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到家了...覺的自己年紀是不是有點漸長了...才1個多小時的ss501見面會
一直坐著,最後一首歌才站起來high...回到家後居然覺的全身無力...
但在看的當中一點都不覺的餓也不覺得累...哈....
等結束後從國際會議中心走到市政府捷運站...有夠遠..走的好累
大概是從中午吃完飯後到晚上回到家11點多
中間沒吃晚餐也沒喝水的關係吧...結束後肚子一整個餓ㄚ~~~~但所有店都關了..
只好回家啃麵包....
言歸正傳...今天去看了ss501的見面會...
說實話...我覺的主辦單位真的辦的滿差的...一到現場...搞不太清楚入場時間到底是幾點
票上是寫6:30...但網站上是寫6:00...好...那就算了..6:30時間到了
沒有讓大家進場,也沒工作人員說從哪排隊...
1樓工作人員就只有說單號往右邊上樓,雙號往左邊上樓...
到了2樓看到一堆人都坐在地上等..我們想說我們是坐二樓的那也在這邊等吧...
等了很久發現怎麼全部的人又開始往上搭電扶梯上樓...
結果問了"一個"工作人員(因為二樓只有看到1個工作人員),他說全部從三樓進
大家到了三樓後發現...上面根本亂成一團,看不出哪裏在排隊...因為在電扶梯口人一直上來
他們就一直叫我們往前走往前走不要擋在那邊..4-6樓的繼續搭電扶梯上樓...
我們莫明奇妙就被工作人員叫著往前走...走著走著突然有人問我們你們是坐幾樓?
我們說2樓ㄚ...我們就問這邊是去2樓嗎?他們就說是ㄚ..但是你們怎麼沒有排隊??
我們就說我們根本看不出來哪裏是在排隊進場...而且工作人員一直叫我們趕快往前走...
電扶梯那邊人又一直上來所以我們沒辦法往後退...對那幾個排隊的朋友真是抱歉了...
不是我們不要排隊..是真的不知隊在哪呀~~~全部人擠在小小的走道上...
(所以說主辦單位規畫的動線太爛,連個指標也沒有)

找到位子後坐下..真的..好近阿...根本用不著望遠鏡...
後來發現有些位子旁邊又多擺了好幾張椅子..上面是另外貼號碼
我們就說該不會超賣票吧...沒想到坐的居然都是日本人ㄝ...
他們超不爽的..覺的為什麼要坐鐵椅,大家都一臉不開心,我就聽到他們說看到這樣都想回去了
後來帶他們團來的日本負責人也很不開心就把他們一整群都帶下去跟主辦單位抗議吧...
所以為了位子的問題把整個見面會的時間都延遲了...
堡主我日文說的很爛但還是很想知道他們到底花多少錢買的...於是問了坐我前面的日本人
他說來台灣很便宜呀..沒有很貴...機票+住宿+票整個一套大概3萬多日幣..(真是便宜呀!)
我就問他說那單買票呢?他就問我的是多少錢,我說台幣2800,他就說他們大概1萬日幣多左右吧...
原本還以為他們會貴很多呢...結果好像也還好...好位子大概都讓給韓國人了吧...

之後燈終於暗下來...於是開始放mv..真的我說心臟快跳出來...不是因為看到他們...
而是我發現我正前方剛好是喇叭..只要bass強一點的節奏,心臟就像被揍一樣..整個不舒服
整個音響的聲音開的超大聲的...我只好嗚著一邊的耳朵降低聲音的強度...
不然我心臟真的有點受不了那麼大聲...
本來以為只有放一首mv...結果一首播完接一首...大概播了4-5首(忘了)...
我就跟gina笑說..該不會見面會看完mv他們講完話就叫我們閃了吧...哈
等mv放完後終於輪到他們出場,現場尖叫聲真的超大聲...
他們先跳了一首快歌接著吳建恆出來當他們主持...於是開始用中文跟大家問好..
還問他們會哪些中文...(但他們會的中文不知是誰教他們的,看來都是把妹用的呀..怪怪的..哈)
奎鍾學的也很怪,什麼這個,那個,這是什麼?那是什麼?(到底是誰教他的阿?)
後來奎鐘說他很緊張,吳就開玩笑說,你是這個緊張?還是那個緊張?結果台下大家笑成一團
但韓國人應該不太懂吳的笑話,透過翻譯他們還是沒聽懂...結果搞的奎鐘更緊張...哈

然後吳就問他們有沒有想要我們教他們講什麼中文...
結果他們就講韓文,大家就一個字一個字念中文給他們聽...
當中也玩了一些遊戲,是說那個遊戲準備了很大的ox牌子...
結果到底是做啥用的呀..根本好像也沒用到呀...都被政珉拿來玩..
其它人好像也沒用到,原本以為會有什麼ox問答之類的,也沒有...
之後唱了一些歌...一共唱6首吧...中間有一首他們拿了玫瑰花走下台
送給幾個中間3200票區的朋友...最後一首大家high到站起來跳...

因為坐的頗近看到他們本人...真的..很難找到一個團體長的這麼平均的吧...呵
外貌帥,年輕,身材好,身高高,皮膚看起來也不錯,唱現場實力也ok,笑臉常掛在臉上...
真的是老天爺不公平啦...都好可愛呦...
我本來是喜歡金賢重...不過他今天雖然有講話但主要炒熱氣氛的還是亨俊跟政珉兩個的打鬧..
政珉本人真的比電視上還要帥ㄝ...害我都一直盯著他看反而少看了賢重...
政珉的輪廓好深喔,手長腳長的,身材比例真的不錯..他最喜歡活潑會跟著他跳舞的女生
其它四個當然也都很好各有特色,
賢重舉手投足大家都尖叫..帥氣..他說最喜歡看坐在樹下看書的女生(有示範)...
永生真的好害羞講話輕聲細語的..還說最喜歡看女生咬橡皮筋綁頭髮的樣子(有示範)..
奎鐘好緊張還嘟嘴..他說他怕狗但是卻很喜歡看牽狗散步的女生(亨俊自己跑出來當狗示範)...
亨俊就是像老么愛撒矯,(他喜歡會煮飯還會餵他吃飯的女生..奎鐘馬上示範餵他吃飯)...
在問答的時候亨俊還爆料說他要去叫政珉起床結果看他躲在棉被裏,一翻開他居然在裏面吃飯
政珉就反駁說,因為這樣吃比較暖呀...吳建恆就說那大家回家試試看好了...看暖不暖
結果政珉就說對對對一起試試看,吳就故意開玩笑說政珉想跟大家蓋棉被吃飯...大家就在笑
就因為之前有這個點,之後亨俊說他喜歡餵他吃飯的女生時,吳又開他玩笑說...
大家之後把棉被翻起來看到的是政珉在餵亨俊吃飯...大家就笑翻了....
跳舞時永生的手還去打到旁邊的舞群自己在偷笑....哈
但他的聲音真的很不錯...政珉的聲音也很宏亮呢...
整個見面會因為票位問題延後開始所以原本預計9點結束,拖到9:50左右結束....
但事實上也不到2小時...大概一個多小時...真的頗短的呢...(好貴的票呀...6首歌)

那些坐鐵椅的日本人當燈一關時他們就全都跑到我們旁邊的走道坐...
結果馬上被一個工作人員趕回去,本來他們還不願意
但那台灣的工作人員超級兇,好可怕...硬是把他們推回去...叫兩個工讀生擋在那邊不準他們再下來..
但後來不知怎麼溝通的,那工作人員又帶他們一群人走到我們的另一邊去...之後就不知他們被帶到哪去了..
我覺的韓國人來還聽的懂他們在講啥笑點再哪裏...但現場只有韓文跟中文翻譯...他們日本人根本是鴨子聽雷吧...
還花錢大老遠跑來受氣...下次別來搶了啦...就讓我們地主看就好了...日本常在看呀..不差台灣這場啦...
主辦單位超賣票搞到最後還不是旁邊一堆人都用站的...太誇張......

希望10~12月(時間未訂) 的那場台北演唱會主辦單位換一下,票務系統也換一下吧....

ps.不是說不能帶相機進去..現場不能攝影...害堡主我乖乖的都不帶...結果燈一關...瞎咪...一堆人全部拿相機出來
拍照的拍照,錄影的錄影...旁邊工作人員根本沒在管...真的..早知道我也帶啦...真是的..害我只能用"眼睛"拍照..

(yahoo新聞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