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地底走了好長的一段路後...終於重見光明啦!!
玉泉洞這邊觀光的路線都規畫的很好不容易迷路...
因為就一條路ㄚ....想叉出去都沒得叉....只要順著路走就可以找到你要的地方
離開玉泉洞後中途經過在出租的segway....就是smap演唱會上騎的那個電動車
但因為下雨不可能撐著傘騎它趴趴走...而且租那車子不便宜呢...所以只是看看就繼續往前走了....





接著是植物園...不過沒有很吸引我們...就一般的水果樹之類的樹....
所以我們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就離開了...天氣頗熱又走了這麼長一段路
剛好植物園旁邊有家賣冰的店...於是我們三個人就各買了一支
gina跟ally吃芒果+香草口味....我是吃紅芋+香草口味
真的是透心涼ㄚ...但是也溶的太快了...對吃東西很慢的我來說...才吃沒幾口
就開始在滴啦....三個人拼死拼活的把冰往嘴裏塞....不然全溶光了....
但是堡主後來發現為什麼我的溶的特別快...因為........電風扇就在我頭上啦...
風一直吹當然融的快囉!!哈哈...真的是熱昏頭....
不過...他們的冰....好甜喔.....真的是太甜了....吃完後居然變的不容易餓了.....



短短的休息過後....繼續往體驗村前進...
不過這時雨勢有開始變大的趨勢...所以我們只有大概看了一下拍拍照就離開了...
(所以說旅遊遇到下雨真的很掃興....一邊撐傘還要拍照...最後會讓人變懶乾脆就不拍了...心情也會打折扣)









這時來到表演廣場....旁邊有條白蛇...可以讓大家披在身上然後幫你拍照..(當然是要付費的囉!)
但是他們說可以用手摸看看...摸不用錢啦....說實話雖然堡主看到蛇並不是很怕...只是覺的有點噁心...
可是這麼大一條的蛇在眼前叫我摸...還真有點怪怪的...但還是鼓起勇氣摸了一下...
軟軟涼涼的觸感...呼.....好怪...哈哈.........當然也沒選擇披著牠拍照嚕!!

看看時間若是我們要趕海洋館的話...應該來不及等下一場秀
於是只在小小的廣場晃兩下就離開了....順著路繼續走到蛇園...
當然就是拓哉他們去拍攝蛇的地方囉!!




(這條上面是寫世界最長的蛇....)

 (這是求金運的白蛇廟...裏面的蛇是活的喔!)
(這是戀愛運的白蛇廟...裏面的蛇是活的喔!)


可是可能我們到的時間點不太對吧....整館只有我們三個人耶....裏面超安靜的....
看到一堆蛇標本全身雞皮疙答都爬起來了......
走到後面有個開放區的蛇園...我們都不敢太靠近呢!!超多蛇盤在樹上的....連拍照都忘了
就趕緊離開....拓哉他們看的蛇秀也因為我們去的時間不對...離下一場次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沒辦法等...就算了...當然也沒看到電視上那位胖妹妹囉!!
反正蛇園我們進去除了門口有遇到1個人收門票之外....進去裏面繞一圈出來都沒遇到其它人
一整個安靜的可怕ㄚ...
門口有賣蛇皮御守....雖然上面貼了拓哉跟秋刀魚的照片...說他們有買白蛇皮放在身上
但.........最後我們三個還是決定不買....因為對蛇真的沒啥好感....當然也就不會想把白蛇皮放身上囉!!



離開蛇園後要去拓哉在節目最後唱歌的地方....但這時的雨真的超大的....
拓哉他們唱歌的地方是在另外一個方向有點距離...所以我們回小黃車上,請司機載我們過去
司機一看到我們就問我們吃過午餐了嗎?我說還沒....他就問為什麼呢??
ㄟ....這...我該怎麼說呢??只好對他傻笑....呵
內心的os是.....因為沒有很餓ㄚ...哈哈....而且裏面又沒看到賣可以吃午餐的地方...只看到賣飲料跟冰
難道是我們錯過餐廳了嗎??
我們趕緊上車其實鞋子已經濕一半了....跟司機說我們要去一下ガンガラーの谷....
司機就說你們要喝咖啡嗎?我就說...不喝ㄚ....司機以為我們不去了正準備開車要轉彎時
我看情況不對我就又說一次...我們要去ガンガラーの谷....等我們一下拍個照馬上回來
司機一頭霧水的表情...但還是讓我們下車.....這時雨超大....就為了要去拍拓哉唱歌的地方
其實那邊只是一個入口....結果下大雨拍出來也沒啥fu......拍完後三個人又趕緊回車上
司機後來還問我們說要先去吃飯嗎?我們三個對看了一下就說不用了...直接去海洋館吧!!
接下來就是直衝海洋館啦.....





一路上雨越下越大....沖繩限速40....但是這司機似乎是用飆的ㄚ...哈哈...開的頗快的呢!!
沿路上的道路其實也很平穩ㄝ....真不知他們道路到底是怎麼鋪的...可以維持這麼好..
當快抵達海洋館時...司機問我們有沒有買票??我說沒有耶!!
他說那等會去便利店先買有打折喔比較便宜!!
哇呦...真是感謝司機這麼貼心的替我們想到這些....
抵達便利店後司機也很貼心的下車一進去就幫我們跟店員說我們要買海洋館的門票
店員就問我幾人,我說三人....然後就順利買到票.....
當我們抵達海洋館的停車場時....司機從一樓開...開到二樓....
疑?很多位子ㄚ為什麼司機不停又繼續開.....
開到三樓..........繞了一大圈後他在一台電梯旁邊停了下來....停妥車後又跟著我們下車
問我們有沒有帶傘...沒傘樓下可以借...
當電梯抵達一樓後我們才知道他為什麼一直找位子的原因....因為電梯一下來就是往海洋館的入口.....
也是讓我們回來時最容易可以找到停車位子不然停車場這麼大我們一定會迷路..(很細心的一個司機ㄚ)
司機這時又充當導遊了...看到地圖又開始跟我們介紹了起來
然後又把我相機拿走....在幾個固定的位子他叫我們三個站好然後幫我們拍照...





接著又介紹要看海豚秀在哪邊看,另外哪邊有什麼館...都介紹完後...再送送送....送我們到刷票口
跟我們約了預計停留的時間後....敬完禮才轉身離開...真的是很盡責的司機...
一進海洋館就是礁瑚生物區...這區的海洋生物是可以摸的



之後會看到一大片的珊瑚之海...裏面的魚都好大隻喔!!
各式各樣的魚...真的美不勝收ㄚ...
深海裏的魚種真的很奇特呢...什麼花色都有.....





當來到這區看到很多超大隻的龍蝦....結果每個經過我旁邊的日本人...
我聽到他們講的第一句話都是....看起來好好吃喔!....哈哈哈...
可憐的龍蝦...有多少人想吃掉你們ㄚ...呵



整個海洋館最重頭戲就是這面7,500立方公尺容量的巨大水槽....裏面有成群的鯨鯊與鬼蝠魟...
真的是大的嚇人ㄚ....好壯觀....旁邊剛好有間餐廳我們就去找了個位子買了點熱狗邊看邊吃



必竟從早上一餐後到現在已經下午3-4點了我們才進食第二餐....
但因為三個人還是不太餓...於是就點兩盤一起分享囉!!!
鯊魚從旁邊經過...魟大的快可以把人包起來了....真的是邊吃邊驚嘆...


(你看看...你看看人客ㄚ....這是多麼大隻ㄚ.....)

 (真的是海底奇觀)

光是在這區就可以待很久呢....小朋友一定超喜歡的...現場的小朋友一看到大鯊魚過來就超興奮的
看看時間雖然還有很多魚還沒看...但我們要趕快走出去...因為4點的海豚秀要開始了....
得趕快過去找位子坐....還好他們的館出來手上會蓋螢光章...到時還可以再入館...
走了一段距離後抵達了海豚秀的場地....海豚真的好可愛喔!!



結束海豚秀後離跟司機約定的時間也差不多剩沒多少...所以海牛館跟海龜館都來不及進去
我們就只好去禮品店逛逛....買點小禮品然後準備結束今天的行程了....
海洋館這邊其實很大...玩一天都玩不完.....下次有機會再來沖繩的話...
希望是好天氣讓我們連它週邊的海灘都可以進去玩兩下.....


(這就是扶桑花吧....印象中小時候家附近有好多呢...)

雖然下著雨....我們還是改不了愛拍的個性...沿途邊走邊拍.....
當快抵達停車場時我抬頭一看...剛好看到司機站在欄杆邊....我們三個趕緊用跑的過去搭電梯
我想司機在上面一定想這三個女生怎麼回事ㄚ....還不趕快上來還在拍...哈哈
玩了一整天其實也累了...回程時司機又問我說...有沒有去吃飯ㄚ??我就說...沒有耶..
他就一臉驚訝....(我心裏就想...他一定在想這幾個女生居然為了玩從早到現在都不吃飯)...
後來我就跟司機說載我們去買麥當勞...
結果司機可能一直以為我們現在就想吃...然後開了一段時間後突然問我說....一定要麥當勞嗎?
因為北部這邊哪邊有麥當勞我不太熟耶...A&W可以嗎??
我們說A&W是什麼??他就說也是美式料理....我就問說好吃嗎??
結果他就笑笑說.........ㄟ.....就美式料理嘛....哈哈....但是只有我們沖繩才有喔!!其它日本地區沒有A&W喔....
我就跟他說我們要買回飯店吃的...回飯店附近看有沒有麥當勞好了...司機就說南部我就知道了因為是我的區域...
後來才知道原來司機一直在煩腦著因為他不知北部哪有麥當勞ㄚ...哈....
之後因為累了...我們都變的好安靜...過了一陣子後司機突然問說會不會冷??(因為下大雨我們其實都有點溼)
我說有一點...結果司機居然把冷氣整個關掉,半開窗戶....讓風吹進來...其實有下雨就沒這麼熱了
等再過段時間後他再度把冷氣打開...頓時車子馬上又涼起來...
我跟ALLY就笑說也涼的太快了....是用哪一牌的冷氣ㄚ??哈哈
後來司機給了我一張名片...他說如果明天有需要隨時可以CALL他....一拿到名片四個漢字...
ㄟ....心裏正在想這四個字日文要怎麼念ㄚ??跟ALLY正在笑著討論時...
司機似乎懂我們的疑惑...就問我說會念嗎??我就說不會耶...
他就慢慢念四個字的發音給我聽...我趕快拿筆記下來...
買完麥當勞回到飯店也差不多晚上8點多了.....謝謝司機一整天的辛苦....
ally說當他把跳錶的蓋子拿開時...她偷瞄到若照錶跳我們好像要付3萬8日幣耶...哇呦.....
還好之前已經先講好是2萬....不然真的很傷ㄚ....
回到房間後開始享用我們的晚餐...日本的麥當勞真的比較好吃耶....哈哈
後來gina說要先休息...我跟ally則去樓下再晃一下飯店週圍買名信片....但因為颱風接近外面風勢開始變強了
沒多久也回房間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