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Katorium & SMAP Castle提供檔案並同意轉載..將不定期刪檔)
(本部落格影音僅線上收聽,不提供下載,勿詢問)
(感謝cia smap版網友pineapple7提供翻譯)
大家好久不見~又到了STOP THE SMAP的時間!

從今天開始由我木村拓哉為妳服務~

「拓哉君晚安~被首爾機場接機的人數嚇了一大跳!

見面會好讓人羨慕!不只看到你在釜山影展走紅毯~

記者會上因為麥克風出意外所以表演空氣吉他的樣子也好帥!*

對了!還跟成龍在香港吃了飯吧?

拓哉君真的是神出鬼沒呢~請告訴我們你的近況吧!

PS.鬍子剃了嗎?我不太喜歡鬍子的造型|||||」

嗯~真的是巧合啦!在來文化放送的錄音室之前我才在車上刮完鬍子的(笑)

因為電影的拍攝已經全部結束~所以不用再留了~

坐上車想著「啊!接下來要錄STOP THE SMAP」時發現有點不能投入~

轉過頭看到車裡裝的鏡子才想起來「我還沒把鬍子剃掉嘛!!」

一刮完鬍子就充滿了電影已經結束的感覺。

去了一趟釜山跟首爾~跟FANS的見面會我是第一次參加~

所以其實不太清楚到底要做些什麼~只在現場回答了幾個問題~

不過最讓我驚訝的是見面會上的主持人!聽說是韓國小姐!

長得真的很漂亮~讓我有種非常奢侈的感覺!

照見面會的慣例收了FANS的禮物~台下又有一大堆很熱情的人~

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新鮮的經驗!

另外還參加了釜山影展~雖然新聞上都一直在報導我彈空氣吉他的事(噗)

我彈是彈了啦~但那是有理由的啊!不然那有人會在記者會上做這種事情嘛~/////

因為桌上堆的訪問麥克風數量實在太多了~所以電波互相干擾發出了很大的噪音~

真的是大到讓人感覺不舒服的音量~而且響的時間又超長~

已經到了會場氣氛變差~可能有記者想說「這是什麼記者會啊?!」的地步~

我心想不能再讓狀況這樣下去~剛好電波干擾又變得偏低音~

「啊!這應該是電吉他吧!」就配合著噪音的大小表演了一段空氣吉他~

台下的氣氛才緩和下來「啊哈哈~對對!跟電吉他的聲音很像!!」

而且麥克風修好之後~明明有開放拍照的時間~

可是真正在拍照時間拍的照片卻一張都沒出現在報紙上~

全部變成我在彈空氣吉他時的照片了!XD

大概是編輯覺得那樣最能表現出當時現場的感覺吧?

可是每一家報紙都大大的刊登「空氣吉他!空氣吉他!」

弄得我好像是專程去釜山彈空氣吉他似的(爆笑)

今年我跟慎吾一起去了坎城影展~又去了摩納哥跟雅典看F1賽車~

然後去完釜山又跑到香港拍電影!真的是讓護照被蓋上了很多章的一年!

事先知道下一個要前往的地點在哪裡~有基本計劃的話~

對我來說跟被突然告知所能產生的動力是差很多的!

像STOP THE SMAP就是每次都忽然被通知「明天要去文化放送喔!」

所以我一直是用很悠閒的態度來錄這個節目的!(笑)

-------------------

恭喜電影殺青~有控的話這次請彈真正的電吉他給我們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