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忙,身上目前有7個專案需要執行...你沒看錯...就是這麼多
而且好不容易結束一個又丟給我一個...工作時程已經排到快10月
這個數字一直DOWN不下來...真氣..只...靠...我一個..公司真的想操死我就是了...
真的是很累呀...害我好想去日本休息充個電...
所以我最近努力的趕工....如果要等到所有案子都結束才去...
以公司這樣丟案子的速度那我永遠去不了啦!
只能找案子跟案子中間的小空檔...希望至少能抽個三天的假讓我能到日本去
部落格的一些節目翻譯或是觀後感,可能暫時沒辦法像以前一樣一句句翻譯
大家的留言只能有空才回覆...sorry囉!
另外公司把無名上傳功能全部擋掉了(實在太賊了...)
所以我在公司只能po文字,連圖片都沒辦法在公司偷空po上來...
所有上傳的東西都只能等晚上回家或是假日若有空才能做囉!!
先跟大家說一聲...sorry呀~~~
乖..我唱一首SJ的sorry sorry給大家聽好了...
至於舞蹈請大家自行參考金曲獎他們的表演..哈

(最近チョ忙しい 皆ごめんね~)

ps.昨晚是播這一季富士日劇的介紹節目,由中居主持...每季在轉換的時候都是這樣
昨天的節目又玩了大腦測驗...哈...最近富士很愛玩這種測驗是吧...
所以昨晚沒有sxs喔....下星期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