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禧部落格今天破1000000.0人次了!!謝謝大家的支持ㄚ...
是說主子們在9/15東京慶祝演唱會破10000000人次...結果螢幕上的0太多了
工作人員一不小心多打了一個0...哈哈...變成一億人次ㄚ..哈哈
(系金ㄟ..不相信的請回去找那天的新聞檔...哈哈)
所以...那...我不能給主子難堪...所以我也要多打一個0來平衡一下
但是我比較聰明喔...我有加了個點...哈哈

也許破1百萬對很多很紅的部落格是沒什麼了不起的事
但是對於我這種默默無名的小卒能破一百萬真的是感謝大家的厚愛了..
雖然有很多是路過的陌生人...但還是感謝你們進來觀看
希望喜歡smap的朋友能多多浮出來一起聊聊天吧!
雖然我不一定會每個回..但是我一定都會每個都看的喔!!
再次感謝大家...我要繼續朝1千萬目標前進...

ps..是說....是要寫到民國幾年才會達到1千萬ㄚ...哈哈哈

謝謝大家!!

<下面大家的留言我都看了...謝謝你們就不一一回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