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忙...隔了這麼久沒更新...
不過該看的smapxsmap還是沒錯過啦...呵
18號的smapxsmap是生放送...前面是慎吾月九日劇幸せになろうよ首集播出
之後接著smapxsmap的生放送...一開場當然大家就對慎吾的日劇講了一些評語ㄚ!
一直要慎吾說後面的內容...慎吾就一直叫大家下週準時收看...
拓哉的手還在慎吾身上撮來撮去...逼問...慎吾只好裝傻說牙痛...哈哈





接著當然是月九主演員來現場囉....不過這集的現場好混亂的感覺
一整個吵ㄚ...都是那個後來出現的搞笑藝人冒出來變主持人...結果把中居的鏡頭都擋掉了
還一直講一直講...講到後來被拓哉拍桌子....真的有夠吵...
吾郎結束後應該換拓哉...結果中居喊成香取...旁邊工作人員就叫木村...
木村就一臉換我嗎?OK...呵....中居好像也沒發現自己喊錯...在幫忙收盤子...呵
(內容略過...大家自己去看吧!...反正我覺的這段都被那個搞笑藝人給弄的吵死了...)
後面當然是今天的重點啦...新歌發表
當然在前面慎吾月九結束時片尾曲有播...但堡主一聽...覺的還好..沒啥fuㄚ....
因為我知道smap的歌對我而言要用"看的"....哈哈...
我通常看到他們搭著舞蹈唱歌我才會對歌有fu....果然.....
沒讓我失望ㄚ....光第一個畫面就帥到爆了.....我愛ㄚ~~~
整首看完...讚ㄚ~~~~~但這次這首因為地震的關係...暫時不會出實體的CD....
是要從網路上付費下載的...但我們外國人應該沒辦法吧...只能等看看未來有沒有機會再出C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