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凌晨開始到昨天晚上12點前....一直收到大家祝我生日快樂!!
sylvia,hitomi,gina等朋友寄來的生日驚喜...謝謝你們讓你們破費啦.....
小白謝謝你的國際電賀....人在國外還想起來打國際電話..謝啦!
謝謝所有噗浪上面祝我生日快樂的網友們.....
謝謝大學的好朋友們...
謝謝以前公司的同事,以前的主管...
謝謝現在公司的同事突然把我叫進會議室幫我慶生...真是嚇了我一跳

(是在講得獎感言嗎?謝這麼多人...哈哈)

人生又正式邁入另一個新階段了....
希望自己工作能順順利利....賺錢讓我能返鄉養男人....
機票,住宿,演唱會門票,週邊....哇....養男人真的是很花錢的...哈哈
希望如朋友的祝福只長年紀不長皺紋....
就算到40-50-60歲也要看起來像20歲一樣年輕健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