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的那個外國網站部落格時鐘無法顯示...
剛另外找了一個免費空間...是中文的... (大家有沒有鬆了一口氣...呵)
『中華優惠網』http://www.chinesefreewebs.com/community/index.php
免費加入會員後...畫面會跳回首頁沒有任何註冊成功的訊息...不要管它
直接在左邊把你之前設的帳號,密碼輸入點登入...
進去後...左邊有個檔案管理點進去
就可以把部落格時鐘上傳上去他們的空間,
上傳完成後畫面會出現你剛上傳的檔案名稱
滑鼠移過去已上傳好的swf檔案名稱,按右鍵/內容...
就可以看到那個檔案放的網址
然後把那個網址copy下來照我下面寫的方式貼到無名部落格....
就可以正常顯示...我剛有申請來測試了...是ok的喔!
大家有問題再問吧...
================================================
昨天7/5 gogobox當機,現在修好了...
我已經把寶礦力系列的時鐘都傳上去了..喜歡去下載吧!
====================================================== 
自己利用FLASH弄了幾個簡單的smap部落格時鐘(有空會陸續更新)
若喜歡的朋友可以去我smap夢幻城堡的桌布區裏面下載
或到smap夢幻城堡的gogobox下載(但需密碼-->在城堡桌布區)
然後放到自己的部落格去喔!
我會陸續做其它的...大家有空可以隨時來看!!
目前先做的這個時鐘範例如本部落格左邊那樣.....
希望大家喜歡!!

下載好的swf檔案記得上傳到你自己的空間去然後做連結
檔案較大的放在部落格上會傳比較久喔!

放在部落格的程式碼

紅字部份是你放的網址...
width= 寬
height=高



ps.因為找不到可放長期下載檔案的免費空間...所以只好放到gogobox囉!
不過因為我做的檔案都不大啦...所以應該下載速度還滿快的...大家可以試試!!
無名的空間不給上傳swf檔 ...所以大家要記得把檔放到其它網頁的空間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