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Katorium & SMAP Castle提供檔案並同意轉載..隨時刪檔)
(本部落格影音不提供下載,勿詢問)(刪檔後也不再補檔) 

(感謝cia smap版網友pineapple7提供翻譯)
STOP THE SMAP開始了!2月25日星期一!

本週是香取慎吾的IKE TEL WEEK!

這封是爸爸寫來的明信片,到底是真的還假的呢?

「我們全家都是SMAP的FAN!

我二十歲的女兒把慎吾的海報貼得整個房間都是,

請打個電話來給我女兒吧!」

這個應該是爸爸吧?如果是偽裝成爸爸的話,技巧還真的是很高超呢,

既然爸爸都已經親自寫了那麼溫暖的明信片過來,就馬上打個電話過去吧!

慎吾:MOSHI~MOSHI!是TOMOMI嗎?妳爸爸叫什麼名字?他寫了明信片過來喔!

TOMOMI:咦?!慎吾?!他寫了他寫了!!!

慎吾:真的是爸爸寫的嗎?

TOMOMI:嗯!!!

慎吾:是爸爸自己說要寫的嗎?

TOMOMI:因為我寄明信片寄了很久,爸爸也是SMAP FAN,
    好像覺得女兒很可憐所以就說了「我幫妳寫吧!」

慎吾:然後就被選中了呢!好厲害喔爸爸!爸爸現在幾歲了?

TOMOMI:50歲!

慎吾:爸爸現在不在家嗎?

TOMOMI:嗯~剛好現在不在呢!

慎吾:全家都是SMAP的FAN嗎?

TOMOMI:嗯!每年都會全家一起去看演唱會喔!

慎吾:喔!爸爸媽媽都一起來嗎?

TOMOMI:爸爸第一次看SMAP演唱會的時候還哭了喔!

慎吾:為什麼?!

TOMOMI:因為很感動嘛!真的全家都一直很喜歡SMAP!!!

慎吾:謝謝你們~那幫我向爸爸問好喔!

TOMOMI:我知道了!他一定會很開心的!(笑)

---------------

全家一起去看SMAP CON真的好溫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