倉被告知要選首相開始...大家不相信的表情
朝倉還因為韮澤跟小光的"熱情關愛"下從沙發上翻過去...真是搞笑
後來真的像變成"首相特訓班"一樣...大家全部都來幫朝倉惡補
生方一進門看到朝倉的爆炸頭嚇了一跳,還說你的頭爆炸了....
朝倉就說這是自然捲....哈哈...
因為生方帶來兩位專家來幫朝倉...
所以韮澤還問朝倉,是誰介紹你這麼好的人(指生方)呀....
朝倉起先還故意說不知道...後來韮澤高大的身軀從朝倉背後從高處往下逼迫看著朝倉
他害怕的說..是你...韮澤就說..那你以後就別忘了我喔!
(其實韮澤早已經看穿朝倉的魅力跟實力不僅這樣而已了吧!..)
之後三個候選人在電視上政見發表,朝倉根本講不出什麼話...他們東搶一句,西搶一句...
連讓他講話的機會都沒有...這真的還滿吃虧的
不過朝倉講出來的話或是提出來的疑問卻都是最接近一般民眾的疑問
不像那些政治家再打高射炮,講一堆但大家都聽不懂的話
另外我覺得這集最精典的就是那個競選廣告了啦!...
『新鮮力』有你的....哈哈...
真的是俗又有力耶...最後一幕停在臉部近拍...
一播放...路上一堆女生都用愛幕的眼光看著說『好帥喔...』....哈哈
之後就是震憾人心的演說啦....最後說到...
『我跟你們約定!
我將會用跟你們同樣的眼光來找出目前政治的問題點,然後改正它!
我跟你們約定!
我將會用跟你們同樣的耳朵來傾聽弱者的聲音,不論他多麼小聲,我都會認真傾聽!
我跟你們約定!
我將會用跟你們同樣的雙腳,毫不猶豫的趕往發生問題的現場!
我跟你們約定!
我會用跟你們同樣的雙手,汗水淋漓的工作,將這個國家帶往她應該去的道路!
我所有的一切,都跟你們一樣!』

(拍謝啦..TINA借用一下你的翻譯囉...呵)
看完我都想喊凍蒜了...好好好我選你哈哈
(天外之音:你算哪根蔥ㄚ,日本首相輪的到你選ㄛ!又不是台灣總統)...
看來拓哉還滿適合去從政的吧...哈...不過還是不要淌那混水好了
乖乖留在演藝圈演戲給我們看就好...呵
第四集我想應該開始要進入戲的高潮了....很期待呢..
CHANGE.....加油.....
豬豬的中文字幕到第三集...大家自己去找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