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堡主最近在趕案子....忙的昏天暗地...每天必需喝一瓶雞精才能跟客戶大戰...
最近被搞的火氣超大...想揍人.....
所以部落格這邊文章的更新就越來越慢啦...更別說跟大家哈啦了...
sorry呀.....
今天是中秋節....ㄟ...話說我現在打這篇文章時...中秋節也已經過了...哈
金害呀...不過只差個幾分鐘嘛....還是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啦...
烤肉別吃太多呀...呵

這麼晚了要跟大家哈拉啥呢??
我想大家一定都有這種經驗...穿了整天的鞋回家一脫掉....
哇賽...那個鹹魚味真不是一般人能忍受..
由其是運動量大的人...腳汗多的人....鞋子穿久了,又沒適度的讓鞋子裏面的濕氣蒸發...
漸漸的只要鞋一脫不知不覺就有股怪味出來了....
堡主呢...前陣子發現一個好方法耶....
不過也許男性可能要請女性幫忙做了.....呵

就是呀...前陣子堡主發現之前買的生理用品(夜用型)一打開...
裏面居然有一點一點的咖啡色點點(不是很多啦!)
本來以為大概是材質的問題吧...但心裏卻又有點不安,因為印象中以前好像沒有...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
結果有網友說雖然沒打開過,但裏面還是有可能發霉....那個咖啡點點可能是霉....
真的是把我給嚇了一跳....必竟女生生理期是很脆弱的,容易感染...所以只好忍痛把兩包給丟了
但在丟之前...又覺的不太甘心...不知這些有問題的棉棉是不是有再加工利用的價值呢?
於是又上網查了一下....
(網路真是大家的好朋友呀....各式各樣的答案都有...請大家以後多多利用...哈哈)

結果有人建議....把它拿來當鞋墊....超吸汗....
堡主邊看對方寫的建議邊笑....當鞋墊...感覺好像有點怪耶....
於是半信半疑的心情下,把它貼到球鞋裏....隔天穿著外出...(果然是雙子很愛亂試驗)
那種感覺...有點好笑....
雖然只有我自己知道鞋子裏的事...但還是有點怪怪的...
不過因為夜用型的長度剛好是一般正常女生25-26的腳長...而且有厚度...
所以踩在上面還頗舒服的....哈
經過一天的測試回家鞋子一脫....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以前穿整天的球鞋自己覺的好像會有點臭臭的味道....這次卻沒有耶......
於是隔天繼續穿來測試看看....沒想到還是沒有...而且腳真的還滿乾爽的..
穿到第三天,心理就想...應該把棉棉給拿出來丟了吧...於是又換了新的上去
這次當穿到第三天時...開始好奇了....如果穿一個星期不知會不會有臭味....
沒想到一個星期過了...真的...腳都沒味道...鞋子也是耶!!重點是棉棉摸起來還是乾的.....
我不知是不是因為本來就沒有太臭的味道....還是真的棉棉發揮它夜用型強力吸收力的功效
堡主試過是覺的效果還不錯....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大家若是有過期的或是有問題的生理用品(厚的效果不錯),無聊想試的人就去試試囉....
最好找個腳很臭的人試試看...看效果好不好...哈哈
(不過這個男生試好像很怪,因為他們大概沒真的打開摸過棉棉吧..)...哈
ps.請不要下雨天穿出去...不然鐵定吸滿水回來呦..哈哈


最近smap有些節目很好笑...
像是阿剛的24小時挑戰戰國時代生活...很好笑...沒想到最後他居然拖慎吾下水..
兩個人將會挑戰繩文時代的生活...笑死我了啦...
可憐的慎吾ㄚ...你的哥倆好要你一起體驗原始生活了!!
但我還滿期待你們兩個的表現呢!!哈哈 (我有虐待狂嗎??哈哈)
還有上星期的sxs惡搞gatsby....笑翻了....
我一直沒時間寫.....再次跟大家說sorry呀....請先自己去找檔看吧!!
很晚了...也該來去睡了...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