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台大醫院看檢查報告...真是虧大了...光看個檢查報告也要掛號費460元....唉...
而且短短幾秒鐘460元就沒了...因為醫生說...嗯..腦波很正常沒問題...
所以是典型偏頭痛...不是因為腦部有問題引起的...
至於典型偏頭痛...的原因...不明....太多原因了他也無法告訴我為什麼....
不過他問我他開的那個藥吃了有沒有用....
說實話他開給我4顆...我只吃過兩顆...因為他說有覺的要開始痛再吃....
昨天頭又痛了...吞了一顆...效果真的很好...大概30分鐘左右我頭就漸漸不痛了...
但是換來的卻是一直想吐的感覺...(是轉移注意力嗎?..呵)
今天跟醫生說了....他說那是那個藥的副作用之一....不是每一個人吃了都會有這種反應,看體質..
我說那可以換藥嗎?
他說其它的藥都沒有它來的有效耶!!
我說那...我可以只吃半顆嗎??看副作用會不會小一點....
他笑著回我說...嗯...很好的建議...你可以試試看吃半顆看有沒有效呀....
哇哩ㄌㄟ.....意思是沒效的話再自己把另外半顆給吞下去就是了...呵
他又問我說...那你現在頭還痛嗎??
我說...我現在頭是不痛啦...但是肚子痛
結果他就一直笑...旁邊的護士我看到她也在偷笑...
(因為之前我有跟醫生說今天是生理期第一天,所以昨天的頭痛可能跟這有關係...)...
後來要走前他還說有需要再回來看診...
我...我......希望永遠不要回來啦.....回來表示我身體不舒服耶....切~~~~
真是耍寶的醫生....
突然想起來...因為醫生後來還是有開同樣的藥7顆給我..說叫我隨身帶著有需要再吃...
結果領藥的時候那個藥劑師看了一下藥就對我說...你不會一天吃到6顆吧?
我一臉疑惑說當然不會...他就說..ㄛ..那就好..(真奇怪的問法,台大的醫生怪怪的呦..)
拜託一顆我就覺的很想吐了..吃6顆那我不就直接待在廁所別出來了...呵

雖然又花了460的掛號費...不過至少安心許多不是腦的疾病....
(昨天跟著富士的節目做腦力測驗速度還ok..表示我腦子頗正常的..呵)
我想應該是現代人的文明病吧....太累壓力大吧....
就跟sylvia說的...要『放輕鬆』...
看似簡單的三個字....卻是最難做到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