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Katorium & SMAP Castle提供檔案並同意轉載..隨時刪檔)
(本部落格影音不提供下載,勿詢問)(刪檔後也不再補檔) 

(感謝cia smap版網友pineapple7提供翻譯)

STOP THE SMAP開始了!2月26日星期二!我是香取慎吾!

因為已經26號了,我想劇情應該已經演到很後面了吧?

所以選了這張「我預測了沒有玫瑰的花店的結局!」

想打電話去問問她猜了什麼樣的結局,

雖然可能是天差地遠但知道有人在思考結局還是覺得很開心,

只是我什麼都不會回答,只光負責聽而已喔。

慎吾:MOSHI~MOSHI~是AI嗎?

AI:咦?!慎吾!?等一下!!!媽媽!慎吾打電話來了!!!(慌)

慎吾:(大笑)啊哈哈哈~喊了媽媽啊!

AI:我們剛剛正好聊到有關慎吾的事!

慎吾:我今天不會講太多話喔~應該說完全不會講話!

AI:為什麼?!

慎吾:要是我說「啊!沒錯!妳猜對了!」那才奇怪吧?!(笑)

AI:嗯~那我猜最後慎吾死掉了!然後SHIZUKU跟美櫻她們一起過日子!

慎吾:最後會死掉嗎?

AI:啊!我知道了!是翔太受到院長的指使去做的!

慎吾:所以我是被翔太殺死的嗎?為什麼他要殺英治啊?

AI:呃...這個...因為他很機靈嘛!又是偵探!

慎吾:那菱田太太最後會怎麼樣呢?

AI:應該就會負責照顧SHIZUKU吧?不過小野老師最後一定會跟MASTER在一起的!

慎吾:猜測的範圍好廣~(笑)

AI:啊~對不起!我現在腦子完全無法運轉!

慎吾:不過我已經知道AI對結局的想法了~謝謝妳!

AI:真的嗎?太好了!....啊!慎吾等一下!

慎吾:什麼事?

AI:我真的最最最喜歡你了!!!!!>////<

慎吾:(笑)謝謝妳!

--------------------

花屋的結局根本猜測不能啊~~~~

請給我HAPPY ENDING~~~~(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