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好意思呀!!...講古講一半...才說要講到丟臉的事...
然後堡主就消失了好幾天...唉 ...實在是因為工作發生了一些事
堡主前幾天跟主管在會議室裏大吵了一架,因為他又丟給我不該我做的事
所以忍不下這口怨氣,就算我要做但我也要先罵個夠發洩完後,做起來也比較爽
最近都在趕工所以旅遊的流水帳就只好暫停了幾天
大家有在期待我們發生什麼丟臉的事嗎??(應該沒有吧..反正看的人也不多..呵)

好吧...剩下一天的旅遊流水帳就趕快交待完畢吧...大家忍耐點繼續聽堡主來講古
因為堡主的時間真的有限,所以景點的歷史介紹就請大家自行上網查
或者是去sylvia的網誌看...她超會寫景點歷史的啦...
真不知之前是不是專門在國立殯儀館編譯館做事...哈哈

上次講到哪.....住在第三晚的飯店是吧.....
那天堡主又是最晚睡的一個....隔天早上還是最早起的一個.....
堡主只要人在外國,奇怪總是會最早起精神很好,大概是內心不自覺的一整個抗奮吧!
至於sylvia問我到底有沒有睡覺....堡主個人覺的『應該』是有,但是每個小時醒來....哈
所以有睡等於沒有睡....哈哈....
今天早上有附免費早餐,所以大家早早起床準備下樓好好優閒的吃頓早餐
日本免費的早餐可以選擇的東西通常不多...
但這家飯店的免費早餐超豐富的喔...什麼都有...真的是『讚』...吃到你撐呢...
果然是被列為高等級的飯店(跟第二晚一樣)



當我們優閒的吃完早餐後,大概8點多,於是準備出發去搭乘仙台市區觀光遊覽車loople....
因為我們前幾天經過仙台車站時都有先利用空檔找尋一下我們之後要乘車的地方
免得當天臨時找不到又浪費時間....
因為前一天已經確認了loople購票與搭乘的地方,所以今天一早我們老神在在慢慢的從飯店出發
優閒晃到仙台車站,但重點之一我們先去看了當天百貨公司開店時間,大概是10點左右...
於是我們便走往loople購票處先買票....因為觀光車第一班是早上9點...時間還很充裕
我們還是第一組買票的客人呢...所以排在最前面...
我們這次買的是一日無限次上下車的券日幣600,有一張卡...
買票時服務人員又很熱心的解說...堡主只能又開始抓關鑑字聽...呵
他說要下車時拿那張卡給司機看一下就可以了....
另外他也給了我們一張日文觀光導覽,我想說觀光導覽應該也會有中文版的吧....
結果沒想到他跟我說...不好意思耶...沒有...但我們有英文版的...你要不要....
ㄟ....日文版跟英文版給我選我當然選日文版呀...至少上面有漢字ㄇㄟ.....
不過我們最後兩種都拿....哈哈.....
當然堡主再次跟服務人員確認繞一週仙台市區需花多少時間...果然是70分鐘..

因為那時9點還沒到,所以沒有人在排隊...買完票後本來想說該不會只有我們吧...
沒想到...這觀光列車可紅的呢....當9點一過陸續一堆日本人開始排隊....排的好長喔...
我們這時才慶幸還好我們提早到了...不然可得等囉!!看來假日也是有不少日本人去觀光...
所以大家若想搭乘這觀光巴士的話...還是提早排隊上車才有位子....

 
(堡主負責買票跟服務人員溝通....)

 
排隊等車的地方





車子一到,我們三個迅速找了靠窗的位子坐,開始了我們的仙台市區巴士之旅....
上車後其實堡主才突然想到一件事...就是..依照我們前一天討論的行程.....
我們既然都不下車參觀景點,其實就不用買日幣600的票券...因為那張票是可以無限上下車
但我們只上下一次的話...其實只要下車時投日幣250就可以了....
因為他們一次上下車的費用是250.....一共有14個景點....只要上下超過3個景點那張600元的票就划算了
但我們.....ㄚ....真是虧到...怎麼上車後才想起來...不過算了...至少拿了一張卡跟導覽回來當紀念囉!!!
因為排隊的人很多....沒想到巴士還頗能塞的...居然塞的滿滿滿.....我們有位子坐還好...
其它沒位子坐的其實就有點不舒服了....
其實因為景點都得下車進去才看的到...我們坐在巴士上只能欣賞路邊的風景....
但也是不錯啦....

 (本來預計想下去看的....但原因大家看前面文章也知道嘛..時間來不及)

(仙台城跡外圍)



 

 
(這些都是車子在行走瞬間抓到的景色....有時真的覺的拓哉代言的nikon還不錯...哈..)
(但...有時覺的它很笨...由其在偷拍時..一直要對焦...都無法迅速按下去偷拍...這時就很氣它...呵)




沿路有好多穿著棒球服的小朋友在跑步練體力....都是跑山路耶...每個人臉跑的紅通通的
旁邊沒有教練,他們還是很認真的跑喔...要是堡主大概已經用走的了...哈



經過一條河川發現原來他們也跟我們一樣會在河邊烤肉聯誼呀....呵



隨著山路上上下下....左轉右彎....一晃眼一個小時就過了....
我們選擇在地下鐵廣瀨通車站下車....因為看地圖離我們住的飯店好像不遠....
而且這站也剛好有個景點就是廣瀨通車站裏面的布置聽說很漂亮...有設計過...
一下車後...糟了...完全陌生的道路....飯店在哪個方向我們也搞不清楚...
這時我就說巴士是往前開要回仙台車站...那我們就先跟著往前走好了...
我想飯店方向應該也是在那邊...到路口時還好他們有標示目前所在地圖...
堡主看了一下發現...我們住的飯店名稱也在上面耶...太棒了
就在下兩條街就是了....確定了方向後我們突然想起...阿...去看一下地下鐵那個設計好了
找到地下鐵入口一下去...ㄚ ....不知在哪?感覺長長的一條通道看不到盡頭好像要走很遠的感覺
看了一下時間已經10點多了,似乎沒有再多餘的時間讓我們來回走....
於是我們又上到平面道路上,免得在地下道方向搞不清楚越走越遠
(奉勸大家若要找路最好走平面道路,日本的地下道有很多商店是沒錯,但常常不知不覺就走了好幾個路口)
(當再度爬上平面時你真的會傻眼喔!)
就這樣....我們似乎隱隱約約又被smap牽引著 ....
本來走在大馬路上,後來向右看到一條巷子....大家還在想說走巷子會不會比較快...
(真的是人生地不熟還亂走巷....)
不過真的是運氣好...一走進巷子後堡主突然發現...ㄟ....前方遠處那個不是昨晚的softbank嗎??
我們的隨性亂走沒想到又把我們帶回那條商店街的softbank了....
之前兩天都是在夜裏私會他們...沒想到這次會在白天就來個正大光明的幽會...
我們三個開心的又站到海報前跟他們道別....因為要離開仙台了...
(這時的我們還沒想到之後會做出一段如此丟臉的事....)

當我們用目光拜別完後 ...邊走堡主跟sylvia開始開玩笑說我們應該去趴到海報上面跟他們哭一下道別
堡主笑說用趴的可能不夠, 要整個人爬上去才是呀....三個人越講笑的越開心...
旁邊的日本人大概以為我們瘋了吧...有什麼事能笑成這樣....
原本只是在說笑而已...沒想到sylvia說,要不要我們回去真的這樣做然後拍下來...
我就說真的要嗎?來來往往的人很多耶....很丟臉耶!!大白天的真的要這樣做??
反正softbank還沒開呀...不趁現在趁何時?況且日本人又不認識我們...拍完快跑就好...
唉...人多就是這樣會壯膽呀....我們三個真的就這樣走回去....
不過因為還是覺的很丟臉就叫彼此的速度要快一點....
果然sylvia第一個先上場...趴在拓哉的胸前....堡主迅速的按下相機.....
輪到堡主時...因為之前講說要趴成大字型 ....那動作真的好難好丟臉....
所以堡主腳還在爬還沒張開時sylvia就迅速的拍了下來.....
留下這樣好像堡主要把拓哉推開又踢開的照片.....哈哈
我們這兩個雙子座的已經做了這麼丟臉的事後...gina這位天秤座優雅的小姐說他做不出來這麼丟臉的事...
決定正常站在拓哉前跟他合影道別.....哈哈
(所以由此可證旅遊千萬不可以有太多雙子座...當雙子碰上雙子會有太多搞怪的想法出現.....呵)

 (sylvia哭著道別拓哉)

 (堡主狠心的要把拓哉推開....哈)

在一陣丟臉動作完成後...三個人頭也不回的迅速奔跑離開.....
我想那時經過的日本人大概會被我們的動作給笑翻了吧....不知哪來的瘋子.....哈
這時時間也被我們玩的差不多了.... 可見沒下車去參觀景點是對的吧...
不然發瘋玩樂的時間會不夠用....哈...
於是我們趕緊回飯店拖了行李準備check out....那時已經11點多了...
到了百貨公司也開門了,於是拖著行李到了samantha的店外,
堡主跟店員(跟昨晚的服務人員不一樣的人)說昨晚買的包包有點一問題...店員就問我哪有問題
我就打開拿出來給她看....
她一看馬上一直跟我道歉, 然後開始找新的要換給我 ....
但沒想到她東找西找....找了很久...最後告訴我的回答是..."銀色品切"了.....真的不好意思...
ㄚ~~~~~我們要離開了,銀色沒貨了,不可能等她調貨呀!.....唉....堡主就問說那可以換其它顏色嗎?
她馬上說好...拿了其它顏色給我看....結果最後堡主還是挑了跟gina一樣的顏色...
因為其它顏色咖啡的太深,黑色看不出感覺,藍色的那種藍我不愛,粉紅色...想都沒想過...
當她正在幫我打包時...這時有位小姐迅速的拿了一個包到我旁邊結帳...
結果就是sylvia啦!!她最後還是忍不住啦......買了一個包....
但她一直念說都是我害的啦!為什麼還要回來這邊....
我就笑說是你看中的那個包故意把我的包弄壞要我回來換,然後讓你買它回去啦!!哈哈
結果就變成我們一人帶了一個包離開仙台......


(左邊是sylvia買的,右邊是堡主換的顏色...)

當我們拖著行李從另一個門進入仙台車站時突然發現.....瞎咪...這裏也有一間sanmantha....
裏面顏色看起來比百貨那間還多耶.....厚....早知道來這邊買搞不好還有銀色的ㄚ...
但千金難買早知道.....算了...別逛了我們直接去找我們的新幹線往東京去吧...
(不過後來想想,銀色的堡主可能在台灣也不太敢背吧...太閃了...哈)


(另一家sanmantha....粉紅色就類似是那種↑粉紅...堡主不愛...)

往東京的新幹線是12點多的,於是我們三人在一樓販賣處各買了一個電車便當...
因為這幾天sylvia,gina都沒吃到牛舌,只好買個便當試口味囉!!
堡主一看便當種類,能吃的也不多,因為大多都是牛...我又不能吃牛....
剛好看到一個鹽竈神社當地的便當....(之前在松島說想去但時間不夠沒去的地方)
看它便當的內容還滿符合堡主能吃的東西....於是就買了下來...
新幹線是需再上一層樓才可搭...於是我們拖著行李搭手扶梯往上走...
又發現一些賣土產的店....看看時間還來的及,我們又去晃了一下
這一晃又買了一些看起來好像頗好吃的小東西準備在新幹線上吃


(雞蛋布丁...超濃的...但很好吃)


(小蛋糕...也很好吃喔!)

買完後突然發現另外一邊似乎也有商店,我們又走過去晃了一下
發現一家牛舌燒烤店好多人在排隊...仔細看一下店名...就是網路上有人說牛舌很好吃的那家店
原來這麼近ㄚ...就再這邊...不過我們時間不多而且之前每個人都買了一個便當
就只能看看....但無意間又被堡主瞄到他有在賣便當耶!!
就問了sylvia說...你們要買個來試試看嗎??不過不知要不要排隊耶!!如果要排太久我們就直接去搭車
如果時間可以就等一下....
堡主就進去問了店員是否可以買便當,她就問我要幾個?我說一個...
她就說那要等10-15分鐘可以嗎?因為是師傅現烤的.....看了一下時間還可以便訂了一個...
堡主就在外面邊顧行李邊等,他們兩個不知又跑到哪去晃了...




(好多人在排隊ㄚ!!)





沒多久後熱騰騰的便當就到手了 ....我們趕緊進車站....找到一個地方坐了下來
sylvia忍不住馬上打開了熱騰騰剛出爐的牛舌便當....哇....牛舌好厚呀 !看起來好好吃呦!!
sylvia跟gina讚不絕口...他們兩個人邊吃牛舌邊跟堡主說....多吃點...多吃點.....『白飯』...
你也只有這個能吃了....哈哈....
真是的....不過熱白飯裏還加了意仁... 很Q很好吃喔!!
另外配菜上有個紫蘇裏面包味增....好好吃 喔!!!(上圖左下角那個綠綠的東西)
這個熱騰騰的便當三兩下三個人就解決了....sylvia跟gina心滿意足....
堡主終於也沒辜負他們,雖然不是自己烤的牛舌,但是我們不用弄的滿身煙味還是吃到了師傅烤的美味牛舌
仙台也沒白來了....該吃到的特產sylvia跟gina都吃到了...很好.....
(堡主本身不是很愛吃東西,而且那些東西都不是我愛吃的,沒吃到其實也不會有遺撼...哈哈,大家吃的開心就好)

搭乘新幹線到東京需2個小時,上車後沒多久大家各自把便當打開
果然鐵路便當的牛舌看起來賣相就沒有現場烤出來的好,厚度也不夠.....
但大家還是各自把自己的便當吃完後,休息準備抵達東京後前往我們的『一級戰區』.....

(待續)


(sylvia的牛舌便當)

(gina的牛舌便當)

 (堡主的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