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優雅在問其它HOST問題
接著有一個聲音傳過來...為什麼這麼吵呀??
優雅:這個聲音是??HIKARU SAN
所有的人馬上站好迎接..HIKARU走了進來
ALL一起鞠躬:早安
HIKARU:早
優雅:剛好呀...HIKARU SAN一起來玩..Victoria問題..
HIKARU:那是什麼?
優雅:那個今天來日本的前辣妹合唱團的貝克漢老婆ビクトリア.べッカム
HIKARU:阿...ビクトちゃん呀!
旁邊的host(一臉驚訝):ビクトちゃん??
優雅:你們是這樣的關係啦!
HIKARU一臉鎮定的回答:沒有呀..沒見過面
(所有的人都跌倒)
HIKARU:我說呀..就算不管什麼樣的人來店裏這樣的距離感的感覺,有什麼不好嗎?
優雅:這樣呀
優雅:阿HIKARU SAN等一下...你的右腳抬上來....
HIKARU就把右腳抬高腳底黏了一張ビクトリア
優雅:ビクトリア?那左腳也抬高
HIKARU:很煩耶..
HIKARU就把左腳抬高腳底黏了一張...從以前就是你的FANS
(全部的人又倒了一片)
HIKARU:怎樣?很奇怪嗎?....開店...
ALL:是
----------
優雅:還沒來耶...
HIKARU:你在慌什麼呢? (但是拓哉的手拿著那個打火機卻抖到一個不像話..哈)
優雅就笑著指的HIKARU的手
HIKARU就笑著說:你不要慌啦...(但自己拿著打火機的手抖到都點不到煙了)
女生:晚安...
HIKARU馬上把火熄掉轉過去看她:歡迎光臨
ALL:歡迎光臨
女生:我是這次跟ビクトリア一起來的富士電視的春日由實
HIKARU:這麼說的話...??
女生轉身叫了:ビクトリア さん
所有的人都驚訝的大叫...
Victoria:這餐廳很棒..
HIKARU:餐廳?
優雅:餐廳?HIKARU SAN?
HIKARU:那今天我們這邊就是餐廳了...
HIKARU:終於來了我們的店來了這樣的客人...準備囉!開始..
(就一連串的HOST呼喊的口號)
優雅:歡迎光臨
ALL:歡迎光臨
HIKARU:很漂亮呀!
ALL:很漂亮呀!
ALL:ビクトリア HEY....
HIKARU:永遠...永遠..永遠...
ALL:HAI HAI HAI HAI
HIKARU:持續發光的巨星
ALL:KIRA...
優雅:她的
ALL:她的
HIKARU:心
ALL:心
優雅:很華麗
HIKARU:free kick
ALL:YA....
Victoria:你們的動作很帥耶
HIKARU開心的拉了衣服:POINT很高耶...再多些POINT吧!
HIKARU:Victoria來日本好幾次..這次是第幾次?
Victoria:10-15次吧...很喜歡日本...日本的女性很漂亮也很流行的感覺
所以很開心來日本
HIKARU:說到性感的話是Victoria吧!
Victoria:謝謝你
優雅:日本的女性很崇拜的對象
Victoria:這次沒有跟老公一起來,他也很喜歡日本,他很羨慕我
HIKARU突然笑了起來(ㄟ...有點詭異喔..人家說老公沒來就這樣..呵)
HIKARU對著鏡頭說:真可惜呀..貝克漢...(真是有興災樂禍的感覺喔!)
優雅:如何保持美貌每天有必需要做的事嗎?
Victoria:追著三個小孩子的後面跑體型就會維持
HIKARU:三個小孩的媽媽了耶...
優雅:看不出來像媽媽了
HIKARU:小朋友說"看這是我媽"這種感覺
優雅:像教學參觀日之類的時候
春日:你們兩個都很喜歡Victoria
HIAKRU:是呀!
優雅:是呀當然...
春日:那一定要挑戰一下關於Victoria的問題
HIKARU &優雅:問題?
春日:嗯
Victoria:我喜歡你的戒指 (指著HIKARU手上的戒子)
HIKARU:謝謝
Victoria:很漂亮
HIKARU:因為我是HIKARU嘛...所以滿手閃亮亮的..(還把手指拿起來搖擺)
優雅:我從剛才就一直都只看到Victoria的頭髮而已耶!
(有吃醋的感覺喔!因為V都一直背對他)(全部的人都在笑)
Victoria:我很抱歉...(馬上坐面對優雅)
HIKARU:如果問題回答的正確的話...可以一起拍個照嗎? (從口袋拿出一台相機)
優雅:什麼時候藏了那個
Victoria:當然可以跟我拍張照片
HIKARU: OK

春日:那我們開始了...關於Victoria的問題
問題:Victoria喜歡的運動是什麼?
1.棒球 2足球 3籃球

HIKARU:這個很簡單吧!
優雅:這個呢...嗯...是什麼呀?
HIKARU:就是那個呀...
HIKARU用腳在那邊動打PASS給優雅...
Victoria看到就一直在笑
優雅就用頭在頂說是這個對吧...
春日:答案是
HIKARU,優雅:足球
Victoria:YES
(HIKARU,優雅開心的呢...)

HIKARU:這樣...拍照的POSE呢..就是像戀人一樣
(厚...拓哉呀...結了婚了還這樣...阿..就是結了婚才敢這樣厚..哈)
HIKARU:好啦..優雅幫我們拍啦...
優雅:OK
HIKARU:優雅幫我們拍
(但覺得吾郎很不爽耶...)
Victoria:像戀人一樣..
結果兩個人就頭靠著頭對著鏡頭拍照...
優雅:來...笑一個..哇...
HIKARU:看一下看一下
Victoria:歐...不要啦..不好看
優雅:疑??再一次?
Victoria:這個拍的不好再來一次
HIKARU:好好..我知道
優雅:ㄟ...拍的不好?
HIKARU:拍的不好..
春日:再來一次..
結果優雅被迫在幫他們重拍一次...這次他就換了另外一邊拍攝
HIKARU的頭就有點靠在Victoria的肩上(但沒靠到)
優雅:這個不錯很帥..
Victoria:這個還OK啦!感覺還不錯

春日:第二個問題
Victoria最近沉迷的食物是什麼?
1.綠茶口味的優格 2.芒果 3.豆腐

優雅:對健康好呢...
HIKARU:這是基本的
優雅:因為是當媽媽了
HIKARU:是豆腐嗎?
優雅:日本食物..豆腐吧!(對著Victoria問)
Victoria:芒果
HIKARU:哈...自己說出來啦...
(全部的人都在笑)
優雅:自己說了...哈哈
Victoria突然發現自己把答案講出來了...嗚著嘴...哈
春日:太可惜啦!!在問一題好了

第三個問題:
Victoria跟貝克漢結婚前,貝克漢每天送她的東西是什麼?
1.手寫的情書 2.黃玫瑰一朵 3.錢

HIKARU:每天送10磅的錢給她的意思...
優雅:這樣的意思..(後面不知怎麼翻成中文SORRY..)
HIKARU:但是黃玫瑰的花語不是嫉妒嗎? (你還真瞭耶..我都不知道)
優雅:對呀..紅玫瑰是熱情,白玫瑰是純愛..(厚..GORO你更清楚..)
春日:瞭解的很詳細嘛
HIKARU:當然囉!!我們是世界級的HOST..這是當然的呀!
(哈哈.好啦算你對啦!...HOST不瞭這些怎麼討女人歡欣會被踢出去吧...)
春日:那喜歡的人不能送什麼樣的花呢?
HIKARU,優雅:嫉妒
HIKARU:但是Victoria搞不好喜歡黃色玫瑰呢?
優雅:但是也想從貝克漢那拿到情書呀!
HIKARU:不不不...手寫的情書在結婚前每天都送的話..
對Victoria而言太重吧!
所以我想那個花語雖然是嫉妒但反向思考去得到它..那麼這就是我的..
優雅:不錯耶..搞不好會這樣用也不一定
春日:請問兩個人的答案是?
HIKARU,優雅:黃玫瑰
春日:正確答案Victoria請說
Victoria:黃玫瑰...
HIKARU,優雅:YEAH~~~~~
Victoria:我喜歡黃色,黃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玫瑰也是我最喜歡的
做這樣的事真的是非常羅曼蒂克的人
HIKARU:這樣是正確答案對吧!這次換我來幫你拍照
優雅:真的嗎?好好拍喔!
HIKARU:好啦..要拍囉...GOOD...
優雅:拍好了?
HIKARU:這個可以當封面呢...
結果...只拍了Victoria個人獨照...優雅根本沒拍到...哈哈哈
優雅:等一下.怎麼這樣啦!
HIKARU:這個可以當封面呀!
優雅:等一下..我..沒有..
HIKARU: OK...(就把相機放下,可憐的GORO呀!!)
春日:最後一個問題了
HIKARU:不好意思...到現在為止照片也都拍了,
下一個問題如果答的正確的話,一起跳『wannabe』可以嗎?
Victoria:事實上有在重組辣妹合唱團,現在新成員在招募中
但是你們不是辣妹合唱團是spicy boys
HIKARU:spicy boys?
Victoria:如果正式成立你們就是spicy boys
優雅:不錯耶...
HIKARU: OK?
Victoria: OK
春日:用Wannabe來打賭...最後的問題
Victoria比較在意誰? HIKARU?優雅?
春日:請回答
HIKARU:HIKARU
優雅:優雅
兩個人就對望...HIKARU兇狠的瞪著優雅:你看頭髮的機會比較大耶..
(意思是Victoria之前都很少看優雅)
優雅:距離不一樣...
優雅:可以再一次嗎?
HIKARU:可以再一次嗎?
春日:真的是最後的機會了喔!請回答..
HIKARU,優雅: HIKARU
春日請Victoria公布...
Victoria:兩個人都是很有魅力的男生但是...
我想要說的是..我選我老公...我很抱歉...
春日:正確答案貝克漢...
(所有人都是驚訝的表情...畫面就出現緊急事態發生...)
春日:真是可惜了...
HIKARU:但是問題是問我跟優雅呀...
春日:這次不正確的答案我們在這裏先道歉了...
HIKARU:我們送給你一首歌...這首歌如何
優雅:來吧
音樂就下了Wannabe,大家就開始跳舞
跳完後HIKARU: Victoria最棒...
(大家就很熱情的鼓掌..)
Victoria:真的很棒...
HIKARU:我們要關店前,帶你去間好吃的店
Victoria:好呀..跟大家一起去吃晚餐...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