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堡主的生日...依照以往的慣例,當天都是買蛋糕回家跟爸媽還有姐姐的小朋友一起渡過
原因是堡主太愛家嗎?....ㄟ....嗯....大概....50%吧...哈...
其實是因為堡主的朋友分了好幾群,大家彼此都不認識...想一起慶祝也很怪..
像是現在同事群,以前同事群,大學好友群,smap fans群....等等,
每到生日大家要約吃飯,所有人都覺的我當天一定被其它人約了,所以他們全部都自動改約其它日子...
所以便造成生日當天是『空窗期』...只好回家陪爸媽ㄚ....哈哈(講的好像很勉強一樣...哈)
今年生日呢...沒想到破例了,沒跟老爸老媽過....
因為跟我一起去名古屋自助的朋友也不管我同不同意就直接約說生日當天去原燒慶祝就這樣....ㄟ....
所以昨天下班趕緊搭了公車趕到原燒....原本以為只是吃吃燒烤聊聊天的慶祝...
沒想到...吃到一半時...原燒的工作人員拿了生日甜點給我們右後桌的客人,
然後就很大聲的替他們唱起了生日快樂歌....大家就在笑....原來今天那桌有人生日ㄚ....
我們繼續吃我們的燒烤,突然工作人員又衝出來到我們後方的那桌,又開始替他們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我們就笑說不會吧,今天這麼多人生日喔....結果接二連三的左後方,左方的也唱了生日快樂歌...大家笑成一團
是把所有壽星都集中到2樓吃燒烤嗎?哈哈
我們後來偷問了工作人員其它桌也是今天生日嗎?他們就說不一定,只要是當月生日的都會幫忙唱歌...
因為甜點是等燒烤吃完才上....每桌上的時間不同....這次換成我們這桌與我們右前方那家族...
原燒工作人員拿出可愛的生日帽子給我帶,拿了一頂綠色美少女戰士的假髮給那桌的男壽星帶...大家笑翻了.....
既然兩桌一起那就不用分兩次唱...乾脆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好了.....其它桌的人大家乾脆一起拍手唱....
昨晚光是聽生日快樂歌大概聽到6-7次以上...哈
原燒的工作人員還幫我跟我朋友一起拍了張照片,當場印出來送給我留念...
我跟我朋友拿著生日帽就開始玩了起來,一直拍照...但是玩著玩著...我們開始覬覦隔壁桌那頂綠色假髮
我朋友於是過去問他們是否可以借我們玩...因為他們也玩的很開心...
然後他們就說不然就兩個壽星一起戴著拍照好了...原來我跟他都是當天生日...真是太巧了....
結果當然就是我們兩個被他們惡整囉...要我們輪流戴那帽子跟假髮一起拍照...超尷尬的啦!!
(這就是壽星可憐的地方又不能說不....害堡主都沒形象啦....)
對方家族希望我幫他們拍一張全家福照片...原本以為他們是一家族...
後來從他們彼此的言談中感覺到那個壽星應該是他們家族女兒的男友....哈
結果我朋友他們根本玩的比我還開心...戴著綠假髮拼命擺pose拍照...最後我們玩到2樓都沒其它桌客人了
才意識到應該要離開了...原燒的工作人員大概覺的我們瘋了吧...不過是頂假髮有啥好拍的可以玩成那樣...哈

現在堡主就公開昨晚的照片....為保護當事人臉部請大家自行解析...哈哈...


(大庭廣眾下戴還要拍照..可憐的兩個壽星..不過生日當天碰到同生日的還真巧呢...第一次遇到....)



(這就是原燒幫我們拍的照片,送給我~~)



(當天一進辦公室沒多久就發現我的母魚生小魚來慶祝我生日啦!...是跟我同日生的生日魚喔..哈)


(這是我們昨天吃的餐點....)


(因為昨天沒跟家人一起吃蛋糕...這是今天晚上家裏幫我補吃的蛋糕...哈)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