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冒出好多莫明奇妙的東西...什麼噗浪啦...facebook啦....
大家玩的不亦樂乎....堡主週圍的同學朋友們每個都在玩...
但堡主這陣子被工作壓的喘不過氣....連部落格都沒啥時間寫
所以也懶的去看那到底是啥玩意兒...
可是在朋友一再引誘下為了滿足他們....只好抽了點時間去facebook註個冊....
還好註冊並不困難.....也沒花多少時間
註好冊之後麻煩的是...你得去習慣它到底是做啥用的....
這到是耗掉我不少時間...說實話我一看到它版面的排版方式...還真是不順眼呢...
太混雜了...又一堆廣告....那根本是閒哈拉跟玩遊戲的場所嘛...呵
沒事就做做心理測驗....
還有什麼快樂農田啦...水族箱啦...寵物啦...動物園啦..餐廳....
為了賺錢大家互相偷來偷去的....剛開始其實覺的有點新奇還頗有趣...
但偷久了好像就變成例行性公式一樣...去朋友的養殖場晃個兩下....順便順手牽羊一下...
不過因為經驗值的累積就會陸陸續續開放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所以還不至於會太悶....但在經驗值尚未累積到一定程度的那個階段到是有點無聊
每天得做同樣的事....哈哈

堡主雖然每天都很忙...既然都註冊了....對於朋友寄來的友好邀請總不能不回
所以每天利用早上睡醒吃早餐的時間打開電腦玩一下遊戲...回一下朋友的好意
中午在公司休息時間偷偷上網看一下進度...
還好它們的遊戲不用你分分秒秒都盯著螢幕.... 因為種東西得花時間成長
所以種子丟下去後你人就可以去做其它事啦...沒事再看一下它是不是有蟲或草...除一下就ok了
餐廳你可以把門關起來還是會有收入..只是受歡迎的程度值就不會上升...
剛開始就先把錢賺到了才能買東西囉....如果員工動作太慢或是餐廳不乾淨,來的客人可是會給負評價
員工太累你得買些營養品給他們吃,他們動作才會變快...
它的錢可是很難賺的ㄚ...一盤才2元...呼~~~要賺好久呢...
食材的價錢卻是超貴...每一種都2-3000以上...剛開始根本買不起...
只能去跟朋友交換食材囉....只要你餐點的level指數提高..相對的它給你的point就會增加...
只要point到達他們規定的level...可以把餐廳面積擴大..員工人數增加...
所以餐廳算是比較需要花時間的一個遊戲囉!!!

但堡主卻比較喜歡它....因為堡主開了一家sxs bistro餐廳啦....哈..
(大家一看名稱就知道為啥了吧...哈..滿足現實無法實現的心願)
但堡主目前的錢還不夠所以沒辦法把餐廳弄的很漂亮...只能盡量先賺錢囉....
不過目前歡迎指數有40左右了...(聽說最高是50)...我會繼續加油...呵
希望能弄出一家漂亮的sxs bistro餐廳....

如果你現在每天閒著無聊不知要做啥的人...那就去玩一下現在年輕人在流行的東西吧...
去交交朋友囉.....
順便一起來玩餐廳吧...我們來開一排smap連鎖店如何...哈哈
已經很會玩的朋友順便教一下堡主怎麼玩餐廳錢賺比較快...呵
必竟我是初學者..很多地方搞不清楚呢...
大家如果想加堡主的話....用堡主yahoo的mail去查就查的到了啦...呵
要加我的朋友記得先在這留言給我跟我說一聲囉!!
(堡主yahoo信箱去我網站上找就知道啦...常來我這的應該都知道該去哪找資料..呵)
歡迎大家加入...不過會不會回應...得看我有沒有時間了...哈
有空我還是會去朋友家巡視的啦.....
希望大家玩的愉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