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我的部落格快變成月記了...呵....
最近真的忙翻了...忙到記性開始減弱..真是可怕...
還是感謝大家在噗浪或fb上面給我的生日祝福....
昨天跟兩個好朋友從中午慶祝到晚上....
吃了不少東西...好撐...
很開心...可以聊這麼久的天!!
謝謝大家啦!!!

希望演唱會時間能快點出現...我才能安排我的旅遊ㄚ.....
一晃眼忙了半年了....下半年工作看來也沒有減少的趨勢...
好想出去玩ㄚ.....求求你們了...smap~~~~



(昨晚的生日蛋糕...當阿姨的我根本是為了取悅小朋友而買的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