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堡主又要繼續講古了...話說之前講到三個瘋子在車上為了蘋果笑到不能自己
好不容易田澤湖站到了...還好還記得該下車
這站下車的人並不多,所以月台空空的....
一下車我們就看到日本的特產...販賣機....(走到哪都會有的東西)
然後上方的廣告板吸引了我們
為什麼呢?因為上面有個我們都很熟的人...金城武
而他替飲料公司代言的廣告板子就放在販賣機上而且是有變化的喔!
不是只是一張平面海報...而是你從左邊看會看到綠色的金城武
在慢慢走換個角度右邊看綠色會慢慢轉變成紅色的金城武...呵
看來飲料公司花大錢做宣傳喔...連廣告板都有做特效













出了站之後第一件事就是跟櫃台換車次的時間...
服務人員看了我們三人的jr pass後...
就幫我們把原來要到盛岡下車的票改成到仙台下車
時間那時我們改到傍晚6點多...好不容易處理完後
接著就是找尋往田澤湖的巴士...我們看到旁邊賣巴士券的地方
於是問了一下最近一班的巴士時間,大概是3點半多以後...
反正也沒有其它選擇就買了那班往乳頭溫泉的巴士在田澤湖畔下





前往巴士站等車前堡主就先去了一趟洗手間...出來後就跟sylvia說...
裏面的馬桶是KIMURA耶....sylvia就笑說那你有拍嗎?
我就說有ㄚ....還好廁所沒人...哈哈



抵達田澤湖畔時大概4點多了...接近傍晚的湖邊真的很美...再加上天氣好
太陽光撒在湖面上,波光粼粼...美不勝收...
田澤湖真的還滿大的...我們巴士下車的地方剛好是土產的商店
我們進去裏面晃了一下剛好看到一團日本老人團...
每個人用雙手在撈白米...撈多少就帶多少回家...
之前常電視上看到他們有很多這種超划算旅程....就是花少少的錢
帶你玩之外還送你東西,有時就是給一個塑膠袋蔬菜水果能裝多少隨你裝
這次讓我們親眼目睹阿公阿媽們用自己的一雙手努力的撈米...真的很有趣
















之後三個人開始研究該怎麼走....因為一到湖邊我們都傻眼了....
好大一面湖...雖然當初找到這面湖能參觀的景點很多...
但是在現場實在不知該怎麼去那些景點,巴士已經錯過時間,
走路看來要走最少也得30分鐘以上吧!又礙於我們有回程電車時間的壓力
所以我們乾脆決定就在湖邊看夕陽好了
反正風景真的很漂亮...坐著聊聊天看看夕陽也不錯,就乾脆休息吧!不跑景點了...
不過人家都是情侶...我們是三個女人在那拍照聊是非...
看著寬廣的湖面,太陽就在正前方...在台灣何時有這種機會能好好坐著等夕陽呢??
當我跟gina聊著聊著突然聞到一陣陣炸雞香...原來旁邊的阿公阿媽買了炸雞串
害我們肚子開始餓了起來,於是問了他們在哪買的?他們很熱心的指引了方向
還告訴我們價錢是日幣250喔!!


(很香...但soso..沒有讓我們很驚豔的感覺...就一般的炸雞..哈)

於是順著他們指引的方向找去只剩下最後兩串炸雞,三個人就坐著邊吃炸雞...
此時太陽也漸漸下山了....還好我們沒去找景點,因為當太陽下山後
原本寒冷的湖邊氣溫變的更冷了,而且天色整個漸漸暗了下來....
(這時也才4點多....再晚點這邊全部都變成黑色,什麼景點也看不到囉.....還好沒去跑景點)





於是我們準備搭車回車站...剛好來了一班巴士確認後是回車站我們就趕緊上了車
當我們再度抵達田澤湖車站時發現才4點50幾分...離我們改的6點還要在等一小時
於是又想跟櫃台改提前一點的時間...但說實話還真不好意思
若是不同的服務人員我們還可以裝傻...結果一看又是剛剛那個...
堡主只好硬頭皮再死皮賴臉的跟對方說,不好意思我可以換最近一班列車嗎?
服務人員一看時間...只剩5分鐘不到就說現在換嗎?....嘴巴不知在念啥..(沒聽到)
但他動作整個變的超迅速的,也不用確認jr pass了...(反正之前換票時他都已經看過了)
跟之前慢慢弄完全不一樣...
結果沒兩分鐘他就把票拿給我跟我說快點,月台在對面,車子要來了
我們一看時間...下午5點02分...現在已經5點了...媽ㄚ....三個人瘋狂開始跑向對面月台...
而且還要爬樓梯上去到對面.....當我們跑到一半時發現車子已經要開過來了
三個人又再度加速衝下樓梯....還好順利趕上了....真的把我們三個給嚇死了...
上了電車後回仙台要在一個多小時...於是堡主又開始補眠了...哈



抵達仙台車站後我們決定先去找吃的,再回飯店....結果一出仙台車站看到旁邊的百貨公司
就是samantha的專櫃...我們是抱著想去看有沒有木村海報的心態
一走進去發現完全沒有....只有一小塊板子上面有拓哉的照片,
就是他最近推出包包上吊隻米老鼠的那款
服務小姐非常和善的過來推銷...還介紹了另一款是吊著小熊的...
我就問說款式都一樣嗎?她就說對呀...只是吊的娃娃不一樣...
但是吊米老鼠的比小熊的要貴3000多日幣...
我就說...什麼...米老鼠要比較貴喔(但那隻鼠沒有比熊可愛呀..哈)....
我就笑著跟他說那我可以不要米老鼠你直接賣我包包,價錢算便宜一點....哈哈
堡主是把人家名牌店當菜市場在殺價了...哈
小姐就一直笑說不行啦....
堡主又問說那有打折嗎?服務小姐說不好意思他們沒有打折....(真是硬阿!!!)
本來沒打算買的我們...
看著看著...真的是越看越喜歡....突然不知哪根神經不對..
身為拓哉的fans好像不幫他製造點業績好像說不過去....(明明就是女人愛買包...)
結果堡主就選擇了小熊的包包...因為顏色不知該挑哪個好
就問了店員...結果店員就說我背銀色比較好看, 叫我買銀的
於是堡主狠下心來卡一拿出來就決定刷了
(從來沒買過這麼貴的包,就當是送給自己最近辛苦工作的禮物囉!)
在這個過程中...sylvia一直沒出啥聲...只看到他一直在偷拍...哈
人家明明店裏是不能拍的...她大小姐呢就利用我跟服務人員在哈拉時
拿起相機拍了起來...因為後來堡主有買下來了,所以在櫃檯結帳時
sylvia直接正大光明拿相機拍我們的樣子,服務人員也只能笑笑的沒說什麼...
也沒制止她的行為....呵
然而堡主又開始不要臉的問了說...請問有takuya的海報嗎?(哈哈哈...這是重點ㄚ...)
她就說海報?沒有耶...真的不好意思.....你喜歡他呀?我說對呀...
她就說真的不好意思,他們沒有海報....
(說的也是,有的話早貼出來了...不過當初應該A板子雖然只有小小一張沒魚蝦也好..哈..)
(但真的說不出口...呵)



這時看到另外一位小姐gina呢...拿了另一款吊小熊的大包在那邊試背....
這位店員真的很會做生意...馬上又說那個有好幾種顏色,迅速的又拿給gina比較
堡主這時才看到原來我的小包還有大size呀!!
結果也在那邊試背了一下....兩個包大小size差很多...但大包也只比小包貴3000日幣
看起來好像買大包包比較值得喔...呵
但偏偏堡主還在猶豫時又問了店員我背大的好還是小的好...
店員看了一下就說叫我背小的比較好看...gina背大的比較適合
其實堡主自己後來對著鏡子看了一下...堡主真的好像不適合背大包...
看起來好像要搬家一樣....但gina背起來卻真的很好看...
(果然包包也是看人背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於是當晚那個店員就這樣做到我們兩個的生意啦...一次賣了兩個包...
她真的很客氣也很和善,有時買東西真的就是一個奇檬子,對方服務態度好買起來也爽
而且包裝的非常仔細精緻....還不讓我們自己提...硬是要我們走到門口雙手拿給我們
然後再跟我們90度鞠躬....真的是服務到家...
疑...大家會有疑問...那sylvia呢??這麼堅忍不拔...忍的住...
她要我們不要引誘她...她已經買了很多名牌包了..不能再買了...我們再繼續待下去她會『凍未條』





帶著包包我們開心的找晚餐...結果想吃的店進去因為是假日沒預約都沒位子
走了一圈又快走回我們飯店...於是決定先把東西拿回去放再出來慢慢找尋
進了飯店後櫃台已經先把我們行李送進去了,然後拿一籃東西給我,叫我們自己挑想要的



原來裏面有泡澡的,有面膜,有綁頭髮的髮圈,有洗澡的沐浴球....
sylvia跟gina問只能拿一個嗎?我問了服務人員,他們就說沒關係盡量...
結果我們就每一樣都各拿了一個,他們還給了小袋子裝呢....
之後他給了我一張卡片,問我是不是第一次來
我說是...他就開始跟我介紹左邊是吃早餐的地方,晚上11點前那邊的咖啡可以免費喝
然後哪邊是怎樣又怎樣...講了一大串...
說實話因為他講的很快....我也聽的似懂非懂的...腦子還沒轉成中文,
他已經講到另外一個地方去了...所以全部我也只記得最清楚的就是...
早餐是在哪吃...哈(這是重點ㄚ..)
後來他帶我們到一台機器前然後就看著我們...我們也看著他
他就要我們把卡插進去...插進去後我們又看著他...
他又看著我們...四個人在那邊互看根本不知要做啥...
他要我們拿錢出來...我印象中網路上沒寫說這家要先付款ㄚ...拿什麼錢?
我就說為什麼?他就一臉疑惑看著我.....(他大概以為我們要吃霸王餐...哈)
堡主沒仔細看機器內的日文...結果gina看到機器旁邊有英文...就說改英文模式...
她就按了英文...這時我們才仔細看了一下機器的內容....這下我們就懂了啦...



這家飯店要先用機器付款啦...櫃台是不收錢的啦...跟之前的都不一樣...
所以堡主也有點傻眼...呵...真不好意思
於是趕快把錢給付了....進電梯後又來了....服務人員拿著我的卡告訴我說
要先感應旁邊才能按樓層不然上不去....
真是..久久才來一次日本,進步太快了害我們都快趕不上了....全部都電腦化了...
害我們都不會用了....





一進到房間我們三個都驚呼了一下...先是一個走道,然後再左轉會看到浴室再繼續往前走
才進到我們的房間....三人房的房間通常都會比一般大一點點,裏面擺設看起來也很乾淨
重點是今天的電視是最大的啦....哈....
當我們把東西擺好後,我跟gina兩個人開始在拆剛剛的戰利品...完全忘了該吃晚餐
把包包擺在床上東拍西拍,背著拍...拍了一會之後....
堡主突然發現...疑...包包上有個可疑的括痕...小小的...但那時再現場沒注意到
心情頓時down了下來,開始陷入兩難....
因為當時時間已晚,百貨關了沒辦法馬上換...隔天一早我們有仙台市區巴士旅遊的行程
又不知百貨幾點開,若太晚開會衝到我們往東京的電車時間
於是三個人開始討論...我是要花大錢帶個有小刮痕的名牌包回台灣呢?
還是明天減少行程去等百貨開門換貨呢???日本換貨該怎麼換呢??大家還真沒經驗....
到最後開始沙盤推演...因為我們訂到往東京的電車時間是12點多,其實早上的時間有點緊了!
往回推我們還要回來拿行李....在往回推市區巴士是9點才開始...
所以若是我們下去景點玩,以我們這幾天愛亂晃的行為模式,大概還沒走到景點又得趕回頭搭車
想參觀的景點都要門票,花了門票又沒時間好好逛....真的很浪費
與其如此....那我們直接搭觀光巴士再車上旅遊好了...不要下去景點了...
因為觀光巴士繞市區一圈需花70分鐘....
等下次有機會再來多玩幾天,再好好參觀吧....(如果不是要回東京的話我們應該是有很多時間的!)
於是最後決定...隔天一早先去看百貨開門時間,再去搭觀光巴士,
再回飯店提行李直接去百貨公司換包...然後再直奔新幹線....嗯嗯...
三個人都同意後...決定明天就這樣走...
(是說因為這樣也就造就了後來一連串的拜別smap丟臉事件...哈)

路線圖都規畫好後,趕緊把包包又還原成原來他們包好的樣子...
三個人終於想起應該要吃晚餐了...
於是走到隔璧那條昨晚『巧遇smap』的商店街找尋食物...
走著走著又看不到想吃的東西...三個人討論最差的情況下我們買M回去吃吧...
聽說日本的M比台灣的好吃....沒想到又走到SOFTBANK的門口了..(是故意的吧...哈)
對著我們愛的SMAP看了好幾眼後...又往回走了...
往回走時看到一家像吉野家一樣的店,裏面的飯有分好幾種SIZE....有牛肉,雞肉,豬肉
大家可以針對想吃的自己點...而且裏面也有不少位子....於是便決定進這家店吃
sylvia點了牛肉,gina點了漢堡飯,我點了雞肉飯...三個人吃了之後都覺的好好吃喔!!
比台灣的吉野家還好吃呢....堡主吃的雞肉好嫩呦....









吃飽喝足後又在外面逛了一下藥妝店...然後就回飯店了...
今天走了一天也累了...那兩個女人呢...馬上就進入夢鄉...
留下堡主一個人在...『看電視』...兼種菜開餐廳....哈哈

(丟臉事件即將出現....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